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goo.gl/maps/K95cDwo3jWywh6PQA

2020-11-14_105324


緣道觀音廟由佛乘宗世界弘法總會暨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於1997年在淡水興建。緣道觀音廟為仿唐式建築,以木材為建築主軸,在幽雅森林間透露自然的古樸感,緣道觀音廟的建築主體採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構造,並特別採用興建二十層樓才使用的堅固基礎,再加上一百七十八公尺的懸臂式擋土牆,可確保不受強震及天然災變影響。
廟內主要供奉大自在王佛暨觀音、文殊、地藏,普賢四大菩薩,以及韋馱、伽藍護法菩薩。於廟四周供奉千手千眼觀音、三十三觀音等。
緣道觀音廟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2IqJBVL
興建緣由
1993年,佛乘宗第三代宗師善單銜師之命,開始帶領弟子籌備興建佛乘宗祖師廟,於1997年動工;2000年時完成安座大典,正式對外開放。為了感念佛乘宗第二代祖師緣道菩薩,宗師善單將佛乘宗祖師廟訂名為「緣道觀音廟」。
禮佛參拜
緣道觀音廟一樓參拜大廳供奉 大自在王佛暨觀音、文殊、地藏、普賢四大菩薩
緣道觀音廟一樓參拜大廳右側供奉佛乘宗第二代祖師 緣道菩薩
一樓大廳
一樓參拜大廳供奉大自在王佛暨觀音(大悲)、文殊(大智)、地藏(大願)、普賢(大行)四大菩薩、韋陀、伽藍二大護法菩薩及緣道菩薩。 「大自在王佛」乃法身佛名號,又名「摩訶毘盧遮那佛」。 緣道菩薩在《佛乘宗法要序》中說明:「大自在王佛為眾生佛性之本元,諸佛法身之總理體。」《大聖文殊師利菩薩佛剎功德莊嚴經》:「東北方有世界名千莊嚴,彼現有佛,號大自在王如來應正等覺。其土有情皆悉具足一向安樂。」
前庭區四大菩薩
緣道觀音廟的戶外為禪風庭園設計,供奉由青斗石雕刻而成的騎龍觀音、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文殊、普賢、地藏菩薩。
庭園區三十三觀音
在占地約一萬坪的園區中,羅列著33尊法相莊嚴、形象各異、全球特有的「三十三觀音」,彰顯觀世音菩薩護念眾生的大悲心與加持力。
上香祈福
緣道觀音廟有「十全十美香」與「十大圓滿香」共二十種香品,供參訪大德上香祈福,圓滿心願。基於環保,所有香爐皆設置於戶外庭院。
緣道觀音廟有「十全十美香」與「十大圓滿香」共二十種香品,供參訪大德上香祈福,圓滿心願。
十全十美香
包含供佛香、健康香、財運香、功名香、事業香、貴人香、感情香、平安香、孝親香、子孫香。
十大圓滿香
包含旺運香、利貞香、吉祥香、如意香、福報香、智慧香、功德香、迴向香、清淨香、和協香。
求籤指引
籤詩由易經八卦演變而來,共計384爻,吸引民眾慕名而至。
緣道觀音廟的籤詩由《易經》八卦演變而來,共計384爻。求籤程序共有三道,並於一樓大廳安排講師解籤,為求籤者講解籤文、提供指引。
吉祥如意平安福
新年期間限量擲杯求取的「吉祥如意平安福」,可庇佑當年如意順遂。
「吉祥如意平安福」為緣道觀音廟所獨有,每年限量推出一款金色及兩款年度特別色,正面鑄印「觀音力」三字,代表觀世音菩薩守護眾生的慈悲力。
求取時間
固定於每年國曆跨年與農曆新春期間開放大眾求取,求取場次時間可於每年年底時至緣道觀音廟官方網站或FB查詢。
求取方式
於求取場次時間內,在一樓參拜大廳向 大自在王佛問訊後,連續擲出三個「聖筊」,即可得之。
「佛乘盃」圍棋大賽
「佛乘盃」圍棋大賽由緣道觀音廟與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共同合辦,新北市體育總會圍棋委員會、台北市體育總會圍棋協會、台北市圍棋文化協會協辦。首創圍棋界職業、業餘棋士混合團體賽制,現已成長為台灣圍棋規模最大的團體賽、也曾是業餘棋士可以報名參加的最高獎金比賽。從2009年11月8日、15日、22日於緣道觀音廟舉辦第一屆「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起,至2019年已舉辦十一屆。每屆台灣職業、業餘高手群集,歷屆有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泰國圍棋界職業及業餘棋士組隊參與。不分職業、業餘、性別、年齡,為棋手們提供切磋棋藝的國際交流平台。
「淡水‧千手觀音」聖像
緣道觀音廟興建的「淡水‧千手觀音」聖像, 2019年締造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鋼製雕塑」的稱號,成為台灣新地標。
「淡水‧千手觀音」聖像又名「聖淨土」。為弘揚千手觀音安樂利益眾生的弘誓,同時延續圓滿佛乘宗第二代祖師 緣道菩薩的悲願,繼2000年興建完成佛乘宗祖師廟「緣道觀音廟」後,佛乘宗第三代宗師善單再次帶領所有門人,於2002年啟動「淡水‧千手觀音」聖像興建計畫。歷經11年的籌備,於2013年舉行治地大典,「聖淨土」正式動土開工。 2019年,「淡水‧千手觀音」聖像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最大鋼製雕塑」。緣道觀音廟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2IqJBVL

