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紀錄片:新冠疫情中艱難求生的性工作者
李依珊是台灣一家卡拉OK酒吧的女陪侍,也是一名單身媽媽。她在新冠疫情裡如何自力更生?


推動賣淫合法化!人母律師兼妓女 夫力挺
2019年9月10日 下午6:35
美國1明正妹人妻律師,平日還有著令人意外的身分,竟是兼差賣淫的妓女。(圖/翻攝自YouTube)檢視相片
美國1名正妹律師,同時兼具人妻和人母身分,平日除了幫助他人打官司外,她還有另外1個身分,兼差賣淫的妓女,而且時間已經持續3年。至於為何要當妓女,她說自己並非為了賺錢,而是推動「賣淫合法化」的理想。更讓人訝異的是,她賣淫的事情老公也知情,而且對於她的行為是支持力挺。
會選擇這樣做,該名正妹律師表示,主要是想要推動賣淫合法化,讓這些女性不再受到歧視。(圖/翻攝自YouTube)檢視相片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該名居住在愛荷華州德梅因(Des Moines)的30歲女子希爾斯(Katherine Sears),她是1名律師,主要是刑事辯護,她同時也是位人妻和人母,具有多重的身分。平日她在律師工作上展現出專業的一面,下班後更是1位好人妻和好母親。
約莫從3年前開始,希爾斯正式成為刑事辯護律師後,也同時展開她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成為兼差的賣淫妓女。當時她待在妓院內幾個禮拜,大約3個星期的時間,她就賺得5.5萬美金(約新台幣165萬元)。若是當天生意好,忙碌的她一天平均接10至15位客人。
直到前陣子懷孕生下兒子,為了安胎及照顧和陪伴孩子,希爾斯才暫停賣淫的行為。不少人十分好奇,她賣淫的事情丈夫約翰(John Sears)不知情嗎?對此她表示「老公完全知道,而且還支持力挺我!」
對此正妹律師的老公不但知情,甚至還表態支持力挺。(圖/翻攝自YouTube)檢視相片
希爾斯說,妓女也是人,但社會大眾總是對賣淫女子投以歧視異樣的眼光看待,並且存有多偏見。希爾斯直言,「她們是我認識最好的人,外界根本不了解這個產業,很多人都是被傳統刻版印象所制約,甚至還因此貶抑女性。」希爾斯強調,自己的目標是推動「賣淫合法化」,自己也和老公討論過,對方也十分支持她的決定,期盼有一天這些性工作者,不再被以歧視的目光看待
推動賣淫合法化!人母律師兼妓女 夫力挺 - Yahoo奇摩新聞 http://tinyurl.com/y4vnados


躺著賺! 德國網站招聘「全職試妓員」
2015/03/28 22:18
 

德國網站招聘試妓員。(取自網站《Kaufmi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德國自2002宣布賣淫合法化後,性產業隨者政策鬆綁而發達。德國性工作者專屬的社交網站「Kaufmich.com」(意指:買我),日前宣布招聘全職「試妓員」,男女不拘,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躺著跟性工作者嘿咻。該網站經理說:「我們有意進行評鑑,消費者上妓院之前,只要上我們的網站看看,即可以知道這家妓院的素質、服務如何,就像我們訂飯店之前,先上網瀏覽相關資訊一樣。」外媒報導指出,目前已有150名應徵者。

《Newser》網站報導,德國網站「Kaufmich.com」擁有25萬人註冊,該網站提出創新的想法,起因是認為現在妓院的素質並不是那麼的到位。該網站經理表示,獲聘的男子或女子, 工作內容包括視察德國妓院的服務、清潔、以及跟性工作者進行安全性行為。不過,成為「試妓員」的門檻並不低。廣告中要求必須大學畢業,身體健康,最好能說多國語言。如果懂得妓院的眉眉角角,更是加分。

德國自2002宣布賣淫合法化後,性產業隨者政策鬆綁而發達。(取自網站《Kaufm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