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04/17 姓氏桃花指數

2016-04-11 - 林大為老師人氣:5667

圖片來源:www.hdwallpapers.in

作者:林大為

在姓名學上,不同姓氏就有不同的「五行」,所以在不同時間週期,就有不同的「桃花力量」。下面是2016年4/11~4/17不同姓氏的「桃花」指數。

關於「桃花」,這裡分成「好桃花」「爛桃花」兩種,並分析「花心指數」。有可能都高分、有可能有的高有的低。趕快來查查!本週你的桃花指數是多少?

(一)姓氏(11、21劃):張、許、胡、梁、范、章、康、曹、涂、邢、苗、海、崔、粘、常、麥、尉、庹、敖、顧、饒。

「好桃花」指數:50分。
「爛桃花」指數:80分。
「花心」指數:80分。
【愛情運】:「好桃花」指數低、「爛桃花」指數很高,「花心」指數很高。本愛情運不佳,容易出現情敵,追求異性會比較辛苦。不如好好修養自己、養精蓄銳,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等待未來出現自己的真緣吧!

(二)姓氏(2、12、22劃):丁、刁、黃、邱、曾、彭、阮、傅、程、童、辜、賀、馮、邵、邰、祁、單、焦、舒、覃、項、費、蘇、龔、邊、藺、權

「好桃花」指數:60分。
「爛桃花」指數:65分。
「花心」指數:55分。
【愛情運】:「好桃花」指數低、「爛桃花」指數低,「花心」指數很低。不是很有心情談戀愛的一週,對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還是專心工作就好,不要想東想西的。

(三)姓氏(3、13、23劃):于、楊、莊、游、詹、雷、解、虞、賈、靳、路、湯、莫、塗、楚、蘭、巖

「好桃花」指數:70分。
「爛桃花」指數:50分。
「花心」指數:60分。
【愛情運】:「好桃花」指數中高、「爛桃花」指數偏低,「花心」指數中等。本週的愛情運不強,但卻可望出現好的對象。不要不解風情,表現輕鬆一點,比較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

(四)姓氏(4、14、24劃):王、方、毛、孔、尤、文、尹、化、仁、仇、公、元、卞、母、牛、亓、廖、趙、溫、連、華、郝、齊、熊、翟、裴、滕、榮、管、聞、讓

「好桃花」指數:65分。
「爛桃花」指數:75分。
「花心」指數:70~80分。
【愛情運】:「好桃花」指數中等、「爛桃花」指數偏高,「花心」指數偏高。情緒起伏大、對愛情有點三心兩意,這是本週最大的問題。不要隨便對異性放電,免得以後無法收拾。

(五)姓氏(5、15、25劃):石、田、白、古、丘、申、包、左、史、司、甘、永、仝、平、劉、郭、葉、歐、葛、萬、黎、練、魯、董、褚、樊、樓、樂、談、鞏、觀

「好桃花」指數:75分。
「爛桃花」指數:70分。
「花心」指數:60分。
【愛情運】:「好桃花」指數高、「爛桃花」指數中高,「花心」指數偏低。本週的愛情運還不錯,許多人會覺得你不錯,只要不要太古板、幽默一點,說不定愛神就能降臨。

(六)姓氏(6、16、26劃):朱、任、伍、向、年、伊、仲、全、光、牟、曲、米、衣、宇、安、陳、賴、盧、陸、潘、錢、駱、穆、衛、陶、蒲、燕、諶、閻、霍、鮑、龍、灣

「好桃花」指數:70分。
「爛桃花」指數:80分。
「花心」指數:90分。
【愛情運】:「好桃花」指數中高、「爛桃花」指數高,「花心」指數很高。本週的愛情運分數高,也是個快樂的愛情週!容易遇到喜歡的人、也容易遇到喜歡自己的人,好好掌握愛情的機會吧!

(七)姓氏(7、17劃):吳、呂、何、李、江、池、成、余、佘、利、冷、宋、巫、岑、吾、杜、谷、貝、車、辛、蔡、蔣、韓、謝、鍾、鄒、鄔、繆、陽、隋

「好桃花」指數:85分。
「爛桃花」指數:70分。
「花心」指數:70分。
【愛情運】:「好桃花」指數很高、「爛桃花」指數中高,「花心」指數偏高。這是良好的愛情運,有機會認識很棒的對象。不過中間也會出現不適合的人,要小心。

(八)姓氏(8、18劃):林、周、金、汪、沈、艾、狄、沐、卓、季、宜、宗、官、屈、岳、幸、武、明、易、東、孟、尚、蕭、顏、魏、簡、戴、闕、儲、聶、遲、璩、叢

「好桃花」指數:70~80分。
「爛桃花」指數:70~80分。
「花心」指數:85分。
【愛情運】:「好桃花」指數偏高、「爛桃花」指數偏高,「花心」指數也很高。這是一個浪漫的愛情運,遇到的對象看起來都很好,完全傻傻看不清楚!先當朋友就好,不要太快下決定!

(九)姓氏(9、19劃):柯、、姚、柳、紀、韋、姬、度、侯、俞、南、帥、施、柏、段、皇、封、鄭、鄧薛、譚、關、龐、薄

「好桃花」指數:50分。
「爛桃花」指數:90分。
「花心」指數:90分。
【愛情運】:「好桃花」指數低、「爛桃花」指數很高,「花心」指數特高。愛情運不太好,有點精神緊張、心神不定,所以容易做錯事、做錯決定。選擇對象一定要注意其人品好不好。

(十)姓氏(10、20劃):洪、高、花、倪、席、芳、修、凌、夏、孫、宮、師、唐、徐、殷、時、晏、晉、馬、留、祝、秦、翁、耿、袁、羅、藍、嚴、鐘、釋、籃、爐、竇

「好桃花」指數:60分。
「爛桃花」指數:70分。
「花心」指數:65分。
【愛情運】:本週的愛情運很清淡,比較沒有愛情的機會。「好桃花」指數偏低、「爛桃花」指數中高,「花心」指數中等。所以愛情運很弱,容易遇到爛桃花。

【林大為老師】
擁有台大電機碩士、台大商學碩士的優秀學歷,為兩岸三地最權威的姓名學老師。姓名學與八字百年家傳、中華民國易經科學學會理事長、中華民國星相學會第八屆顧問,1997受頒十大傑出風雲人物獎,並於1999年獲李登輝總統召見。專精於姓名學、生產擇日。
林大為姓名學官網:www.veryname.com.tw/david_service
非常姓名網 (200萬會員):www.veryname.com.tw
林大為老師臉書:www.facebook.com/luckymotel
服務電話 (台灣,台北市):02-27774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