緣道觀音廟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2020-11-14_112325800px-Yuan-dao_Guanyin_Temple800px-Da_Zi_Zai_Wang_Fo783px-Yuan-Dao_Bodhisattva800px-Blessing_Incense800px-Grand_Oracle800px-The_Holy_Thousand-Hand_Guanyin_Statue2020-11-14_1123542020-11-14_1123502020-11-14_112341


緣道觀音廟【佛乘宗祖師廟】Yuan-dao Guanyin Temple

2020-11-14_11191720200921232728_16

淡水緣道觀音廟:https://www.yuandao.org.tw/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電話:02 2626 9242
開放時間:09:30–18:00,週一公休
入園門票:免費入園參觀


2020-11-14_1051412020-11-14_1051292020-11-14_1051212020-11-14_1051142020-11-14_1051042020-11-14_1050572020-11-14_1050492020-11-14_1050432020-11-14_1050342020-11-14_1050252020-11-14_1050192020-11-14_1050122020-11-14_1050042020-11-14_1049572020-11-14_104952


緣道菩薩聖誕紀念 侯友宜贈匾「唯一佛乘」感謝緣道觀音廟奉獻
侯友宜今前往緣道觀音廟贈匾。(記者周湘芸攝)
2020/11/13 12:0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農曆9月28日為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緣道觀音廟佛乘宗第2代祖師緣道菩薩聖誕紀念日,市長侯友宜今前往參拜祈安,並致贈「唯一佛乘」匾額,感謝廟方長期熱心公益嘉惠地方,同時祈求菩薩庇佑疫情止息,讓民眾健康平安。
侯友宜表示,緣道觀音廟主祀大自在王佛,建廟20多年,是淡水當地重要信仰之一,每年緣道菩薩聖誕紀念日,都吸引各方信徒前來參拜。他也感謝廟方長期推動公益慈善,捐贈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舉辦孝親敬老活動、提供淡水公所急難救濟金等,更屢獲績優宗教團體表揚。
緣道觀音廟管理人黃錦春表示,緣道菩薩一生致力弘揚佛乘大法,弟子遍及台灣、美國、加拿大及日本,為感念緣道菩薩,佛乘宗第3代宗師李善單銜師之命建廟名為「緣道觀音廟」,供奉觀世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地藏王菩薩及普賢菩薩等。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緣道觀音廟位於淡水山林間,可遠眺台灣海峽落日景色,廟體為仿唐式建築,搭配琉璃、紫檀木及花崗岩等材質,廟殿外為禪風庭園。此外,廟方也打造1座高56公尺、寬35.9公尺的純銀色系「淡水.千手觀音」聖像,去年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大鋼製雕塑」,成為淡水新地標及打卡熱點。
緣道菩薩聖誕紀念 侯友宜贈匾「唯一佛乘」感謝緣道觀音廟奉獻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kt0Gva

