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國慶煙火嚇到浪浪!300人帶椅子毛毯到收容所 小聲念書伴狗入眠
這些人好棒啊!
美國國慶煙火嚇到浪浪!300人帶椅子毛毯到收容所 小聲念書伴狗入眠 | 法式軟糖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新聞雲 http://bit.ly/2XwKke4
7月4日為美國國慶日,為了紀念獨立243週年,這天不免會有嘉年華、遊行、烤肉與放煙火等儀式。然而,這些慶祝活動產生的噪音,對敏感的毛小孩們來說,將會造成極大壓力與焦慮。尤其是收容所的浪浪們,牠們已經沒有可以躲藏的空間了,只能縮著發抖的身體,將臉埋在籠子角落。
美國馬里科帕縣一間動物收容所(Maricopa County Animal Care and Control)感受到浪浪們的情緒,因此從去年起,他們決定在每年7月4日為狗狗舉辦一個專屬國慶日,邀請逾3百人到收容所,安撫這些受驚的浪浪們,幫助牠們順利熬過艱難的一天。
▼3百多人參與了這次的活動
7月4日當天晚上,參與者帶著毛毯與一把摺疊椅坐在籠子外頭,有些人唱歌給狗狗聽,有些人為牠們朗讀故事書,有些人給牠們零食當做獎勵,也有些人只是靜靜地陪伴,直到牠們安心熟睡。一位參與者Amy Angel表示,「這個活動太棒了!狗狗們最想關注的是人類,而非外面的煙火。」
▼人們用各種辦法安撫狗狗
▼終於成功讓狗狗躺下了XD
這個活動也幫助許多志願者與狗狗建立更長期的良好關係,像是有些志願者開始擔任寄養家庭,帶狗狗回家照顧,甚至有些志願者在與狗狗相處幾次之後,就決定要收編牠們了!
原文網址: 美國國慶煙火嚇到浪浪!300人帶椅子毛毯到收容所 小聲念書伴狗入眠 | 法式軟糖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44687#ixzz5syEyDj3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美國國慶煙火嚇到浪浪!300人帶椅子毛毯到收容所 小聲念書伴狗入眠 | 法式軟糖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新聞雲 http://bit.ly/2XwKk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