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 愛敲天秤座的門

財神爺 愛敲天秤座的門台彩內部統計顯示,有4分之1的「億元」大獎,被天秤座抱走
行政院歷屆行政院長霸主是誰? 鄉民推爆感謝「1人」:神等級  
台灣彩券「2000萬超級大紅包」刮刮樂,蘆洲一名幼兒園女老師23日出面證實刮中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讓現場圍觀群眾躍躍欲試。(郭吉銓攝)© 由 中時電子報 提供 台灣彩券「2000萬超級大紅包」刮刮樂,蘆洲一名幼兒園女老師23日出面證實刮中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讓現場圍觀群眾躍躍欲試。(郭吉銓攝)
 台彩今年發行17款刮刮樂遊戲,釋出逾4060萬個獎項,狂撒230億元獎金,盤點108年中大獎的好運,根據台彩內部統計顯示,有4分之1的「億元」大獎,被天秤座抱走,金牛座、射手座卻成了億元頭獎「槓龜王」,成了「做公益」的代表星座。
 易經理財專家陶文表示,鼠年財運最強的星座正是射手座,今年流年對射手座而言是木星、土星等「超世紀四星匯集」,天象除提供「財利運勢」的爆發外,也是自我核心價值實踐的最好時機;此外,雙子座今年偏財運勢搶眼,也是流年賺錢的星座。
 鼠年想增添財運,陶文建議,除夕下午午3點到5點(偏財祿)、下午5點到7點(正財祿)都是買彩券的好時機,偏財祿最好方位是東南方、正東方、東北方,最吉利的顏色是紅色、也可穿搭白色或金黃色配件;另外,陶文指出,鼠年有驛馬星氣息,走春、外地出差買彩券,都有增加中獎機會,並預測今年4生肖財氣最好,包括生肖屬龍、牛、羊、狗。
 根據台彩統計顯示,去年電腦型彩券共產生301位頭獎得主,總計抱走94億元獎金;其中,彩金高達「上億」的頭獎總計開20注,而5名頭獎幸運兒是天秤座,等於平均4個頭獎億萬富翁就有1個是天秤座,相對於中獎人的生肖,分布則比星座平均。
 「春節大紅包」的加碼活動持續展開;開過2次、100萬元「春節大紅包」的「穩發彩券行」店員劉勤英表示,小資族想增加中獎機會,最好的方法是集資、包牌,曾有客戶花200元買大樂透,2注自選、2注電選,結果是電腦選號的對中春節大紅包。

財神爺 愛敲天秤座的門


最會賺星座TOP3!這星座天生帶財
2019年7月23日 下午4:55
每個人都想賺大錢,希望自己可以一輩子不用為錢所困,無憂無慮地過完一生。「國師」唐綺陽近日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也公布了賺錢達人前三名的星座,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賺錢達人第3名的星座是雙魚座,唐綺陽表示她經常會形容雙魚座的女人是「錢嫂」,聞到錢的味道就會馬上衝過去,看到別人成功時,她們也會單刀直入地問「賺多少錢」,非常看重每件事情的投資報酬率。
https://is.gd/E2hF14
雙魚座是賺錢達人榜第3名。(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官方YouTube)
再來,第2名則是處女座以及天蠍座,唐綺陽認為處女座很會賺錢,屬於不怕麻煩、服務到位「賺到錢就更想服務」的類型,她表示其實處女座是很兩極化,有的人可以一輩子當個公務員或在某個小職位,但他們的能力是會被激發的,遇到困難時,就會開始發威,而且他們不會去介意多做一些事,雖然可能只是累積一些小錢「但是不怕麻煩的天性會使他越來越厲害」。
▼▲處女座以及天蠍座並列賺錢達人榜第2名。(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官方YouTube)
檢視相片
至於天蠍座的話,他們根本是「天生就帶財」,沒有想成為賺錢達人,賺錢純粹為了滿足成就感和自尊心,證明自己而已,並非衝著錢來,但自尊心實在太強了,無法容許自己失敗,唐綺陽稱因為這個世界只認錢,所以天蠍座的人是抱持著一個「我就多賺點錢給你們看」的心態,「所以不小心就賺到很多錢」。
天秤座榮登賺錢達人榜第1名。(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官方YouTube)
榮登最會賺榜首的則是天秤座,台灣首富郭台銘和綜藝天王吳宗憲都是天秤座的,他們屬於有點工作狂、野心比較大的星座,不過唐綺陽表示:「他們賺得多,花得也多!天秤座根本就是月光族!」最常把錢花在經營人際關係這方面,非常闊氣,她建議天秤座最好身邊要有人幫忙理財省錢,「不然錢就這樣子出去了,自己是無法享受到的」。(編輯:孫伊萱)https://is.gd/E2hF14


4星座是懶惰大王 第一名活得懶洋洋 難以激發衝勁
06:302022/04/30
雙魚座、金牛座、射手座、天秤座最懶惰,第一名天秤座生活態度很佛系,凡事不強求。(示意圖/shutterstock)
雙魚座、金牛座、射手座、天秤座最懶惰,第一名天秤座生活態度很佛系,凡事不強求。(示意圖/shutterstock)4星座是懶惰大王 第一名活得懶洋洋 難以激發衝勁 - 運勢 - 中時新聞網 https://bit.ly/3MOBYnA
星座運勢網站「星座上上簽」分析,雙魚座、金牛座、射手座、天秤座最懶惰,雙魚常常想依賴別人,金牛除了賺錢其他事情都懶得做,射手則是因為任性而懶惰,第一名的天秤的懶惰程度最驚人,生活態度很佛系,凡事不強求,隨時都看起來懶洋洋的。
▍第四名:雙魚座
雙魚座很愛撒嬌,常常仗著自己看起來可愛又楚楚可憐,許多事情都會要其他人來幫他們完成,他們依賴心很重,懶得親自動手,討厭辛苦、麻煩的事情,而且如果有人願意幫忙,他們會覺得被對方寵愛,因此而感到很安心。
▍第三名:金牛座
金牛座只對賺錢有興趣,所以工作時非常認真,一旦下班就只想窩在家裡的沙發上,什麼事情都懶得做,也懶得出門去其他地方玩樂,假日常常就只想躺在床上一整天,甚至懶得下床吃東西,這種耍廢時光讓他們感到很放鬆。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凡事以快樂為最終目的,他們往往是因為任性而懶惰,不想做的事情就擺爛,彷彿只要逃避,這件事就不存在。如果不想要打掃,他們就會放任自己偷懶,就算家裡越來越髒亂也無所謂。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生活態度很佛系,很懶得花費力氣追求某個目的,認為凡事不用過度努力就能水到渠成,因此總是看起來懶洋洋的,很少有事情能提起他們的衝勁,只要不會危害到自己或他人,他們就是一路懶到底,什麼都無法激起他們的鬥志。
4星座是懶惰大王 第一名活得懶洋洋 難以激發衝勁 - 運勢 - 中時新聞網 https://bit.ly/3MOBY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