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6 徐立德想離婚小35歲妻 更一審判准
徐立德想離婚小35歲妻 更一審判准 https://bit.ly/3cjQa7E
▲高等法院外觀。(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由 NOWnews 提供 ▲高等法院外觀。(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前總統府資政徐立德8年前再婚,對象是小他35歲的女音樂家陳怡伶,但再婚後第三年,徐立德以「生活習慣、價值觀差異」等理由訴請離婚。一審判徐敗訴,二審卻逆轉判准2人離婚,不過最高法院將案件發回更審,高等法院更一審今(16)日仍判准2人離婚,可上訴。
現年90歲的徐立德,擁有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行政碩士,韓國慶北大學經濟學榮譽博士,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榮譽法學博士等學位,曾任台灣省財政廳長、財政部部長、經濟部部長、經建會主委、行政院副院長、總統府資政。其元配劉勤生2009年過世,2013年6月與陳女結婚,2015年初即搬離2人住處,並於2016年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
徐立德的離婚理由是,2016年8月,陳女與父母爭執而怪罪他,同年底,陳女因婚前私事在媒體上曝光出現自殘行為,以此為情緒勒索,他年歲已高難承受。
更一審認為,徐、陳在分居期間都沒有積極挽回婚姻,雙方對於婚姻裂痕加深,破綻更加擴大有相同程度責任,因此判准離婚。
徐立德想離婚小35歲妻 更一審判准 https://bit.ly/3cjQa7E


台灣89歲前資政遭差37歲前妻討650萬 - 世界新聞網 https://bit.ly/31gPhZ9
徐立德第二春告吹 嫩妻怒討650萬 - Yahoo奇摩股市 https://bit.ly/3hWH42m

2020-06-25_164216


徐立德-前聯合大學董事長

 

徐立德妻情史坎坷 歷經四段婚姻三次生女
www.appledaily.com.tw查看原始檔
陳母回想起女兒「四段婚姻、三個女兒」的風流往事,就忍不住搖頭嘆氣說:「徐立德是妹妹的第四任丈夫!」談起陳女前三段婚姻,陳母更是難掩氣憤情緒地向本刊娓娓道來。陳母回憶,當年陳家住在香港,陳女從小在香港音樂專院學鋼琴,面對香港即將回歸中國,陳父決定投靠在美國的父親,舉家移民紐約。當時陳女年僅十六歲,原以為會在美國持續學習鋼琴,成為一個音樂家,沒想到陳女在紐約認識一名年約四十歲的王姓補習班業者,愛得一發不可收拾,陳女因此未婚懷孕,二人奉子成婚,但婚後因個性不和,衝突不斷,陳女生下大女兒後不到半年,就與王男離婚,大女兒姓王,今年已經二十七歲。陳女後來又在紐約認識第二任丈夫郭渝華,郭是台灣電子業的聞人,曾任美國全球最大光碟生產廠Memorex的總經理,畢業於台南一中的他,和大眾電腦董事長簡明仁、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都是高中同學。 當時陳、郭二家住附近,郭渝華已與第一任妻子離異,生了一子一女,郭和陳女在一起後,二人結婚,住在洛杉磯,陳為郭生下一女,今年已十九歲。十多年前,郭渝華因要回台發展,才舉家回台,郭當時工作非常繁忙,陳母形容:「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都在飛機上!」郭渝華過世後,陳女繼承遺產,陳母回推起陳女繼承郭渝華的財產時說:「郭渝華洛杉磯的房子賣了一百萬美金,遺產至少有新台幣七、八千萬元!」陳母原本以為女兒繼承龐大遺產後生活應該無虞,不會再搞七捻三,沒想到陳女和張守一分手後,又再嫁給一名何姓股票營業員,成為她的第三任丈夫。陳女原本認為,何男會幫她仔細規劃龐大遺產來投資理財,讓她和三個女兒可以過好日子,沒想到何男後來竟騙走陳女和另一名女性友人各一千五百萬元後,就捲款潛逃中國,至今仍下落不明,陳女的第三段婚姻又告失敗。談完陳女的四段婚姻、三個女兒、和張守一的婚外情後,陳父竟還語出驚人地說:「其實妹妹也曾和馮滬祥來往過!他看妹妹長得漂亮,就一起跟著回家…」陳父認為那時馮和女兒時常來往,關係密切,「我們那時候也還住在汐止,我每個禮拜六過去帶小孩子出來玩,我都看到馮滬祥在她家裡。」但馮滬祥和陳女往來的時間不長,陳父說:「因為後來妹妹打電話給我,叫我去找馮滬祥叫他還錢,他跟我說他人在大陸,他會還的,結果一去不回…。」陳父也透露,徐立德婚前似乎不知道陳女的過去,直到今年才起疑。陳父表示,八月底,在被陳女趕出來的前幾天,在一樓大廳碰到徐立德,徐問陳父說:「你女兒和馮滬祥甚麼關係?」當時陳父並未明說。(撰文:調查組)【相關新聞】
【壹週刊】夫死後產女怕非議 陳女找「棄嬰之父」改出生證明【壹週刊】父母怒掀女兒底 張守一小三竟成徐立德妻