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

獅子吼站精華區 - 佛乘宗自封菩薩卻前後矛盾


 佛乘宗係由第一代祖師 妙空菩薩所創,第二代 緣道祖師暨 緣聖長老所弘傳。民國八十二年八月 緣道祖師涅槃前,正式將佛乘宗交付予當時第二代(緣字輩)唯一之門人──緣聖長老(現為 緣聖宗師),囑咐其帶領全體門人遵行 祖師之遺訓,本著門規之精神精進修行,繼續完成佛乘宗弘法利生之千古志業。
  緣道祖師當年為整合佛乘宗,建立完整之弘法體系,於民國八十年間向內政部申請設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佛乘宗學會」,惟部份早期設立之道場並未歸附,祖師涅槃後渠等在弘法方向上已日漸偏離。佛乘宗學會遂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有「佛乘宗」、「大乘佛乘宗」、「佛乘宗大乘法門」等團體標章專用權,藉以保護創宗 祖師千辛萬苦傳下之佛乘大法。佛乘宗學會基於商標法及著作權法對違法使用「佛乘宗」團體標章,並擅自引用 緣道祖師論著及肖像之道場,保有法律追訴權。
  佛乘宗宗本部近年來幾經考證,部份道場之弘法行為已嚴重偏離佛乘宗法統,為避免社會大眾持續遭受蒙蔽,進而對本門有所誤解,故於民國九十一年三月二十八日由佛乘宗學會正式發函通知各該使用「佛乘宗」字樣之道場,即刻更正,並不得再行使用「佛乘宗」名義對外作各項侵權及弘法行為。並於同年三月三十日以宗本部之名義,分別在中央日報(23版)及聯合報(52版)登報聲明,提供辨識之門逕,以正視聽。
  迄今,正式由佛乘宗宗本部授記認可之弘法機構及道場有「財團法人佛乘宗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佛乘宗學會」、「明德大自在禪林」、「永和大自在禪林」、「新竹大自在禪林」、「台中大自在禪林」、「中壢大自在精舍」。敬祈各界鑒察!
佛乘宗宗本部 敬啓
鄭重聲明 | 佛乘宗®全球弘法資訊網 https://bit.ly/36ADtC5


淡水緣道觀音廟新亮點 喝咖啡賞世界紀錄大佛

160390304766345_P8432367
2020-08-26 21:43 淡水緣道觀音廟新亮點 喝咖啡賞世界紀錄大佛 | 大台北 | 地方 | 聯合新聞網 https://bit.ly/32IVUnj
淡水緣道觀音廟「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打造成為咖啡景觀座,讓大家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賞風景。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淡水緣道觀音廟「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打造成為咖啡景觀座,讓大家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賞風景。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新北市淡水山區可以看到有一座大佛佇立在山林間,這就是淡水緣道觀音廟所建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去年九月也成功挑戰,締造金氏世界紀錄TM稱號「最大鋼製雕塑」。廟方開放特定區域,打造成為咖啡景觀座,讓大家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賞風景。
過去一段時間,許多民眾為了一賭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莊嚴,來到緣道觀音廟園區拍照,但礙於有部份園區正在施工,造成民眾誤闖,因此廟方決定開放特定區域,打造成為咖啡景觀座。
緣道觀音廟主委黃錦春表示,最初先開放入口廣場,但由於夏天愈來愈熱,因此打造了三座涼亭,做一個簡單的設計並且開放,而這三座涼亭也分別有不同的名稱,挑高的設計,讓座當裡頭的人,可以清楚的看到千手千眼大佛像。
主委黃錦春表示,這座聖像高度30.3公尺,寬度35.9公尺,是全世界最大尊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除了規劃咖啡座之外,一旁還有水舞表演,加上夜間燈光,色彩繽紛相當美麗,更讓園區成為一處打卡新亮點。淡水緣道觀音廟新亮點 喝咖啡賞世界紀錄大佛 | 大台北 | 地方 | 聯合新聞網 https://bit.ly/32IVUnj


