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緊縮雷射技術 受女性歡迎
字體列印轉寄|plurkshare
2015-09-02
〔記者吳俊鋒/永康報導〕才四十歲的曹姓人妻,因生過兩個小孩,有陰道鬆弛等問題,自覺房事受影響,雖然丈夫不在意,但她認為「要緊」,接受奇美醫學中心新式雙脈衝回春雷射後,有效改善,性生活更愉悅;院方強調,技術推出以來,確實頗受婦女朋友喜愛。
奇美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葉敬淳表示,傳統的陰道緊縮手術需要動刀,侵入性大,且復原期長,而新引進的雙脈衝回春雷射,療程短,利用不同探頭進行,沒有傷口,對於私密處的鬆弛改善,快速又溫和。
葉敬淳說,這項新的陰道回春技術,就是所謂的三百六十度環狀雷射,可廣泛處理身體肌膚的問題,後來則運用到私密處的外觀美白與內部緊縮等。
新的陰道回春技術每次治療時間才二十分鐘,三天後即可恢復正常性生活,因此又稱「幸福小女人雷射」,許多求診個案都刻意保持低調,丈夫或男朋友甚至不知道她就醫,改善後,另一半都很驚喜,房事滿意度明顯提升。
葉敬淳提到,私密處暗沉、鬆弛、乾澀、漏尿等問題,大多會以美白藥膏、陰道緊縮手術、荷爾蒙療法或凱格爾運動來處理,但效果不一定顯著,有的會出現副作用。三百六十度環狀雷射技術可溫和去除黏膜上皮老廢缺水組織,並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重組新生,進而幫助解決鬆弛、乾澀的問題。

-----------------------------

150702-1439-2-ql4Vk150702-1439-1-NljGC150703-1450-2-Qg4u3150703-1450-1-AFTvO (1)  

人妻辣模秀自拍 這次秀的是...

Jul. 4 2015 Body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擷取自cassidrank、vanevandal_Instagram)

女人的孕期,就如同男人當兵一樣,酸甜苦辣交織成為一輩子深刻的故事。孕期間憂心胎兒健康,生產後更要面對一輩子從未看見的體重數字,難以消除的妊娠紋更是愛美媽咪感到自卑的印記。美國名模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在社群平台發起「Love Your Lines」的活動,鼓勵媽媽們在網路上勇敢秀出自己的妊娠紋,因為這是最美的愛的痕跡。

形成妊娠紋主因是,懷孕期間腹部隆起、快速變胖,造成皮膚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斷裂,在腹部、大腿根部和臀部留下的銀白色疤痕。根據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或多或少會留下一些痕跡。克莉絲汀·泰根表示,原本只是想拍下腳上的淤青,但意外讓懷孕時留在大腿上的妊娠紋入鏡,但她並沒有使用修圖軟體去除那些疤痕,而是直接將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並發起了「Love Your Lines」的活動。

克莉絲汀‧泰根透過照片記錄大腿上的妊娠紋,發起「Love Your Lines」活動呼籲女性愛自己身體的每一部分。(圖片擷取自chrissyteigen Instagram)
法國女人有一種非常特殊的魅力,她們從容優雅、充滿自信,無論在任何年紀,都可以展現出自己獨特的美,朵法(Darphin)巴黎護膚中心負責人美容師Labassee表示,也許是氣候較乾,歐美女性老化困擾往往比亞洲女性來得早,因此法國女人從13歲就會開始接觸保養資訊,抗老永遠不嫌早。想跟法國女人一樣迷人嗎?那就從現在開始改變吧!
不只要睡的夠,還要睡的好
紐約大學醫學院皮膚科副教授Julia Tzu表示,側睡會讓你的臉整晚都要對抗來自枕頭的壓力,容易產生皺紋,並且因為壓縮了眼部與枕頭的空間,原本的老化痕跡將會更加明顯;盡量以平躺姿勢睡眠,或者將床單的材質換成絲綢,減少摩擦力。

睡覺磨牙讓你皺紋增加
牙齒矯正醫師Beverly Hills表示,別小看夜間磨牙的問題,夜間磨牙會讓你的下巴和鼻子間的距離越來越靠近,數年後你的臉型就會被改變,並且會增生許多皺紋。使用防止夜間磨牙的牙套,來保護自己的牙齒和臉型。

預防皺紋從現在開始
許多有法令紋、抬頭紋困擾的人,以注射肉毒桿菌撫平皺紋,然而注射美容效果通常僅能維持4~6個月,這期間透過肉毒桿菌抑制肌肉動作而改善紋路。哈佛醫學院臨床皮膚科教授Kenneth Arndt表示:「對抗皺紋的最佳辦法是「預防」,在皺紋出現之前就該注射肉毒桿菌,出現的機會就相對縮小許多。」但並不表示你應該現在就衝去打肉毒,你應該先向醫師徵詢意見,可別一時衝動而得不償失。

