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尾的人權宣告動人

電影簡介:
《只想與你相聚》講述了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荷蘭理發師吉米與突尼斯人納齊爾因為相愛而結婚。不久後吉米便懷孕了。阿拉伯之春事件的爆發迫使兩個年輕人決定逃亡歐洲。然而,在路上納齊爾卻因為證件問題最終以非法移民的身份被關在了佩杜薩。這一對戀人為了能夠陪伴兒子拉斐爾的順利誕生而決定付出一切。這也是一個充滿懸疑的故事,講述了關於邊界、夢想、堅持不懈和超越官僚主義、邊界甚至監獄圍牆的愛…只想與你相聚 - Movieffm電影線上看 http://bit.ly/2paI8sH
只想與你相聚的劇情簡介 · · · · · ·
  電影講述了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荷蘭理髮師吉米與突尼斯人納齊爾因為相愛而結婚。不久後吉米便懷孕了。阿拉伯之春事件的爆發迫使兩個年輕人決定逃亡歐洲。然而,在路上納齊爾卻因為證件問題最終以非法移民的身份被關在了佩杜薩。這一對戀人為了能夠陪伴兒子拉斐爾的順利誕生而決定付出一切。這也是一個充滿懸疑的故事,講述了關於邊界、夢想、堅持不懈和超越官僚主義、邊界甚至監獄圍牆的愛……只想與你相聚(豆瓣) http://bit.ly/2MyqEhV


真實事件改編,阿拉伯之春爆發,突尼西亞人Nazir與懷孕的荷蘭籍妻子Kimmy被迫撤離,荷蘭政府拒絕讓Nazir入境,Kimmy無奈只得先行回到荷蘭。Nazir萬萬不願錯過孩子誕生,冒險搭船渡過地中海,然而一到了蘭佩杜薩島就立刻以非法難民身份被拘留。身懷六甲的Kimmy來到義大利欲搭救Nazir,一部關於邊界與官僚政治、夢想、意志力的故事,愛終將超越一切限制。
導演:班尚柏格《昨天再見》(柏林影展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獎獲獎)
演員:梅樂蒂克蕾沃、納比爾馬拉特、梅迪梅斯卡
獎項與影展:
 2018年開羅國際電影節
 2019年特隆赫姆國際電影節
https://is.gd/c1aMdo
《只想與你相聚》由Ben,Sombogaart導演,Melody,Klaver主演的劇情片,劇情簡介:電影講述了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荷蘭理髮師吉米與突尼斯人納齊爾因為相愛而結婚。不久後吉米便懷孕了。阿拉伯之春事件的爆發迫使兩個年輕人決定逃亡歐洲。然而,在路上納齊爾卻因為證件問題最終以非法移民的身份被關在了佩杜薩。這一對戀人為了能夠陪伴兒子拉斐爾的順利誕生而決定付出一切。這也是一個充滿懸疑的故事,講述了關於邊界、夢想、堅持不懈和超越官僚主義、邊界甚至監獄圍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