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達人打出「彈了91次的水漂」破世界紀錄,快飛到對岸的石頭讓網友都看傻眼了!
m.news-adding.com查看原始檔
大家到河邊打水漂時,有算過自己最高能讓石頭彈幾下嗎?還是屬於根本不會打水漂的類型呢?(笑)事實上世界上不只有著許多打水漂達人,甚至還有著打水漂大賽!而一位日本年僅21歲的年輕人岡坂有矢,就在之前打出「彈了91次的水漂」,根本強到不像話啊!


▼現年21歲的岡坂有矢目前是關西外國語大學的4年級生,年紀輕輕的他已有10年練習打水漂的紀錄,目標就是成為打水漂的世界冠軍!


▼在日本每年舉辦的「仁淀川國際打水漂大會」比賽中,各路打水漂好手都會來參加。上月中岡坂有矢在這項大賽裡毫無疑問地取得了優勝,因為他打出彈了91下的水漂啊!


▼這石頭是不會沉是吧?!(嚇呆)


▼目前金氏世界紀錄的打水漂保持者是美國人史端納(Kurt Steiner),他在2013年以88次的水漂破了紀錄;如果岡坂有矢投出91次的畫面確認無誤,他就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的世界冠軍啦!


▼在接受採訪時,岡坂有矢表示打水漂的技術除了大量練習外,挑選石頭和出手角度也都有影響。用來打水漂的石頭要盡量平整,但不要太小顆,出手時自身要帶著旋轉,入水角度以與水面保持15到20度為佳,另外,他個人偏好用下肩式擲法丟石頭喔!


▼最後來看看他在大會前練習的影片,果然是達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啊!

打水漂雖然在很多人心中只是一個好完的消遣,但沒想到岡坂有矢如此認真得練習,也真的練出了一身獨門絕技!不得不佩服他的毅力與韌性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一下他超神的打水漂技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