緊實小臉從按摩做起
朵法(Darphin)巴黎護膚中心負責人美容師Labassee建議,每次保養時,擦上滋潤的乳霜,配合按摩手法按摩臉部,幫助血液循環、緊實臉部。你可以用指節從下巴開始,沿著下顎按摩到耳朵數次;再從臉頰到耳朵,由下往上按摩;最後由沿著眉毛按壓至太陽穴。
運動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醫學美容醫師Julius Few表示,當你在運動時,身體震動會讓臉部肌肉鬆弛和下垂,建議你可以改做低震動性質的運動,例如,游泳和騎腳踏車。非跑不可?為自己選擇一雙有避震功能的跑鞋吧!除了防止皮膚下垂,更可以保護你的膝蓋和腳踝。

調整飲食習慣
極端減肥方式會減少臉部的脂肪,讓你的臉頰凹陷、皺紋增生,即使你日後恢復體重或者用醫學美容的方式補救,對皮膚造成的損害仍是無法修復的。營養師Rania Batayneh建議,確保吃下的食物是有益身體健康的,因為健康的身體,才能讓你的皮膚飽滿有彈性;除此之外,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C和鋅的食物,可幫助身體合成膠原蛋白。

----------------------

善待自己 女人應該給自己的八個承諾

用陽光心情迎接每一天的到來,會讓自己更自信、更快樂。(fotolia)
【字號】大 中 小
更新: 2015-05-17 21:44:35 PM 標籤: 女性 , 快樂 , 自信
【大紀元2015年05月18日訊】(大紀元王知涵/林安柏編譯)不論開心或憂鬱、積極或消極、樂觀或悲觀,日子總是要過下去,地球也不會停止轉動,青春和時間每分每秒消逝中。既是如此,那麼為何不用陽光心情迎接每一天的到來,讓自己更自信、更快樂。

然而,自信的秘密是什麼?美好人生是否有路徑可循?暢銷書作家貝托魯奇(Dominique Bertolucci)在她的新書《仁慈的約定》(The Kindness Pact)中,列出了八項女性朋友應該對自己許下的承諾,幫助大家找到自信、建立勇氣,迎向美麗人生。
第一個承諾: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我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沒有所謂的完美,然而很多人為追求完美,筋疲力盡,腐蝕自己的自信。當你接受你的不完美,你會認識到你的強項和你的弱項。你會承認,像每一個人,你有許多正面特質,但你也會有其它的,比較不正面的特質,而這都是正常的。
一旦你從完美主義者的想法中釋放出自己,接受你的不完美,你可以自己使用你的正面特質,發揮到極致。你也可以決定你要用哪些你沒有達到完美的特質去改善,也需要去接受這些不完美的特質做為自己的一部分。
第二個承諾:停止比較─我沒有必要與別人比較
與任何人比較,通常只會讓自己覺察到自己的不足,不論對象是鄰居或名人。即使某方面可能會讓妳升起一股自我優越感,也是一時的。
當我們停止與他人比較之後,會發現我們只需為自己活得精彩,只需讓自己印象深刻。如此一來,我們的自信心自然油然而生,任何人都無法撼動。
第三個承諾:消弭自己內在批評自己的聲音─我只歡迎能支持我、鼓勵我的思想
與自己對話的方式,關係著自我價值的建立。如果總是用一種嚴厲、批判或輕視的方式對自己說話,妳的自信就會枯萎;相反,如果我們停止內在的批評,像對幼兒說話那樣輕聲細語,妳的自尊與信心就會得到灌溉,接著蓬勃發展。
改變自己這樣的思想需要多加練習,一開始妳可能無法控制每一縷思緒,但妳一定可以決定哪些想法是妳要注意或忽略的。
第四個承諾:永遠盡力而為─我總是盡力而為,而我的努力就是最好的表現。
不要好高騖遠,為自己設定遙不可及的目標,那注定只有失敗一途。但當妳對自己承諾要盡力而為,這樣的期望就比較切合實際,也比較能夠達成。妳的自我價值就不再只局限在結果上。那麼無論結果如何,妳都將對自己的表現滿意。
當妳對自己的努力付出感到滿意,不論是很糟的一天或是平凡無奇的一件事,都能坦然接受。
第五個承諾:相信自己的潛力─我充滿期待我的生活可以快樂並且有回報。
當你相信你自己的潛力,你可以專注你的注意力和你的努力在你現實生活中你要做的事。生命中曾經發生過負面結果,不要因此懷疑自己現在沒有能力完成,不要讓過去經驗影響你,把它擱置一旁,繼續朝向你應該有的快樂、前景的將來。
第六個承諾:挑戰自己,勇於接受新事物─我是勇敢的,願意踏出我的安逸區。
自信像是肌肉,你需要去運動它們如果你要它們更強壯。建立肌肉最好的方法就是跨出你的安逸區。當你向你自己挑戰,你正在告訴你的潛意識你相信你自己,你願意讓你自己到新的狀態和情境。當你做新的事情時,不管你覺得如何,你將可以感受到有很大自信去完成它。
當你踏出你的安逸區,你正在挑戰或學新東西,你打啓你自己增加的自信心,發現你從來不知道你可以做得到,你並不是真的如此不好。
第七個承諾:愛自己─我總是能愛自己、尊重自己。
想要對自己與人生感到滿意,第一要務就是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好好地愛自己。就像對待自己最親密的朋友或最重要的人那樣,好好地用愛與尊重對待自己。體諒與原諒自己的失敗,對自己仁慈。
第八個承諾:不要找藉口來解釋現狀─我為我個人及我的生活負全責。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是完美的,但卻有人可以過著美妙的人生。妳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如果覺得自己的人生不夠美好,檢視一下是什麼阻擋了妳,又是為什麼妳要讓這樣的事發生。
當妳不再找藉口並對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時,妳就能享受人生中的美好。
責任編輯:唐依旋
- See more at: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5/18/n4437069.htm#sthash.9shlhO79.dpuf

