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看過來 9成女生要求這樣告白 不然就發好人卡
2017/12/21 06:00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耶誕節即將來臨,你準備跟心儀對象在那天告白了嗎?交友App《weTouch》指出,男女喜歡的告白方式大不相同,小心別踩雷,免得無法脫離「魯蛇」!
根據《weTouch》調查發現,台人第一次告白的平均年齡落在15歲,告白對象主要是同學,第二是透過交友App認識。面對心儀的對象,有7成男生表示願意主動出擊;女生比較害羞,僅4成會主動告白。除此之外,統計顯示男生主動告白的成功率僅20%,遠低於女生的70%,女生主動告白的成功率是男生的3.5倍。
告白方式方面,逾6成男生傾向「輕鬆的」表達情意,認為以簡訊或通訊App告白,簡單又不怕尷尬,不過女生可不這樣想,高達9成希望對方認真的「面對面」告白,才有誠意。
不過有趣的是,分手反而呈現相反情形,多數女生喜愛以訊息告知或親友轉達分手,男生卻認為無論結局如何,都應該當面說清楚再分手。
根據《weTouch》調查,女生主動告白的成功率比男生高。(weTouch提供)
根據《weTouch》調查,超過9成女生喜歡「面對面」的告白方式
魯蛇看過來 9成女生要求這樣告白 不然就發好人卡 - 自由娛樂 - https://goo.gl/riFc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