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受封成本最低英雄片 場景原來是這樣做... - 自由娛樂 - http://goo.gl/6BhUnv

 

------------------------

4a2b8794gw1ewacktoegtj20hs0hsgnu_04a2b8794jw1etwwr1mz5rj20op0op0w84a2b8794jw1etwwr0dk94j20op0op41o  

美素·东方花园艺术展

美素·東方花園藝術展
展覽時間:2014年6月21日-22日10:00-18:00
展覽場館:東海廣場49樓
美素·東方花園藝術展
“美素·東方花園”藝術展將正式啟動公眾日計劃,杜絕崇洋,孫郡堅持演繹中國風。孫郡,此次“美素·東方花園”藝術展參展藝術家,被譽為東方美學復興第一人,當代攝影藝術家,他獨創的攝影與中國畫相結合的“新文人畫”運用特殊技法,創造了“照”和“畫”的新藝術。
孫郡說,在他之前,中國大量的時尚攝影都是崇洋媚外,喜歡搬、抄、學外國的做法和風格。但他堅定走一條具有自己鮮明風格的路子,並表示,自己走的是一條很窄的路,窄到剛好只能通過他一個。攝影是從西方傳入中國的技藝,孫郡在初始創作的兩三年中,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在作品中融入一點點中國元素,然後再去說服大家接受他的作品。但這根本不能滿足他對傳統東方文化的深愛,他認為光是一個結合或者慢慢滲透太沒有意思,必須要做更形象的東西。現在,孫郡創作的作品基本都是他本人覺得比較具有中國元素的東西,他給人們的驚喜就是每一幅作品都是在講述一個故事,純粹的中國的故事,其獨特的風格能夠把人物、服裝、環境融合在一起,並很好的與故事主題結合。這種感性與理性的完美結合,讓不少人喜歡上這位“新文人畫攝影”藝術家。在此,歡迎更多喜歡中國文化的人一起探索,品這個東方花園。

孫郡- 幽燕俠- 幽燕俠的博克孫郡- 幽燕俠- 幽燕俠的博克孫郡- 幽燕俠- 幽燕俠的博克孫郡- 幽燕俠- 幽燕俠的博克

---------------------

55617506_11 (1)  55617506_12  

是人? 是畫? 新文人畫攝影下的當代中國風 - http://goo.gl/9K3GQ5

拍得像「畫的」一樣?孫郡能辦到!

由 manager 在 三, 2015-11-25 12:21 發表
當我們看到超厲害的寫實主義畫家畫出的作品,都會驚歎怎麼能「畫得像照片一樣」?

但當你看到「拍得像畫的一樣」時,會不會更驚訝攝影師的巧奪天工?近期為大陸知名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拍攝劇照的孫郡,就因為拍出范冰冰如詩畫般的空靈之美而紅極一時,此劇照上的范爺甚至被指「比玉嬛本人還動人心魂」!而即將上演的《羋月傳》,濃郁唯美的劇照亦出自他手! 

其實孫郡的作品不只是攝影,而是攝影與繪畫的結合。孫郡是浙江紹興人,據說七歲時就接觸國畫,是紹興書畫院的常客,尤其擅長工筆畫,畢業於中國美術學院。他利用攝影結合高超的工筆畫,製作出宛若國畫般意境深幽的景象,被譽為「新文人畫攝影」。 

想看更多孫郡的作品,請見孫郡的微博

圖片/本文圖片皆出自孫郡微博

把明星拍成了中國畫——攝影詩人孫郡-四川藝術網——四川文化藝術事業發展新動力 - http://goo.gl/sckCbD

----------------------

9345d688d43f8794e68cf05cd31b0ef41bd53a54  255  

孫郡 (新人文畫攝影師) 
孫郡,中國攝影藝術家,出生於浙江紹興,7歲開始學習國畫,畢業於中國美術學院。其作品融入了繪畫的表現手法,注重畫面和故事的結合,意境深遠,被媒體譽為“攝影詩人”。他的作品深具東方韻味,是東方美學復興的代表人物之一。

孫郡,自幼學習中國傳統繪畫,畢業於中國美術學院,之後運用攝影作為創作媒介,以新文人的視角和思考創作作品。將中國畫的寧靜、寫意重新融入現代人們的生活。對現在傳統文化缺失的尋覓、中國夢的營造,經常會出現在他的作品裡:濃墨、重彩宛若山水畫般意境,深幽引人入勝。
特點編輯
孫郡的作品傳承了古代文人畫精神,並且具有文人氣質和品才,創造出既不完全脫離傳統文人畫精髓,又有新的情感內容和審美情趣的中國畫攝影作品,被譽為“新文人畫攝影”。

孫郡—— 唯美的古風-幽燕俠 - http://goo.gl/5ke1mD

【攝影】攝影裡的中國畫——新文人畫攝影SunJun-文苑網 - http://goo.gl/Bq5jDA

新文人畫攝影 孫郡鏡頭下的時尚工筆畫 | evoke - http://goo.gl/iGw3b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