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80764d980765d980762d980761  

放口袋不占空間 「粉紅紙漏斗」讓女性站著上廁所
大 中 小
2015-03-15 18:30:00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公共廁所馬桶蓋與環境衛生問題是造成女性不喜歡在外上廁所原因之一,但如果改變女性上廁所的方式,讓女性可以用站立的姿態解放內急,避免接觸馬桶蓋,同時也讓上廁所更方便,會不會增加女性在外用廁的意願? 

由舊金山的設計公司推出的新產品「Stand Up」,目的要讓女性的生理需求過程簡單化,縮短上廁所的時間與避免公廁衛生問題,導致女性不願在外用廁的產品。「Stand Up」是一款拋棄式工具,使用時只要擠壓粉紅色漏斗紙卡成立體後,對準弧口解放即可。如此就能讓女性站著也能上廁所。 

產品本身不占空間,隨身可放在口袋、錢包中,且材質採可自然分解紙質,雖為拋棄式但也顧慮環保問題。設計公司也立了「Take a stand. Own any space. Be confidently clean.」(站出來,擁有我們自在與乾淨的空間) 的標語,呼籲女性們加入「Stand Up」的行列,享有乾淨自在地用廁環境。

圖片來源:https://www.the-stand-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