佛乘宗第三代法傳人--李善單導師簡介 https://bit.ly/3pwidX8 
現 任
佛乘宗世界弘法總會‧大緣精舍    導 師 會 長
弘法總會世界分會:
美 國 ─ 洛 杉 磯 、 舊 金 山 、 夏 威 夷
加 拿 大 -- 多 倫 多 、 溫 哥 華
日 本 、 新 加 坡 、 馬 來 西 亞
皈依弟子涵蓋中華民國、美國、加拿大、東歐(保加利亞)、中歐(德)、西歐(英法)、南歐(葡萄牙)、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
中華民國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  董事長
世界各地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 :
台灣,香港,美國--洛杉磯、夏威夷,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聯絡處榮譽顧問
◎ 簡 歷
一九五九年出生,在軍中時期曾得過數項文學獎,學過小提琴、大提琴 。
退伍後經歷出版社主編、電視台編劇、導演。
以筆名「奇儒」寫過十餘套武俠小說,其第一套小說「蟬翼刀」改編成中視週日八點檔連續劇──蟬翼傳奇。該劇收視率在三家電視台全年度所有節目中,排名第二。
一九七七年初見佛教淨土宗承天禪寺「水果大師」廣欽老和尚,即獲指示:「此生為修行而來。」
一九八九年十月見禪學大師南懷謹於香港,初入室,南老師即當眾遙指道:「此人神通甚高,未來亦為一宗之師。」
一九八八年三月入佛乘宗親受佛乘宗第二代宗師緣道上人指導,三個月後斗然可見眾人五臟六腑,知其患病之前因後果;六個月後可以預知世界大事。
一九八八年七月至一九八九年四月期間閉關八個半月,每日修行超過十八小時;在修行屢獲重大突破後,於一九八九年四月承宗師緣道上人指示創立佛乘宗大緣精舍。並獲 宗師授記為佛乘宗第三代法傳人暨佛乘宗總教授師,盡力於國內外弘法。
一九八九年十月到大陸北京參加「世界氣功醫學大會」,神通能力震驚中外,日本團體力邀赴日弘法。
一九九○年十一月後多次赴日弘法,受法弟子在日本社會鼎鼎有名者:日本皇室劍道總教練野田勝彥、日本太極拳友會會長三代正廣、連續兩屆日本空手道冠軍的華僑總會副會長羅鴻健、日蓮宗宗務院現代宗教研究所所長石川教張等。
一九九一年二月成為有史來第一位「外國人」正式應聘教師身份前往日本指導日本亞運太極拳國手禪功及靜坐。合宿(集訓)晚宴表演中以聲陀羅尼「嘯傲人天」震動三百餘名武術好手,其中有數十人倒地,立即轟動日本亞奧會。
曾受台視晨間新聞及國內各媒體採訪報導,一九九二年五月更為日本平凡社「QA雜誌」首頁報導。
預言世界大事而發生者及多,絕對可以查證者為一九九一年元月接受「神秘雜誌」及「獨家報導」之採訪所作預言──前者該預言文章出版於二月二十四日第65期,後者則出版於四月十日第141期。其預言實現者:波斯灣戰爭逢「8」結束──結束於二月二十八日;陰曆七月台海兩岸會有進一步的進展變化──大陸紅十字會曲折來台;蘇聯八月中旬會徹底改變──八月十九日蘇聯政變,八月二十一日戈巴契夫復出視事。此外有多人可以作證者甚眾,例如預言美國聯合航空由德國飛美途中失事、泰國政變、斯里蘭卡血腥暴動、印度宗教暴動等等。
一九九三年八月佛乘宗第二代宗師緣道上人圓寂,正式繼任佛乘宗第三代法傳人,綜理佛乘宗弘法事宜,弘法地區由台灣擴及世界各地。目前美國、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設有各國分會及傳法道場。國外信眾遍布電腦資訊業、醫師、房地產經紀、工程師、大學教授、商界、以至政界等,紛紛不辭路途遙遠,聞法而至。
目前佛乘宗台灣地區信眾多達十餘萬人,其中得以正式入門皈依者達四、五千人,其中涵蓋各行各業:全台灣外商銀行經理級以上主管幾乎皆有皈依其門下;此外,台大醫院、榮民總醫院、陽明醫院等各大醫院之醫師、護士、政府官員、各大學教授、各級學校教師、律師、建築師、電腦資訊業、工商界等多有皈依其下;甚至宗教界如密宗的仁波切、顯宗的出家眾亦多有皈依李導師門下。由於台灣地區求法大德日增,佛乘宗於台北總會設有三處講堂外,更已於台灣北、中、南各地建立分會及增設講堂。
一九九八年五月二十七日李導師因致力體育活動之推廣,獲頒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台北聯絡處榮譽顧問。未來將與國際奧會共同推廣全球體育活動。佛乘宗第三代法傳人--李善單導師簡介 https://bit.ly/3pwidX8