2013年6月徐立德和陳女在晶華酒店舉辦婚宴,席開五桌相當低調。資料照片

========================

夫死生女怕非議 張守一小三改出生證明被抓包

字級: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分享到 Facebook分享到 Plurk分享到 Twitter2016年12月14日06:09
張守一上週遭本刊踢爆,隔日在臉書發文:「十年前離婚前夕已經離家獨居兩年,所謂外遇,前妻並沒有完整與正確的對象,官司與外遇問題並非同一件事或同一對象,人已往生,難以解釋,殃及無辜,可不好。」
張守一的此番發言,隨即引發網友激憤,一天內就湧入超過四千三百多則留言灌爆張的臉書,張也因此關閉臉書,繼續神隱。
陳女父母表示,張守一和陳女是在十一年前認識交往,陳女當時和第二任丈夫郭渝華,已經育有一女,二人在汐止同居近二年,交往期間,張還帶兒子邦邦和陳女全家到百貨公司吃飯;直到有一天,張的元配突然打電話到家裡,質問陳父:「你女兒和我丈夫通姦!」陳父才知道原來張守一已經結婚。
張守一因這段外遇和元配離婚,陳女也生下張的女兒,之後陳女因嫌張當記者收入有限,便和張分手,將女兒丟給張扶養,但張因工作忙碌,一個人無力照顧小孩,又將小孩抱還給陳女父母,二人將外孫女撫養到三歲,陳女才將小孩接回。
二OO四年十月,郭渝華不幸罹癌過世,陳父說:「胃癌從化驗出來到切除,不到三個月就死了…。」陳父透露,陳女在郭死前就已和張守一展開交往,郭死後,陳女才發現自己懷了張的孩子。
隔年八月八日,陳女在台北榮總產下一女,或許是怕世俗非議,也或許是另有所圖,陳女後來竟找上有「棄嬰之父」稱號的王精明醫師,竄改小女兒的出生證明,將生日改成五月,讓小女兒變成前夫郭渝華的骨肉。
此事,後來被戶政機關發現,查核到陳女八月在榮總的產女紀錄,戶政機關認定陳女在短短三個月內,不可能連續產下二女,這件事才東窗事發,王精明因偽造文書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遭判拘役五十天,緩刑三年。(撰文:調查組)

