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警察廳警銜
London Metropolitan Police ranks
警員
Police Constable
巡佐
Sergeant
督察
Inspector
總督察
Chief Inspector
警司
Superintendent
總警司
Chief Superintendent
Uk-police-01.PNG Uk-police-02.PNG Uk-police-03.PNG Uk-police-04.PNG Uk-police-05.PNG Uk-police-06.PNG
高級警官
Commander
副助理總監
Deputy Assistant Commissioner
助理總監
Assistant Commissioner
副總監
Deputy Commissioner
總監
Commissioner
Uk-police-07.PNG Uk-police-08.PNG Uk-police-09.PNG Uk-police-10.PNG Uk-police-11.PNG

File:Police.three.on.patrol.london.arp.jpg File:Very friendly MPS officers in London.jpg File:Flag of Metropolitan Police.svg File:Metropolitan Police.png

倫敦警察廳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https://goo.gl/tXrpJd

車撞民眾、刀刺警察 英國國會驚傳恐怖攻擊 40多人死傷-英國國會攻擊事件-風傳媒-閻紀宇 - https://goo.gl/ryhA0m

【不斷更新】英國會恐攻5死40傷 無台人傷亡 | 即時新聞 | 20170323 | 蘋果日報 - https://goo.gl/EPgyKD


英國警察頭盔過時了嗎?

納粹軍服/卍黨徽符號/HUGO BOSS品牌創立於1923年/德國薩克遜胸甲騎兵龍蝦尾式頭盔|普魯士鋼盔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s://goo.gl/XP2Oxr
2015年 1月 24日
150124131054_police640150124131054_evolution624150124131054_minersstrike624150124131055_brightonbeach624  
英國警察頭戴的警盔頗有傳統,而且據說也很實用。
英國西約克郡警方已經決定,在日常巡邏中不再戴傳統的警察頭盔。如此一來,難道說這一世界聞名的英國象徵,真的過時了嗎?
說起來,傳統的英國警察頭盔已經在英格蘭和威爾士使用了超過150年了。但似乎西約克郡警方更願意從實用角度入手。
他們說,大簷警帽「更適合」,並能讓警官在新世紀履行職責時「更好適應情況」。
西約克郡警方說,大簷帽不容易從頭上掉下來,開車執勤時也更適合。
調查同時顯示,西約克郡的警察們「絕大多數」都想徹底把頭盔換成大簷帽。這一改變將在今年陸續推廣實行。
但在紀念日等等禮節場合裏如陣亡將士紀念日遊行、或葬禮時,西約克郡的警察們還將頭戴傳統的警察頭盔。
從1863年就開始被英國大都會警察使用的頭盔,其靈感來自普魯士軍隊。當時認為,這種警察頭盔不僅結實、而且保護性強,所以就取代了之前禮帽樣式的警帽,並正式被英國警方採用。
早期的英國警察頭盔是用外層是毛氈或類似嗶嘰材質覆蓋的軟木製成。而現在使用的警盔,都是由強化塑料做成的。
英國警察的頭盔也有自己的變遷歷史。
統的英國警盔目前仍被英格蘭和威爾士的男性警官使用,他們有權決定自己的巡邏中到底應該戴什麼樣的帽子。
在蘇格蘭和北愛爾蘭,目前已經看不到傳統英國警盔的影子了。
英國內政部就警察在應對諸如騷亂等等社會治安情況時,該使用什麼樣的頭部保護裝備有明文規定。但隨著歲月流逝,在英國城鎮的大街小巷裏日常巡邏時,要還戴著這麼個頭盔,是不是有些老掉牙了呢?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退役警官對BBC說:「其實警察的頭盔不僅範兒很正,而且要比想像得實用得多。
他指出,頭戴警盔的警察在現場「更有威懾力」:警盔前方的警徽個兒大、還是金屬質地的,警盔的高度也很有氣勢。
他指出,英國傳統的警察頭盔由於都有內層,還特別保暖。
英國警察的頭盔已經成為了一種文化標誌。
在過去的一百多年間,英國警盔的模樣稍有變化,但保持了最初的基本樣式。
同時,它也變成了一個英國文化符號,並大量出現在電影、電視劇作品中。還有的,拿英國警盔玩兒起了惡作劇。
其中最著名的一個,當屬在1982年上身一絲不掛地在橄欖球場上狂奔的戴警盔的女裸跑者艾麗卡-羅伊(Erica Roe)。
1984年罷工中,礦工與前來的警察對峙。
英格蘭布萊頓警方曾在夏季使用過白色警盔。
上世紀的三十年代到六十年代,地處海濱的英格蘭的布萊頓警方為了給警察的腦袋降溫,在夏季使用白色警盔。但當該地區的警方歸屬到薩塞克斯警方後,這一規矩就被取消了。
泰晤士河谷警方在五年前就棄用了傳統警盔,現在西約克郡警方也將步其後塵。
到底警察還戴不戴傳統的頭盔,最終還是當地警方自己說了算。

「英國大簷帽」的圖片搜尋結果 「英國大簷帽」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英國警察」的圖片搜尋結果「英國警察」的圖片搜尋結果相關圖片「英國警察帽」的圖片搜尋結果「英國警察帽」的圖片搜尋結果「英國警察帽」的圖片搜尋結果「英國警察帽」的圖片搜尋結果17069427「英國警察帽」的圖片搜尋結果17069425  「英國警察」的圖片搜尋結果「英國警察」的圖片搜尋結果「英國警察」的圖片搜尋結果「英國警察」的圖片搜尋結果「英國警察」的圖片搜尋結果yingguohuangjiajingchaqijingjingmaolundun_630772317069427  


倫敦街頭內衣秀 頭戴警帽黑色長靴黑色泳裝性感十足_多維新聞網 - https://goo.gl/bvMd61

「英國警察帽」的圖片搜尋結果F200909181300166670209441F200909181300163462741012F200909181300162929128341F200909181300167076142642F200909181300166458236881  


英國確認恐攻嫌犯身分:20年暴力犯罪獨行俠
newtalk.tw查看原始檔
英國會大廈22日遭到恐怖攻擊,倫敦警方23日公布遭擊斃的嫌犯身分:52歲的卡里德·馬蘇德(Khalid Masood),他是1名跨越20年多起犯罪的暴力者,但從沒有被定罪與恐怖主義有關的罪行。
「NBC NEWS」報導,這名嫌犯出生在英國肯特郡,最近住在西米德蘭茲( West Midlands),他第1個被定罪是在1983年的刑事犯罪,最近一次則是2003年12月因持刀被定罪,他的多起罪名幾乎都是擁有攻擊性武器與觸犯公共秩序罪。據了解,卡里德·馬蘇德一向單獨行動,目前沒有情報顯示他打算進行恐怖攻擊行動。
馬蘇德的鄰居接受《衛報》訪問時表示,馬蘇德經常穿著傳統的伊斯蘭白色長袍,他有1個妻子和1個約6歲的孩子,他會送孩子去學校,而且很少看到他晚上離開住家。
儘管如此,英國警方仍不敢掉以輕心,23日大規模搜捕可欵嫌犯,至少有8人遭到逮捕,包括多名女性,以及1名88歲的男性,都因涉嫌準備恐怖主義行動遭到關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