農曆9月28日是緣道觀音廟佛乘宗第二代祖師緣道菩薩聖誕紀念日,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參拜祈安,致贈匾額「唯一佛乘」,感謝廟方長期熱心公益,也祈求菩薩庇佑新冠肺炎疫情止息。
緣道觀音廟主祀大自在王佛,建廟逾20年,是淡水區重要信仰中心之一,每年緣道菩薩聖誕,信徒都會前往參拜。緣道菩薩14歲時皈依佛乘宗第一代祖師妙空菩薩,畢生弘揚佛乘大法,門人弟子遍及台灣、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地。
廟方打造「淡水.千手觀音」像,高56公尺、寬35.9公尺,採純銀色系、壯觀莊嚴,去年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大鋼製雕塑」,入口廣場有3座涼亭供民眾休息,晚間還有水舞燈光秀,雖僅開放假日參觀,但已成為淡水新地標及婚紗拍攝打卡熱點。
侯友宜感謝廟方積極推動公益,如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舉辦孝親敬老活動、提供淡水區公所急難救濟金等,屢次獲選績優宗教團體。
緣道觀音廟管理人黃錦春表示,感念緣道菩薩,第三代宗師李善單建廟名為「緣道觀音廟」,供奉觀世音菩薩、文師殊利菩薩、地藏王菩薩、普賢菩薩等神佛。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緣道觀音廟可遠眺台灣海峽落日餘暉與海天一線美景,廟體仿唐式建築,搭配琉璃、紫檀木及花崗岩等,神佛雕塑精緻,呈顯慈悲莊嚴,殿外禪風庭園羅列「三十三觀音」佛像並勒石「念彼觀音力」,寧靜悠遠。
侯友宜贈匾「唯一佛乘」給淡水緣道觀音廟 | 大台北 | 地方 | 聯合新聞網 https://bit.ly/36zllbN

