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272  

156公分姜怡如 跳遠全國摘銀

2015-03-24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市立南新國中體育班學生姜怡如,只有國一,身高僅一五六公分,上週參加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在跳遠以五米二二勇奪國女組第二名,以小搏大很不簡單。

  • 南新國中體育班學生姜怡如(中),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跳遠勇奪國女組第二名,教練翁偉謹(右)和學務主任張可蓁(左)稱讚她的表現。(記者楊金城攝)

    南新國中體育班學生姜怡如(中),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跳遠勇奪國女組第二名,教練翁偉謹(右)和學務主任張可蓁(左)稱讚她的表現。(記者楊金城攝)

姜怡如是該項國女組參賽年紀最小的選手,同組選手有一百一十五人,她媽媽是新住民,她是新台灣之子,能在全國性比賽中獲獎,爸媽都十分高興。

教練翁偉謹說,姜怡如在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跳遠奪銀,超出預期,二月底她參加另一全國性國女組跳遠比賽拿到第八名,青年盃賽姜怡如臨場穩定,奮力跳出五米二二勇奪銀牌。

翁偉謹說,姜怡如最佳成績是今年一月在台南市中運跳出的五米二七,取得下月進軍全中運的資格,現階段要加強姜怡如的跳遠技巧,只要臨場穩定,全中運搶進「前八」應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