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的波利犬俗稱「拖把狗」匈牙利的波利犬俗稱「拖把狗」


超萌!奔跑中的波利犬 神似「拖把」

相信不少人從遠處看這張照片,都會以為是一支拖把,但仔細一看會發現這團毛毛其實是隻狗。(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5-03-19  20:51

〔本報訊〕相信不少人從遠處看這張照片,都會以為是一支拖把,但仔細一看會發現這團毛毛竟是一張吐舌狗狗的臉,事實上是一頭可愛的波利犬(Puli dog) 。

  • 來自匈牙利的波利犬俗稱「拖把狗」,因以獨特狗毛而聞名,波利犬會隨年齡增長,會生出更長的毛。(毆新社)

    來自匈牙利的波利犬俗稱「拖把狗」,因以獨特狗毛而聞名,波利犬會隨年齡增長,會生出更長的毛。(毆新社)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德國攝影師韋格(Monika Wegler),日前在德國雪夫特蘭修道院(Schäftlarn Abbey)外,意外外捕捉到一頭波利犬凌空飛起的可愛模樣。

照片中可看到波利犬跑步躍在半空中,因天生一身長捲毛,像及了一坨長了眼睛和鼻子的拖把頭,十分可愛。韋格笑稱:「這種狗狗模樣很搞笑,所以運氣好的話,可拍到一些很精采的照片 。」

來自匈牙利的波利犬俗稱「拖把狗」,因以獨特狗毛而聞名,波利犬會隨年齡增長,會生出更長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