2021-02-20_0936432021-02-20_0938282021-02-20_0937352021-02-20_093718

【全文】母告學歷造假騙錢逆轉 通靈神童怒揭雙親斂財內幕

神童龍師父全盛時期擁有500名信徒,還有人砸600萬幫他蓋廟,他的媽媽獨家接受訪問表示,龍師父是由她一手塑造,如今母子對簿公堂,他說真的很心痛!為錢反目!神童龍師父擁百名信徒 母:給他超過千萬 https://bit.ly/3rZG0PC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龍師父如今和母親對簿公堂。
龍師父母親:「你帶阿嬤去給媽媽提告,那又是什麼?」
她是神童龍師父的媽媽,身旁毛小孩寸不不離,但自己的親身兒子卻在3年前跟她鬧上法院。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龍師父母親:「我今天孩子我給你1000塊,我後天我給你3000塊,我要記帳嗎?今天是很不堪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上法院了,我必須不得已我要提供一個證據,我的確有一個小孩子到他整個過程,他隨便一個研究費就要500萬,我會心痛,我會難過。」
母子撕破臉做媽媽的怎能不心痛,他一路跟兒子走來看著他身邊越來越多信徒追隨,甚至大手筆捐600萬幫助蓋廟。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龍師父在10歲那年開始有「神童」稱號。
外傳龍師父10歲那年一名老翁登山跌落山谷,搜救人員怎麼找都找不到,沒想到他隨手畫了張地圖,家屬真的找到人,自此開始有「神童」稱號。
龍師父母親:「如果沒有我的話,他什麼都不是,因為我把他塑造出來了,如果沒有我這個母親的培養,你說你有多厲害,我本身就會神通了,不是他,是我,事情我都會告訴他你要怎麼做,可能是因為這樣被綁住了,他想要掙脫了。」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龍師父的母親現今住在八里的宮廟。
媽媽除了是宮廟師姊,過去還是知名藝人的秀場經紀人,跟兒子鬧翻後住在八里宮廟照顧毛小孩 ,也被稱為寵物守護神,如今媽媽只希望能讓90多歲的外婆回家養老,這段不堪的家務事就別攤在陽光下。為錢反目!神童龍師父擁百名信徒 母:給他超過千萬 https://bit.ly/3rZG0PC


【全文】母告學歷造假騙錢逆轉 通靈神童怒揭雙親斂財內幕 https://bit.ly/3aCGkhc
從小就有「神童龍師父」稱號的郭姓男子,是新北市八里區相當知名的通靈者,常在宮廟替人消災解厄,信徒眾多,沒想到卻遭父母控告他的台大碩士學歷造假,以及謊稱出國留學詐取近千萬元學費及生活費,日前遭檢方以詐欺等罪起訴,不過,法院審理時案情卻大逆轉,龍師父的父母不僅無法提出支付他生活費的金流憑據,其在家讓信徒問事,父母也都在場,不可能不知道兒子沒去美國留學,法官追問之後發現,龍師父是聽從母親要求才偽造台大碩士的畢業證書,一切都是為了「造神」,好吸引更多信徒上門問事及捐贈香油錢。
新北市八里區彌聖亞慈惠堂有位讓信徒問事的郭姓通靈者,從小就有「神童龍師父」之稱,小學三年級便開始在家中經營的宮廟幫信徒消災解厄,因為相當靈驗,全盛時期擁有400、500名信徒追隨,也靠著信徒捐獻的香油錢,興建新的宮廟彌聖亞慈惠堂祭拜瑤池金母,每天慕名而來的信徒不計其數。 
