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7%AC%E8%92%82%C2%B7%E4%BD%A9%E8%8A%AE

 phpW7nKWw  

凱蒂佩芮化身太陽花女神 國旗哪兒來?
2015/04/29 06:42
流行天后凱蒂佩芮昨晚首度登台攻上台北小巨蛋,穿著紫色LED燈虎面緊身超短裙「超炫光」霸氣登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流行天后凱蒂佩芮昨晚登台攻上台北小巨蛋,中間化身向日葵女神,大呼「你們是我遇過最棒的觀眾,我第一次來台灣,但絕對不是 最後一次。」更讓人驚喜的是,她拿著中華民國國旗出現,全場感動到飆淚,甚至把國旗披上肩當披風,搭上太陽花巧妙無比,誠意十足。

天后拿中華民國國旗登台時,堪稱全場最高潮。至於這面國旗哪裡來呢?原來是因為凱蒂看見台下歌迷手上的國旗,臨時起意借來,直接把國旗披上身成為「台灣女超人」,藉此展現對台灣歌迷的喜愛。

凱蒂佩芮化身太陽花女神,酷斃了。(讀者提供)

開場身穿紫色LED燈虎面緊身超短裙「超炫光」霸氣登場,高喊「台灣」後以歌曲《聽我吼》揭開序幕,整晚共換6套華麗訂製服,現場近1萬2000粉絲嗨翻。凱蒂中場時高喊:「你們是我遇過最棒的觀眾,這是真的,不要說出去喔。」

演唱會凱蒂不斷換裝,還變身埃及豔后騎3公尺金馬出場,又化身爵士粉紅貓女,再以向日葵女神之姿出場,點名歌迷上台互動,這位桃園來的18歲幸運粉絲一身金裝成功吸引她的目光。

凱蒂爬上三角鐵架,小露蜜桃臀。(記者王文麟攝)

凱蒂請歌迷教她說中文,學了「你好、謝謝、我愛你」,兩人還在萬名粉絲面前親親玩自拍,引起全場羨慕尖叫。凱蒂佩芮還承諾:「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但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凱蒂佩芮「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讓粉絲嗨翻天。(記者王文麟攝)

凱蒂前一站巡演日本,Instagram秀出她四處趴趴走的身影,她昨晚唱完後還有2天休息時間,5月1日才要在澳門演出,死忠粉絲很可能有緣在台北街頭捕獲野生天后。

2015-04-30_071718  Katy_Perry_-_Part_Of_Me_Australian_Premiere_-_June_2012_(7)  

-----------------------------------------------------------------------------

嚴長壽造成的災難比年輕人更大

2015-04-28 14:26

◎紀安秀

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指出,18歲投票全球皆然,但台灣學生18歲前缺乏思辨,未必了解社會事務,貿然實施,會不會形成災難?嚴某「語重心 長」表示,民進黨提出18歲投票,國民黨也不敢擋,隨便讓法案通過,不負責任;年紀大的被意識型態操弄,年輕人恐怕也將淪為政黨操弄工具,令人憂心。

以68歲的舊思維看18歲的新思維,嚴大老闆,你真的多慮了,而且語多矛盾。既然是全球皆然,標榜世界一流法治與民主的台灣要排除於先進國家之列嗎?目前台灣政治,百家爭鳴,言論自由加上資訊發達,要說參政前沒提供足夠「教會如何當合格公民」的養成教育,恐怕以偏概全。

68歲的嚴長壽抱殘守缺,自願被意識型態操弄,災難可能比年輕人更大!(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學生不是不熱衷政治,只因政黨惡鬥,不想和稀泥在爾虞我詐的政治氛圍,但如嚴重背離民意,傷害國家利益,他們還是會群起反制,太陽花事件就是最佳例證,嚴老闆難道忘記了嗎?

嚴老闆說降低投票年齡強調「世代正義」,主要意涵是由年輕人決定「你應為我們做什麼事」,而不是選出你來「決定我們做什麼事」。暫且不管是否繞口令,但事實愈辯愈清,真理愈辯愈明,68歲的老闆抱殘守缺,自願被意識型態操弄,災難可能比年輕人更大!

(家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