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正妹成世界小姐日本代表 史上年紀最小還「最嬌小」 https://is.gd/ThelUj
 分享混血正妹成世界小姐日本代表 史上年紀最小還「最嬌小」到Facebook 分享混血正妹成世界小姐日本代表 史上年紀最小還「最嬌小」到Line
日本27日在東京舉辦世界小姐代表選拔賽,考核內容包括體態、體育、英文等等。(圖擷取自推特@seramali_jsmn)
2019-08-31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日前舉辦了世界小姐(Miss World)代表選拔賽,而這次的勝出的候選人世良瑪麗卡(世良マリカ)年僅16歲,是史上年紀最小的日本代表,且她的身高只有159公分,引起網友質疑是否「太矮」且經驗不足。
瑪麗卡即將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小姐大賽,但是有網友質疑,她的年紀太小,且身高只有159公分。(圖擷取自IG@seramali_jsmn)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27日在東京舉辦世界小姐代表選拔賽,考核內容包括體態、體育、英文等等,從30名候選人脫穎而出的瑪麗卡現在就讀高二,是加拿大與日本混血兒,也是現役模特兒,甜美外型十分亮眼。
瑪麗卡即將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小姐大賽,但是有網友質疑,她的年紀太小,且身高只有159公分,不僅是歷史上最年輕的日本代表,也是個子最小的。瑪麗卡在日本代表賽後表示,非常高興得到這個機會,會盡力學習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https://is.gd/ThelU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