致電校方找人 查無此教授
但這位在信徒面前活靈活現的37歲神童龍師父,日前卻遭父母提告詐騙,指控他學歷造假,於2007年向他們謊稱,就讀私立大學因研究分數優異,可跳級攻讀台大電機系碩士、博士,接著又說獲得教授賞識,申請到加拿大及紐約就讀室內設計與建築系,並取得博士學位,4年間共向他們詐取約585萬元學費及生活費。
2014年龍師父畢業後,自稱是台大最年輕的副教授,並取得中研院研究員資格,因要研發機器人手臂等科學項目,需要研究經費,再次向家裡尋求金援,父母稱愛子心切,又交付400萬元。為了栽培兒子,他們前後花了近千萬元卻甘之如飴,並經常向左右鄰居與信徒誇讚兒子成就非凡。
郭母指控兒子龍師父偽造台大電機工程學碩士學歷(圖),並向家人騙取近千萬學費及生活費,但龍師父反控是媽媽指示。(讀者提供)© 由 鏡週刊 提供 郭母指控兒子龍師父偽造台大電機工程學碩士學歷(圖),並向家人騙取近千萬學費及生活費,但龍師父反控是媽媽指示。(讀者提供)
直到2018年,龍師父的父母發現母親名下房產,突然被轉移至龍師父的名下,聯繫兒子要問清楚,卻找不到人,只好打電話至台大電機系詢問,沒想到對方卻回說根本沒有這位教授,這才發現兒子過去所說的完美學經歷全是造假,他們感到心灰意冷,決定提告,桃園地檢署偵查後,以詐欺及偽造文書罪起訴龍師父,但案件進入桃園地院審理後,卻出現大逆轉。 【全文】母告學歷造假騙錢逆轉 通靈神童怒揭雙親斂財內幕  
新帳冊編金流 翻出家醜案
法官開庭時要求龍師父的父母提出金援證據,其父母和胞兄當庭應允,還稱原本就有作帳習慣,會整理帳冊呈交,不過,卻遭龍師父的律師查覺帳冊太新有異,不像十多年舊筆記應有的痕跡,在法官追問之下,龍師父的胞兄竟然表示:「帳冊本子是剛從文具店買的。」
法官要求龍師父的父母與胞兄提交金流證明,哥哥宣稱母親長年都有作帳習慣,但呈交的卻是全新的帳冊。(讀者提供)© 由 鏡週刊 提供 法官要求龍師父的父母與胞兄提交金流證明,哥哥宣稱母親長年都有作帳習慣,但呈交的卻是全新的帳冊。(讀者提供)
法官要求龍師父的父母與胞兄提交金流證明,哥哥宣稱母親長年都有作帳習慣,但呈交的卻是全新的帳冊。(讀者提供)© 由 鏡週刊 提供 法官要求龍師父的父母與胞兄提交金流證明,哥哥宣稱母親長年都有作帳習慣,但呈交的卻是全新的帳冊。(讀者提供)
龍師父看了也傻眼,這才向法官說出家人因爭產反目的內幕。他坦承,台大電機系碩士的畢業證書,確實是請人偽造,「但這是我媽媽叫我這麼做的,因為我哥哥是台大歷史系畢業,我只是一般私立科大學生,為了讓爸爸媽媽可以對信徒炫耀,說自己培育的2個兒子都是台大資優生。」
  【全文】母告學歷造假騙錢逆轉 通靈神童怒揭雙親斂財內幕
替祖母告親哥 遭家人反撲
龍師父還舉證說,他幾乎每天都在家中的宮廟接受信徒問事,家人都在場,怎麼可能編造出國念書等謊言來騙取生活費,「何況家中經濟都靠我一人接受問事維生,我爸、我媽和我哥根本沒在工作,哪來的大筆金錢可以讓我騙?」
龍師父也向本刊控訴,這一切宛如荒謬八點檔的訴訟,都是因為他看不慣媽媽和胞兄侵占祖母的存款及變賣房產,決定幫祖母報警提告,才因此遭受反撲。
神童龍師父自小學三年級就當通靈者,全家經濟都靠他解事維生。(讀者提供)© Mirror Media 神童龍師父自小學三年級就當通靈者,全家經濟都靠他解事維生。(讀者提供)
他指出,2018年有天祖母突然慌張地找他幫忙,說戶頭的錢不翼而飛,媽媽又叫祖母賣房產,他去調取祖母帳戶明細,赫然發現哥哥一直以網路銀行提領祖母帳戶裡的錢,甚至曾一次將290幾萬元轉帳至哥哥的戶頭,「我實在看不下去媽媽和哥哥的作為,才會幫阿嬤提告他們侵占,沒想到卻遭來報復性的誣告。」
