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76039  

沒有這種覺得自己「明明條件還不錯,但就是找不到好對象」的困惑呢?改個英文名字可能會有幫助喔。國外線上約會軟體「Happn」在倫敦調查後統計,男女生約會最吸引人的名字,男生第一名是詹姆士(James)、女生第一名則是莎拉(Sarah)。Happn也公布線上約會中最受歡迎名字的前10名,快看看你的英文名字有沒有上榜吧

------------------------------------------------------------------------

男性最愛臀部往上翹45度的女性曲線。(圖/本報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畢爾肯大學(Bilkent University)針對300名男性進行調查,發現擁有「45度」背部曲線的女性最吸引人,而且太多、太少都不行,要翹的剛剛好才是「天菜」。
所謂的「45度翹臀」,是以脊髓為中心,臀部往上翹起45度,像是擁有「翹臀珍」封號的女星珍妮佛羅培茲(Jennier Lopez)的身材就是最佳代表

d11700d976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