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右圖)女兒出書爆料,指父親在教團內曾擁有100多名情婦,包括第二號人物石井久子(左圖)和著名 AV女優,團內更有專人為他挑選女人組成「情婦部隊」。
麻原四女兒在著作《我為甚麼是麻原彰晃的女兒》中透露,父親透過奧姆真理教實施的集體生活制度,先後擁有100多位情婦,包括高層和普通成員,至少有15名私生子,其中三名出自「頭號情婦」財務大臣石井久子,她經常以教主妻子身份現身,所以也被稱為「女帝」。麻原跟元配育有二子四女。
書中指出教團特設「情婦部隊」,所有成員都是由「女帝」親自面試選拔,然後再送給教主,包括已脫教的著名 AV女優。奧姆真理教17年前在東京地鐵發動沙林毒氣恐怖襲擊,麻原彰晃事後被判死刑


宗教騙局!空中飄浮騙信徒 解開麻原彰晃的「神祕漂浮術」 | 新奇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 https://goo.gl/QNl5zp


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13死 邪教教主今執行死刑 
 分享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13死 邪教教主今執行死刑到Facebook 分享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13死 邪教教主今執行死刑到Line 分享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13死 邪教教主今執行死刑到Google+
奧姆真理教教主松本智津夫(麻原彰晃)。(美聯社)
2018-07-06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95年,日本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造成13人死亡,超過6300人輕重傷。今天日媒發布快訊,事件主嫌、奧姆真理教教主松本智津夫(麻原彰晃),於今日被執行死刑。
綜合日媒報導,63歲的奧姆真理教教主松本智津夫(麻原彰晃)今日被執行死刑,除了松本智津夫以外,「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還有12名嫌犯被判死刑,但松本智津夫是首位被執行者。目前消息指出,還有其他死囚陸續伏法
東京地鐵沙林毒氣事件發生於日本時間1995年3月20日早上,多名奧姆真理教的教徒在東京地下鐵丸之內線、千代田線和日比谷線的5班列車上,同時散布沙林毒氣,造成13人死亡,超過6300人輕重傷。
創辦邪教奧姆真理教的松本智津夫自稱是埃及的法老王與中國的明太祖轉世,得到釋迦牟尼佛真傳。日本檢方指控他以詭異且極為危險的教義將殺人正當化,在包括東京地鐵毒氣攻擊事件、長野縣松本市沙林毒氣事件及殺害一名律師一家3口在內的13件犯行中都是主謀者,共造成29人被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