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d  

雲林縣陳氏宗親會 舉辦祭祖大典

NOWnews今日新聞
2015年 04月 05日 00:32

▲雲林縣陳氏宗親會 舉辦祭祖大典
▲雲林縣陳氏宗親會 舉辦祭祖大典
記者陳麗雯/雲林報導
雲林縣陳氏宗親會為恭祝開漳聖王〈陳元光公〉1357年誕辰,4日上午在古坑鄉緣色隧道對面慈靈宮,舉辦祭祖大典活動,理事長陳耀展帶領與會人員參拜,會中並傳述開漳聖王豐功偉蹟之典故與慈靈宮沿革,讓與會宗親對開漳聖王有所的了觧。
今日出席祭祖大典宗教包括有新北市陳氏宗親會、台中市陳氏宗親會、台南陳氏宗親會、南投陳氏宗親會及雲林縣陳氏宗親會、各鄉鎮鄉親皆組團參與,雲林縣陳氏宗親會理事長陳耀展、副理事長陳聰明、總幹事陳泳全及常務監事陳協呈暨全體理監事等數百多人參加,立委劉建國、副縣長張皇珍、縣議員江文登、周秀月等貴賓亦到場致意。
雲林縣陳氏宗親會榮譽理事長陳聰智亦是慈靈宮宮主,特別感謝來自全國各地之好朋友蒞臨慈靈宮參拜開漳聖王〈陳元光公〉誕辰,近日慈靈宮讚揚誦經之友宮絡繹不絕,4日當天還席開數百桌,邀歌手名星獻唱,場面十分熱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