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gOPGYuDTy4s
日本銚子電氣鐵道開始銷售鐵軌上的石頭,試圖挽救經營危機(武漢肺炎)疫情帶來的經濟危機-銷售罐裝的道碴,也就是鐵軌沿線的石頭,他們稱之為「線路之石」職員在後方主管的監督之下,手持「線路之石」向觀眾推銷,她聲稱這種石頭可供鐵路迷收藏,也可以用來當桌上的擺飾品-清洗和上蠟後裝入金屬罐內。每罐售價1,650日圓(15.5美元) 「線路之石」卻已經成為該公司最暢銷的產品 https://is.gd/J27o7z

2020-08-13_153044gleise-1555348_1920-600x400


北一女家長會募款 推出樂儀旗隊娃娃

2015-05-2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北一女中樂儀旗隊經常代表國家到各地表演,北一女中家長會今年首推樂儀旗隊擬真娃娃募款,樂隊、儀隊、旗隊隊員制服、配件完全擬真化。家長會長表示,捐款二千元就可任選一個娃娃,募得的款項會全數用於北一女中社團補助與改造、改善校園老舊設備及推動國際交流,目前校內學生已認購五百個。

  • 北一女中家長會今年推出樂儀旗隊擬真版娃娃。(記者梁珮綺攝)

    北一女中家長會今年推出樂儀旗隊擬真版娃娃。(記者梁珮綺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