160524433826017_P9066810


緣道觀音廟之緣起
佛乘宗世界弘法總會暨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為成就我台灣此佛法聖地,並紀念佛乘宗第二代祖師 緣道菩薩,已於1997年於淡水興建『緣道觀音廟』,並於2000年竣工,年來接引廣大有緣眾生,至為日、韓、中國大陸、西藏、尼泊爾、美、歐等全球各地出家眾及在家眾參訪大德所讚嘆。
緣道觀音廟─建築特色
進入緣道觀音廟,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氣勢磅礡的水牆以及恢闊古樸的山門矗立於前,這樣的創意設計可說是全世界獨一無二。鑲嵌著佛乘宗萬法圓通印的山門,高750公尺,重達1500公斤,特採用婆羅洲『鐵木』作為樑柱,這如鐵般重的鐵木,擁有百年不壞、不蟲蛀、不易腐敗的特性。而水牆則是暗藏玄機,白天是水濂飛瀑,到了夜晚結束開放後,不銹鋼柵欄便會升起,搖身一變成為守護緣道觀音廟的『銅牆鐵壁』;此外,緣道觀音廟所創造的每一扇門都精心設計出不同的風格,例如在門上嵌著象棋中的一顆棋子等等,這是淡水緣道觀音廟的文化特點之一,主要在為參觀者創造一個藝術追尋之旅。緣道觀音廟特別設計的樓梯間,是以紫檀木及鑄生鐵製作而成,並佈置成為藝術畫廊;每層樓的畫作皆為佛乘宗李善單導師親繪的『法界圖騰』。
緣道觀音廟為地下1層、地上4層之仿唐式建築,以木材為設計主軸,在整個山谷間透露出自然的古樸感。緣道觀音廟建築主體採SRC構造(鋼骨鋼筋混凝土),並特別採用興建20層樓才使用的堅固基礎,再加上178公尺的懸臂式擋土牆,可確保不受強震及天然災變之影響。
緣道觀音廟一樓參拜大廳供奉 大自在王佛暨觀音、文殊、地藏、普賢四大菩薩,及韋馱、伽藍二大護法菩薩,具足求財、求子、祈福、科名、顯達不思議能用。參拜大廳右側供奉佛乘宗第二代祖師 緣道菩薩;佛像皆以純銅鑄造,其中 大自在王佛高達429公分,重3600公斤。四大菩薩高348公分,重量為1200公斤。至於二大護法菩薩,則高154公分,重量為280公斤。
緣道觀音廟─十全十美香
獨見於緣道觀音廟的十全十美香—供佛香、感情香、健康香、平安香、貴人香、孝親香、子孫香、功名香、財運香、事業香,每一束香均由佛乘宗李善單導師開光加持,可供參訪者依香之種類,分別於騎龍觀音、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地藏菩薩、普賢菩薩座前上香祈福,圓滿心願!每年自元旦開始,緣道觀音廟均有由佛乘宗李善單導師開光加持的『吉祥如意平安福(符)』供眾生請取結緣,方式是只要連續擲出『聖筊』即可得之。凡有因緣請得平安福者,當年財運、事業、健康、平安種種均能如意順遂。平安福推出至今,求者甚眾,每日均吸引百千人潮大排長龍,反應熱烈。因屬限量珍品,僅供請領既定數量,請完為止。
緣道觀音廟遠眺台灣海峽落日餘暉
緣道觀音廟四周規劃為戶外休閒區──臥佛弘法、三十三尊觀音石雕、修道院、森氣步道、日式庭園、水濂飛瀑、小橋流水、香草花園等等景觀,置身其中,令人身心舒暢;從頂樓的抱月挽星台可遠眺台灣海峽落日餘暉與海天一線之美景;另一邊則是大屯山及七星山群盡入眼底,美不勝收;夜晚更是滿天星斗,說不盡的浪漫。
※若無允許請勿攜帶寵物、外食。參訪時衣著請莊重整齊,並禁穿藍白拖鞋進入。
緣道觀音廟 - 淡水區 - 新北市 - 台灣旅遊資訊 - 旅遊導覽 | TravelKing旅遊王 https://bit.ly/2IzMCD7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景觀特色:
暗藏玄機的水牆白天是水濂飛瀑,到了夜晚結束開放後,不銹鋼柵欄便升起成為守護緣道觀音廟的銅牆鐵壁。
營業(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五 09:30-18:00 (夏季至19:00)
週六、週日 09:30-19:00 (夏季至20:00)
週一公休 (國定假日及暑假除外)
淡水緣道觀音廟/洽詢電話 02-26269242


20200921232728_16

「淡水千手觀音像」就位於緣道觀音廟。這尊高30公尺、寬36公尺的千手觀音像由不鏽鋼精鑄、鈦金屬鍍膜,端座在「千手法輪盤」之上(目前這個千手法輪盤尚在建築中)。而千手觀音像的本體於2019年更締造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鋼製雕塑」的紀錄,成為北台灣著名的新地標。
緣道觀音廟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看地圖)
電話:(02)2626-9242
官方網站:https://www.yuandao.org.tw/


【新北景點推薦】淡水緣道觀音廟,三十米千手觀音像,朝聖金氏世界紀錄佛系打卡 - 旅行履行中 / 一日遊、懶人包、景點、美食、住宿

1572877214-cf2077e92f04355f8b28ca221ae5d9651572877251-a24db1f144119479835f67b1c4d090f81572877246-efd201615b371aebe0b888768b2c37141572877235-fa6921f0fad9c520038a31ba0eb7bddf1572877239-0d56adbba7733c25da5bf3ba014b997c1572877230-e16e94fdb71d95cd27fc39cc067b19411572877225-17991c92d5f40c73cb7344edf72a64421572877220-b014d7b1eea16b318759eb3c21dfd032


[ 遊記 ] 淡水緣道觀音廟 @ bobowin旅行攝影生活 :: 隨意窩 Xuite日誌

1044107507_o1044108564_o1044105939_o1044109457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