------------------------------------------------------------------

150518150504985--ss2  

在美國 這10種工作最有生命危險

林業工人是美國所有職位中最有生命危險的一種。(fotolia)

【字號】大 中 小
更新: 2015-05-18 14:21:21 PM 標籤: 危險工作 , 勞工場所安全 , 工傷死亡
【大紀元2015年05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孝祺編譯報導)雖然美國政府很重視勞工場所安全,但天有不測風雲,一些工作中的事故難免會發生。近幾年來,美國工傷死亡率一直在下降,但仍有一些工作屬於危險級別高的類別,難以完全杜絕生命危險。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簡稱BLS)最新數據,2013年,美國共有4,585起致命工傷被記錄在案,這是勞工統計局從1992年開始收集該數據以來,第二低的一年。
以下10類工作是參考勞工統計局2013年的數據,根據每10萬全職員工中,工傷死亡人數的高低進行排列出的美國前10種最具危險的工作。
1. 集材/林業工人(logging workers)
2013年工傷死亡人數:59
死亡率(每10萬全職員工):91.3
根據BLS資料,該林業工人主要是在森林中伐木,木材是許多消費品和工業產品德原材料。
2. 漁民和漁業相關人員
2013年工傷死亡人數:27
死亡率(每10萬全職員工):75.0
根據BLS資料,這個職位的工人設陷阱捕捉各類海洋生物。他們捕獲的魚成為人類的食品、動物的飼料,也作魚餌和其它用途。
3. 飛行員和飛行工程師
2013年工傷死亡人數:64
死亡率(每10萬全職員工):50.6
據BLS資料,這些專業飛行員負責飛機導航和飛行,通常駕駛民航班機或貨運飛機。
4. 屋頂工人
2013年工傷死亡人數:72
死亡率(每10萬全職員工):40.5
根據BLS資料,屋頂工人利用各種材料進行屋頂修復和安裝工作,使用的材料包括木板、瀝青和金屬等。
5. 垃圾和可回收材料收集工人
2013年工傷死亡人數:33
死亡率(每10萬全職員工):33.0
BLS資料顯示,這些工人的工作是把裝在容器内的垃圾和可回收物品運到卡車上。
6. 礦山機器操作員
2013年工傷死亡人數:16
死亡率(每10萬全職員工):26.9
根據BLS資料,礦山機器操作員操作機動式採礦機,從礦井中挖出煤炭、金屬、非金屬礦石、岩石、石頭、沙子,並進行連續操作,將其裝載到輸送機或穿梭車中。
7. 司機/銷售人員和卡車司機
2013年工傷死亡人數:806
死亡率(每10萬全職員工):23.6
BLS資料顯示,這些人駕駛卡車或其它交通工具,在道路上運送各類商品,包括食品在內。他們也可能根據訂單取貨、收取款項,或把商品送到庫存地點。
8. 農民、牧場主和其他農業管理者
2013年工傷死亡人數:231
死亡率(每10萬全職員工):22.9
據BLS資料,這些從業者運營生產農作物、牲畜和奶製品的農場。
9. 電力線安裝和修理工
2013年工傷死亡人數:27
死亡率(每10萬全職員工):21.5
根據BLS資料,這些工人安裝或修理電力或配電系統中的電纜或電線。
10. 建築工人

建築工人也屬於美國10大危險工作之一。(fotolia)

2013年工傷死亡人數:220
死亡率(每10萬全職員工):18.1
根據BLS資料,這些工人在建築工地做體力勞動。他們操作各類手動和電動工具、整理建築工地、挖坑、豎立腳手架,並清理瓦礫、碎片和其它廢棄物。**
責任編輯:蘇明真
- See more at: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5/19/n4437716.htm#sthash.Z8MzosT2.dp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