纜車救觀光/貓纜不是社福事業,每年卻要編列一億元預算補助,根本就是錢坑,莫名其妙,也代表貓纜根本沒有價值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http://tinyurl.com/yyaqqc86


【共同社7月22日電】日本唯一有雙層車廂的“新穗高纜車”(岐阜縣高山市)22日開始了改建後的首次運行,從車廂內可以遠眺北阿爾卑斯群山。該纜車借開業50周年之機,引進了2輛奧地利產車廂。
  在白樺平站,舉行了祈禱安全的神道儀式。前500名遊客可獲贈印有標誌的圓珠筆等紀念品。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貫徹了擺放消毒液、車廂核載人數減半等應對措施。
  運營方奧飛觀光開發的負責人表示:“希望遊客在注意防疫對策的同時安全地享受(旅程)。”
  該纜車原定本月15日開始營業,但受暴雨影響,前往纜車所在地奧飛驒地區的道路一度無法通行等,因而有所推遲。(完)日本新穗高雙層車廂纜車改建後重啟運營 https://bit.ly/3jw4ywb

2020-07-22_203007

 


香港纜車真發達
https://youtu.be/6ypwJXqTQU8
https://youtu.be/6V2U-HQjlpE
https://youtu.be/c3254KtzoY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