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校長警告學生別讓家庭破碎:汽車發明後140年死了…
    www.ettoday.net
    查看原始檔
▲根據統計,汽車發明140多年來,全世界共有4000多萬人死於車禍。(示意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汽車發明後帶給人類無數便捷,但根據統計,發明汽車後的140多年中,死於車禍的人就高達4000多萬人,而在台灣平均每年都有4千人喪命於此。大陸平潭城中小學校長就感嘆生命可貴,特地寫下「校長寄語」,盼同學能夠多注意自身安全。
校長周小云寫下,根據統計,自從汽車發明的140多年來,全世界已經有4000多萬人死於車禍下,平均每年都有50多萬人死亡、還有人雖然沒死但也半身不遂。對此,他期盼同學能夠注意自身安全,否則不只是一個人離去,也會造成家庭破碎及陰影。
此外,根據交通部統計,台灣每年有3到4千人死於車禍,平均一天就有10個人因此而離開
▼平潭城中小學校長就寫下寄語,希望同學能夠多注意自身安全。(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