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的趨勢週期以及裙襬的高低裙擺長度-口紅效應-男性內褲指數,與經濟周期的漲跌相似-從眉型看日股走勢-日本專家和最大的化妝品品牌資生堂(SHISEIDO)觀察/十三個趣味經濟指數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PIXNET :: - https://goo.gl/V6Jwqt


超越服裝以外的真相:裙子短又怎樣,女人的美不需要任何標籤 ‧ A Day Magazine - http://goo.gl/IaZjP6

adaymag-dont-judge-a-woman-by-her-clothes-01-1074x483adaymag-dont-judge-a-woman-by-her-clothes-02adaymag-dont-judge-a-woman-by-her-clothes-03adaymag-dont-judge-a-woman-by-her-clothes-04adaymag-you-ll-rethink-judging-a-woman-by-her-clothes-after-one-look-at-this-campaign-04  

超越服裝以外的真相:裙子短又怎樣,女人的美不需要任何標籤
同樣身為女人,因為穿著被他人任意貼標籤,或是輕易就被人定義成某種模樣,是生活中再常見不過的情形。然而女人如此多樣性的生物,怎麼有辦法單看服裝就評論?瑞士婦女平權組織 Terre Des Femmes 最近釋出一系列廣告活動,呈現女性們時常因為裙子的長短被貼上不公平的標籤,而無論多長多短,從來沒有一項標籤是稱讚的,也引發觀者重新思索這樣的行為。
“Don’t measure a woman’s worth by her clothes.”, Terre Des Femmes 透過此項活動宣揚「別任意用穿著來決定一個女人的價值」的理念,並從我們最常見的領口高度、裙子長度以及跟鞋高度著手,一起來看看吧。
超越服裝以外的真相:裙子短又怎樣,女人的美不需要任何標籤 2
可以看見,當穿著長度過膝的裙子時,你會被人稱作是「假正經」、「古板」的,然而當你試圖擺脫這樣的標籤時,卻又換來「無恥」、「淫蕩」的稱謂,無論怎麼做都不對。
而美麗的高跟鞋,也成為無端受罪的原因,如果社會充斥成見與標籤,又要女人們如何做才是所謂符合大眾期待呢?
這項活動是由Theresa Wlokka及邁阿密廣告學院的學生共同設計, 不過在網路上卻發生些許爭議,認為原創者其實是一位18歲的女孩 Rosea Lake,她的作品(下圖)早在2013年便引起網路上轟動。無論如何,兩者皆是對刺激思想相當有力的呈現。

 

鞋跟、裙長決定一個女人? 瑞士人權團體廣告獲好評

 

領口越低,往往會被形容得更加不堪。(圖擷自Bustle)

2015-03-20  21:09

〔本報訊〕鞋跟高度、裙子長短可以決定一個女人?很多人認為高跟鞋越高、裙子越短會更性感,不過瑞士人權組織Terre Des Femmes不認同,透過系列廣告期望消除人們的錯誤認知。

《Bustle》報導,瑞士人權組織Terre Des Femmes透過廣告視圖消弭偏見,由設計師Theresa Wlokka及邁阿密廣告學院的學生共同在德國漢堡設計,把量尺畫在女性身上,諷刺民眾過去對女性的不平等標籤。

這項系列廣告名為「不要以穿著來衡量一名女性的價值」(Don’t measure a woman’s worth by her clothes),量尺分為「妓女、淫蕩、騷擾我吧、厚臉皮、挑逗、無聊、古板、放不開」等,指出女性的鞋跟越高、裙長越短,往往也會被投以不雅的形容詞,但穿著保守,仍會被形容成保守、無聊等不公平評論。

廣告近期被網友分享到臉書上,許多人都對廣告報以好評,不過有人認為,設計者年僅18歲,思想仍未成熟。

鞋跟高度也常被大做文章。(圖擷自Bustle)

此系列廣告由瑞士人權組織Terre Des Femmes推動,器圖消弭不平等標籤。(圖擷自Bustle)