​【壹週刊】夫死生女怕非議 張守一小三改出生證明被抓包 | 即時新聞 | 20161214 | 蘋果日報 - https://goo.gl/zXNL8E

=================================


摔傷才知癌細胞擴散!前立委馮滬祥病逝 享壽73歲

摔傷才知癌細胞擴散!前立委馮滬祥病逝 享壽73歲
 TVBS新聞 14 小時前2021/9/27
BNT疫苗常見五大副作用 留意心肌炎五大症狀
與洪金寶、成龍師出同門!他曾在好萊塢捧紅傑森史塔森
新黨前立委馮滬祥。(圖/馮滬祥教授國學工作室臉書)© 由 TVBS新聞網 提供 新黨前立委馮滬祥。(圖/馮滬祥教授國學工作室臉書)
新黨前立委馮滬祥於今(26)日傳出癌逝病故消息,據悉,在一週前他因摔傷骨折住院開刀,不料入院後檢查時發現癌症復發、擴散,於昨(25)日晚間病逝,享壽73歲。
馮滬祥曾任前總統蔣經國秘書、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及前國立中央大學哲學研究所教授,他於2000年搭檔李敖參加總統選舉,為新黨副總統候選人。
然而,馮滬祥生前也引發不少爭議,他在2004年曾遭指控性侵菲籍女看護,依照妨害性自主罪起訴,而案件纏訟多年,曾兩度改判無罪,直到2016年10月最高法院才維持高等法院更六審判刑3年4月,隨即也發監執行,於同月底入監服刑。不過在入監三個月後馮滬祥以「身罹重病」為由,向矯正署申請保外就醫,而後在出庭時,健康狀況似乎並不太良好,多坐著輪椅出庭。

2021-09-27_084811


年收400萬女醫開2條件找老公 科技主管年薪600萬一聽秒掰掰
桃園市政府日前舉辦聯合婚禮的合影畫面。 (中壢美滿中心提供)
年收400萬女醫開2條件找老公 科技主管年薪600萬一聽秒掰掰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TSzxn3
2022/11/20 20:0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不是月老不來牽紅線,而是「成為一個適合結婚的人,比找合適的人結婚更重要」!桃園市專為未婚或失偶男女搭橋的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發現,不少適婚男女抱怨希望早日「終結單身」,但要遇到相愛的另一半太不容易;有些女生「想婚」的急迫性更高,只是不好意思開口,大都擔心高齡產婦或年紀漸長,更有女生急著凍卵,讓資深社工反勸對方,如果不加以釐清或改變思維,婚姻路不只崎嶇難行,可能會找不到靠站。
在一家教學醫院任職的女醫師,年收入超過400萬元,要求安排的男生收入不能比她少,要在她服務的醫院附近買新建獨棟住宅,有年收入超過600萬元的知名科技研發主管認為,女醫師心中只有自己,沒有別人,也許是職場女強人,絕對不是好太太。
有位國立大學研究所擔任教授的留美博士,到該中心希望找一位女老師,但因為教授不用手機,只會騎腳踏車,很多女老師對他避之唯恐不及;今年34歲的公司女秘書說,她要求的條件不多,只要男生有180公分,有房有車,存款超過500萬元,不要跟公婆同住,且認為這個要求不過份!只是女祕書沒想到40歲以下男生要達到她要求的條件,並不容易。
在新竹科學園區任職的張小姐,希望的對象必須要台清交碩士,收入、談吐、外表都要高素質,而且男生不能輪班,必須朝八晚五,只是她自己在科學園區上班,怎麼不知道科技人上班採「責任制」,要準時下班大不易。
另外,一名54歲喪偶的婦人找第二春,她要求男生除了高、富、帥外,必須要有賓士車,因為她是「賓士董娘」,當然要找同等級男生。此外,自認收入高的男生,要女生外在美,至少F罩杯;在公立銀行上班的女行員,表示她的條件不多,男生斯文,經濟好,皮膚白帥,不難吧!台大畢業、年收入將近兩百萬的37歲公司副理,要求男生一定要有房有車,更重要是英文流利,最好在外商工作,星座不能處女座,擔心完美主義難相處。
年收400萬女醫開2條件找老公 科技主管年薪600萬一聽秒掰掰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TSzxn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