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us-August-Otto4-Stroke-Engine320px--Otto_Engines_-_WMSTR_Montage_2.ogv2020-12-18_2201262020-12-18_2200552020-12-18_215919

尼古拉斯·奧托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r4Qz4h
尼古拉斯·奧托(Nicolaus Otto,1832年6月11日-1891年1月28日),生於海德地區霍爾茨豪森,是一位德國科學家,1876年發明了四衝程循環內燃機。也有報導稱,非四衝程內燃機此前已由他人發明,且四衝程在他在世的年代可能也已經存在,但他首次將其實用化。並且為汽車的誕生產生了推動作用。 其子古斯塔夫·奧托為BMW創辦人。
早年
其父為農民,同時經營當地郵局。他作為一名在法蘭克福和科隆經商的商人學徒,遷回科隆後為研究小型熱機、嘗試改進艾蒂安·勒努瓦的設計而辭去職務。 配偶是安娜·戈西,合法生有七子,其中一子古斯塔夫·奧托後來成為飛機製造者。
尼古拉斯·奧托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r4Qz4h
奧托循環
奧托四衝程發動機設計為靜止發動機,一衝程為活塞在氣缸內上行或下行一次。後來為用於汽車而經過修改的四衝程為:(1)下行吸氣衝程——可燃氣體和空氣的混合氣進入氣缸;(2)上行壓縮衝程——活塞壓縮可燃混合氣;(3)下行做工衝程——電火花點燃可燃混合氣;(4)上行排氣衝程——排出氣缸內廢氣。
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ranscoded/6/6c/Otto_Engines_-_WMSTR_Montage_2.ogv/Otto_Engines_-_WMSTR_Montage_2.ogv.240p.vp9.webm
-------------------------------------
四行程循環(Four-stroke cycle),現在汽車以及工業用途的(汽車、卡車、發電機)內燃機中大多都是四行程循環的。此技術由德國科學家尼古拉斯·奧托(Nicolaus Otto)於1876年發明,所以又叫奧托循環(Otto cycle)。轉子引擎有四個類似的周期,不過沒有用到行程。一個周期由四個行程構成,亦即四個活塞在氣缸中單方向的直線運動:
四行程引擎工作原理
進氣(吸氣)行程:活塞落下,將汽油和空氣的混合物體,通過一個或者多個進氣門注入汽缸。
壓縮行程:升起的活塞將燃料和空氣的混合物壓縮。
動力(點火)行程:接近壓縮行程頂點時的燃料和空氣之混合物體被火星塞點燃,將活塞推下。
排氣行程:活塞升起,將燃燒過的廢氣通過一個或者多個排氣門排出氣缸。
四行程引擎比二行程的效率要高很多。不過需要相當多的可移動零件以及更高的製造技術。
四行程循環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anYhR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