------------------------------------------------

 

10143261014324101433110143301014329  

SOD推精準乳量表,女孩胸圍赤裸裸Get

文/中東王子
常說日本人的變態~無極限!果真如此~看看這次又有甚麼新玩意讓我們瞧瞧。話說男性最想任職公司Soft On Demand (SOD)公司(誤),今年初推出了一款“Brafile資料夾”!雖然文件夾本身就只是拿來放文件,不過它的重點卻在於它的封面圖片↓↓↓
▼這就是“Brafile 資料夾”的模樣,別以為它是甚麼氣象圖之類~拜託別這麼膚淺~↓↓↓
它可是日本SOD最新的高科技產物「乳量偵測儀」!上面印有各個女性罩杯的大小標示線,只要此文件夾在手,任何女人的罩杯大小,在你眼皮底下就像把一個女生扒光一樣A_A
▼我的胸肌起碼有B Cup,而她的酥胸竟然高達J Cup!!(爆表啦
▼資料夾裡的示意圖,建議離目標物3公尺是最佳的測量距
▼不過當然要實際測試一下才知道準不準
▼完整測試是報告
不過這變態設計真的會有人想買嗎?頂多拿來跟你的女同事&女同學玩...嘿嘿(好像很值得買一下)!不過拿著走在路上測,距離還要3公尺會被當成死變態吧!老實說目測其實就很夠用了,雖然不會像“Brafile”那麼精準,但就算我知道對方有多少Cup,重點是我也不能對人家怎樣啊~難道是要站在那邊測邊傻笑得到成就感嗎……
原文網址: SOD推精準乳量表,女孩胸圍赤裸裸Get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8408#ixzz3WXCLa3zu

 -------------------------------------------------------------

抗議兩性不平等 粉絲團發起「解放上空」活動

 
2015-04-02  11:41

〔本報訊〕冰島一名少女日前為抗議臉書的審查機制,在臉書上傳一張上空照,卻被撤下,引起更多人上傳上空照(FreeTheNipple)聲援,而在台灣也有人響應參與,不過該粉絲團昨天被人檢舉後消失,今天另起爐灶開設新的粉絲團,更表示「關幾個開幾個。」

該粉絲專業昨天在臉書上發起「解放上空」活動,吸引不少男女響應,希望透過該活動開始,卸下性別不平等,該粉絲團認為,「為什麼男生打籃球可以裸上半身,但是女生就算熱得要死,還是得穿好衣服,甚至還要擔心害怕激凸。為什麼男生上傳裸上身照不會被視為色情,但是女生上傳露奶照就是色情?這說到底是不是性別不平等?

一名投稿者分享上空照,並認為乳頭其實沒那麼可怕。圖為後製結果。(圖擷取自臉書)

一名投稿者分享上空照,並認為乳頭其實沒那麼可怕。圖為後製結果。(圖擷取自臉書)

粉絲團表示,透過私訊將照片傳給他們,露臉與否你們自己決定,照片舉凡母親哺乳照、女孩運動激凸、男孩胸部(肌)照、女孩自信地露奶照、乳溝照等都歡迎,傳完照後附上一句話給他們,內容需與「解放上空」有關。

男男女女紛紛分享自己的「解放上空」照,並表達對該活動的支持與看法,不過,卻被人檢舉,使得該粉絲專頁被撤下,版主雖然灰心,仍不放棄另起爐灶開設新的粉絲團,也發起連署活動,呼籲大家「響應‎FreeTheNipple‬ 解放上空活動,台灣臉書需解禁」。

男生也出來響應,認為自己的身體就是自己的政治。圖為後製結果。(圖擷取自臉書)

男生也出來響應,認為自己的身體就是自己的政治。圖為後製結果。(圖擷取自臉書)

冰島一名女性議員也響應該活動。圖為後製結果。(圖擷取自independent.co.uk)

冰島一名女性議員也響應該活動。圖為後製結果。(圖擷取自independent.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