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奇怪的皇家寶貝傳統 http://bit.ly/2WXWzfL

皇家兒童最多可以有4個名字,但他們沒有姓。如果需要,他們的稱號可以起到了這個作用。例如,喬治王子在學校使用了劍橋的姓。
15、母乳餵養
所有的王室孩子都由他們的母親母乳餵養,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然而,這裡也有一些例外:維多利亞女王決定不遵循這個傳統,因為她認為母乳餵養使一個女人變得愚蠢。
16、來自世界各地的禮物
傳統上,兒童都是會得到禮物的,而皇室兒童則會獲得大量禮物。每個人都向他們發送禮物,從國家元首開始,一直到最普通的人們。一些禮物通常捐給慈善機構,一些則留在家裡。禮物可以從搖鈴和嬰兒連身衣到豪華品牌的圍巾。
17、他們不能與普通人交流
如果嬰兒的親屬是普通人,那麼不幸的是,嬰兒將無法與他們交流。傳統上只允許與皇室成員進行交流。然而,我們都知道,劍橋公爵夫人花了很多時間和家人一起打破了這個規則。
18、女王的生日
當慶祝女王的生日時,所有的家庭成員都應該出席典禮。不管你是剛剛生了孩子,還是打算去度假。例外幾乎是不可能的。每個人都應該在那裡過生日。
19、可靠的保姆
在聘請一位女性擔任王室孩子的保姆之前,王室會送她上特殊課程。她不僅掌握了與孩子溝通的技巧,還學習了安全規則(包括小心駕駛)甚至一些武術。
20、新生兒洗禮
事實上,洗禮是新生兒生活中的第一個官方公共活動。當然,媒體被禁止參加這樣的活動。這些嬰兒在白金漢宮或父母選擇的教堂接受英國教會領袖的洗禮。孩子們穿的是維多利亞女王在1841年的洗禮時穿的同一件衣服。
21、拒絕尿布
雖然聽起來很奇怪,但皇室並不使用尿布。他們只選擇織物。然而,這裡也有一些例外:為了照顧小威廉王子,他們使用了一次性尿布。
所有英國皇室成員都必須遵守的21條規則 - 每日頭條 http://bit.ly/2WSCwz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