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姜真秀
辦公室電話    (03) 5712121 #57063
E-mail    jskang@mail.nctu.edu.tw
最高學歷    韓國高等理工學院博士
類別    合聘教師
職稱    副教授
姜真秀的個人資料 - 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 - https://goo.gl/TSjJnU

--------------------------------------------

姜真秀 | 交通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 - https://goo.gl/6BczUV

Jin-Su Kang, Ph.D. - https://goo.gl/upriyf


國立交通大學日前釋出的畢業歌曲「美食沙漠的出口」,歌詞描述即將離開大學生活踏入職場的心情,一放上YouTube沒多久就爆紅
影/交大畢業歌超好聽! 爆紅神曲10天點擊破10萬
2020/06/18 15:14:00
影/交大畢業歌超好聽! 爆紅神曲10天點擊破10萬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https://bit.ly/2CpMJ0N
助理編輯/陳以恩
每逢六月,各校大學生紛紛畢業,每間大學也陸續釋出自製的畢業歌曲,為大學生活畫下完美的句點。國立交通大學日前釋出的畢業歌曲「美食沙漠的出口」,歌詞描述即將離開大學生活踏入職場的心情,一放上YouTube沒多久就爆紅,不到10天吸引了超過10萬的觀看次數。網友也一面倒大讚「主唱從高中畢業歌唱到大學畢業歌,太厲害了」、「超優質!!好喜歡mv的運鏡  」、「主唱聲音太戀愛啦」、「好喜歡整個編曲,看完mv覺得好感動!」。
▲交大畢業歌爆紅,10天觀看次數破10萬。(圖/交大畢聯會 授權)
▲該畢業歌以交大校園為主要拍攝地點。(圖/交大畢聯會 授權)
▲▼「美食沙漠的出口」一曲充滿青春氣息,被網友大推。(圖/交大畢聯會 授權)
▲▼影片的最後眾畢業生拋帽慶祝,並在草地上開心地奔跑,既夢幻又歡樂。(圖/交大畢聯會 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