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33)  下載 (32)  

下載 (34)2015-08-31_114644imacfddgesimfgfdgdagesimahgjhgjges545  

「慾仙慾死」交歡裸畫 台東首見

2015-08-3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男前女後、女坐男腿,女腿夾住男腰,多種男女交歡的赤裸畫作,首度在台東的畫作殿堂呈現;女性藝術家黃君欣的「慾仙慾死」系列畫作,九月一日起將在台東政府所營的鐵道藝術村展出,挑戰後山藝術尺度。

  • 女性藝術家黃君欣與她的「慾仙慾死」系列畫作,明天起將在台東政府所營的鐵道藝術村展出。(記者黃明堂攝)

    女性藝術家黃君欣與她的「慾仙慾死」系列畫作,明天起將在台東政府所營的鐵道藝術村展出。(記者黃明堂攝)

「花之饗宴─二○一五 女性主義藝術創作展」是台東第一檔以女性主義藝術為創作主題式的展覽,集結六位台東縣內及縣外的藝術家,以女性為主題展出卅幅畫作,多為唯美女體,但來自屏東、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的女性藝術家黃君欣,以露骨的八幅性愛畫作,毫不掩飾的表達歡愉,尺度不設限,主題名稱就是「熱戀─慾仙慾死」。

八幅作品中,或跪,或站,或仰,或翹臀,都在表現男女歡愉,甚至有一張是三種交合姿勢融合成一幅畫,包含口交。黃君欣說,她的畫作有包含立體派及未來派,雖是平面作品,但隱含動態,讓人感受交合抽動的意象。

她個人最愛的反而是一幅尚未交合的洗澡圖,男生在沒有慾望的情況下,幫女生洗澡,讓女生感受到被呵護。

一九七五年生的黃君欣曾在中學當了十多年的美術老師,現為專職創作者,熱愛女性藝術;她說,過去的作品多為人體畫,這次首度挑戰性愛畫,且第一次的展出就獻給台東。

她說,這些性愛姿勢靈感,有來自參訪印度神廟的性愛立體雕塑,有來自照片,也有自己的實際體驗。有太多人把愛情跟悲傷畫上等號,但她認為愛情本質是愉悅的,她以女性為主角、男性為配角來創作性愛畫,希望表達女性走出自我禁錮的心靈

--------------------

男性第六感也靈?澳洲研究:看照片就能判斷女性忠誠度

▲澳洲研究顯示,男性只要透過照片,就能分辨出女性是否對於感情忠誠。(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常聽到人說,「女人的第六感很靈驗」,能夠感覺出身邊的男伴是否出軌?但最近澳洲有一項最新研究,男性其實也有看出「女性忠誠度」的能力,單憑外貌的觀察,就能判斷對方是否會偷情。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西澳洲大學動物生物學院的利華絲博士(Samantha Leivers)最近發表一項研究結果,指稱男性其實能夠透過外貌,評估女性是否對感情、性等方面忠誠。

研究過程中,找來17對年紀、種族都相同的女子,其中1人不曾有過偷情經驗、另1人則是有2次偷情經驗以上,讓參與實驗的男性進行測試,要他們透過女子的樣貌,判斷那位比較忠誠。

男性只能透過短短幾秒鐘,就得從照片中做出選擇,結果測試結果發現,有將近6成的男性可以明確地指出。對此利華絲認為,這樣的比例已經算是很高,透過這樣的測驗也足以證明,男性確實也有從女性的外表,判斷出對方是否忠誠的能力。

---------

新加坡賤警性侵少女逼口交 鞭15下再關18年!

ETTODAY東森新聞雲
ETTODAY東森新聞雲
2016年2月4日 下午 03:00 GMT
 

▲新加坡警察以職務權力要脅性侵少女,被判鞭刑及18年刑期。(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21歲警察薩普旺(Muhammad Shazwan Sapuwan)去年10月用手機拍下一對16歲小情侶親熱照片,以此要脅少女替他口交,不然就要舉報上去,隔天還向男方勒索「遮羞費」。事件爆發後,賤警因口交、敲詐和性侵等罪名,判囚18年及鞭刑15下。

薩普旺去年特意跟蹤一對小情侶,並拍下2人在樓梯間親熱照片作為要脅,要他們當面表演親熱。少女擔心被家人知道,便與男友乖乖答應,但在過程中不但被薩普旺摸乳,還被迫口交

完事後薩普旺還不滿意,又要求2人做愛給他看,被拒絕後就直接強暴少女,隔天早上還傳訊給男生勒索40新加坡元(約台幣942元)。3天後少女在學校向同學哭訴後終於鼓起勇氣報警,成功逮捕狼警到案。

▼被告薩普旺。(圖/翻攝自《The Straits 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