對於被親生父母及胞兄胡亂控告,龍師父無奈地說,他在家中宮廟貢獻至今已將近30年,毫無童年生活可言,父母從他開始擔任宮廟主事者後就辭去工作,「我付出了所有,現在我爸媽竟然為了錢、為了我保護阿嬤而告我,我真的很心碎…。」
台大是台灣第一學府,台大電機更是招牌學系,但台大電機學系碩士班的畢業證書都會清楚標示組別,龍師父偽造的證書明顯有誤。© Mirror Media 台大是台灣第一學府,台大電機更是招牌學系,但台大電機學系碩士班的畢業證書都會清楚標示組別,龍師父偽造的證書明顯有誤。
為了查證龍師父說詞的真實性,本刊循線找到他的第一大弟子何姓男子,何指出,龍師父這些年一直都在宮廟讓信徒問事,郭家人也都知道,「其實龍師父是聽他媽媽指示才假造學歷,雖然其他信徒不清楚,但我們幾個和郭家親近的弟子都知情,龍師父的媽媽還要求我們配合演一齣戲。」
 
弟子合影畢典 母為主使者
何姓男子表示,這齣戲就是2014年間,他們其中一名女弟子跟著龍師父以及郭家人,一同「參加」台大畢業典禮並留下合影,照片中只見龍師父穿著學士服,手上還捧著花束,身邊圍繞著親友,和其他畢業生沒有兩樣。事後,龍師父的父母還拿著合照到處向信徒炫耀,說他兒子擁有超乎常人的智力。
龍師父(右1)母親(左2)要他帶爸爸(右2)、哥哥(左1)及親近弟子到台大參加畢業典禮,但全是一場戲。(讀者提供)© 由 鏡週刊 提供 龍師父(右1)母親(左2)要他帶爸爸(右2)、哥哥(左1)及親近弟子到台大參加畢業典禮,但全是一場戲。(讀者提供)
女弟子(左)前後捐贈彌聖亞慈惠堂600多萬元,也出庭作證指稱,龍師父偽造學歷是郭母指使,還要她赴台大畢業典禮現場(圖)配合演戲。(讀者提供)© 由 鏡週刊 提供 女弟子(左)前後捐贈彌聖亞慈惠堂600多萬元,也出庭作證指稱,龍師父偽造學歷是郭母指使,還要她赴台大畢業典禮現場(圖)配合演戲。(讀者提供)
何姓弟子表示,當時認為只要能夠幫助龍師父的宮廟繼續經營下去,造假學歷應無傷大雅,所以才聽從郭母的指示,「但我和其他弟子後來發現,這些年的捐獻不明不白消失,我們要求看帳冊,龍師父的媽媽都一直推託,讓我們有受騙的感覺。」
更扯的是,龍師父的胞兄擔任證人接受詰問時,自稱是台大歷史系學士、曾到澳洲墨爾本念書,卻遭法官當庭點破他只有大學肄業學歷,也未曾有長期居留國外的出入境資料,龍師父的胞兄這才坦承:「我是念台大進修部。」法官認為龍師父胞兄恐有偽證之嫌,諭令函送檢察機關調查。
此外,龍師父曾打電話質問媽媽侵占祖母存款一事原由,並全程錄影,本刊檢視影片發現,不知已被錄影的郭母在對話中坦承,和大兒子私自挪用祖母戶頭的290幾萬元,目的是拿去還清貸款,剩餘的金錢去向她不知道,且一再強調不是大兒子的錯,「全部都是我,所以你現在是要告你媽媽嗎?」
原本以為這是一起通靈神童的詐騙案,經法院審理突然逆轉、掀出不堪的家醜,惟真相為何?仍有待司法查明。 【全文】母告學歷造假騙錢逆轉 通靈神童怒揭雙親斂財內幕
回應 【全文】母告學歷造假騙錢逆轉 通靈神童怒揭雙親斂財內幕
本刊致電龍師父的母親,接電話的是一名女士,以英文表示,號碼已經換人使用;本刊再致電彌聖亞慈惠堂,但電話號碼已經轉為空號,截稿前都未能聯繫上郭母。【全文】母告學歷造假騙錢逆轉 通靈神童怒揭雙親斂財內幕 https://bit.ly/3aCGkh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