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鬍子新娘:獨特外貌讓我更完整

寇兒因為天生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導致鬍子與胸毛生長的非常冒密。(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2015-07-03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23歲女子寇兒(Harnaam Kaur)因為天生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全身長滿濃密的毛髮,她常因為外型遭到嘲笑,後來她決定成為錫克教的教徒,因為錫克教的教義就是不准剃除身上的毛髮;她的故事也吸引了攝影師露易莎(Louisa Coulthurst)的注意,為她拍下了一系列特別的照片。

  • 她的故事引起了攝影師露易莎的興趣,決定為她拍攝一組充滿衝突感的婚紗照。(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她的故事引起了攝影師露易莎的興趣,決定為她拍攝一組充滿衝突感的婚紗照。(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寇兒在11歲時開始長出鬍子,她曾經因為毛髮感到自卑,也嘗試各種除毛的方法,在16歲時她突然改變想法,成為錫克教徒,從此不再除毛,並為自己的鬍子感到驕傲;攝影師露易莎決定為她拍攝另類的婚紗照,深邃的眼睛配上粗曠的鬍子還有柔美的白紗,玩全打破大家對新娘繼有的印象。

寇兒與攝影師露易莎都認為這次的拍攝十分有意義,他們希望讓所有女性明白,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接受自己的缺點卻是最重要的事,寇兒表示因為獨特的外貌「讓我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