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0iii4w788804  

貓咪集體「嗑藥」全暈了? 原來是抵擋不住貓薄荷啦
    www.ettoday.net
    查看原始檔
▲貓咪受不了貓薄荷誘惑,集體「昏倒」在路邊。(圖/翻攝自@kolmetoista Twitter,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在PTT joke版上被推爆一張照片,一群貓咪大白天橫躺在像是菜園的地方,表情看起來有點迷幻,昏昏欲睡的樣子,有的貓甚至已經「陣亡」,直接躺平在地上了!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想撿屍! 」
原來這張照片是日本網友在2013年9月24日於Twitter分享的,地點在日本愛媛縣大洲市的青島拍下,這裡是知名的「貓島」,人與貓比例竟然高達1:5 ,因此也被封為是貓咪天堂;而旁邊的一排植物是貓薄荷,也就是會散發讓貓咪難以抵擋誘惑的味道,貓薄荷(catmint)屬於被子植物脣形科中的一屬,能夠刺激貓咪的費洛蒙受器,因此特別受貓咪喜歡,而且在聞了之後會興奮產生像「嗑藥」迷幻作用。
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直說,「根本是吸毒現場」,也有人說,「驚!中間好像有未成年」、「社會怎麼頹敗至此!」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日本愛媛縣的青島是知名的貓島。(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2015-03-06_1427282015-03-06_1428322015-03-06_1427582015-03-06_1428172015-03-06_142832  

----------------------------------------------------------------------

驚見橘貓躺在血泊中? 網友跑過去一看…根本整人啊!

▲路邊一隻「噴血」的貓咪讓網友嚇壞了!(圖/翻攝自Imgur,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網友19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看見一隻躺在路上的橘貓腹部噴濺出斑斑「血跡」,傷勢似乎非常嚴重,嚇得他趕緊跑過去想伸出援手,沒想到滿腔熱血在靠近貓咪後,瞬間化為又好氣又好笑的無奈感。

▼設計對白:天啊!可憐的毛小孩!

這位網友PO出的照片中,只見橘貓躺在水泥地上,腹部前方有大片「血跡」,看起來就像受傷後還遭到拖行,但鏡頭靠近後真相大白,橘貓其實毫髮無傷,這些「血跡」只是被潑灑在地面的紅色油漆,因為橘貓躺的位置太「巧妙」,才會看起來像命案現場。

▼設計對白:搞笑嗎?你是哪個整人節目派來的!

不只原PO又好氣又好笑,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忍不住笑罵橘貓:「真是太壞了!」、「混蛋貓咪!嚇壞上千網友」,也有人說橘貓一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還搞笑幫牠配上OS:「你們人類真是太好騙了!」

設計對白:這麼笨小心很快就會被我們統治了啊!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2015-02-25 11:00

國外玩樂 | 新加坡

貓奴必訪!全球首間貓咪博物館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整理報導
 
全球首間有關貓咪的博物館「獅城貓咪博物館」(Lion City Kitty-The Cat Museum, Muses & Mansion) 於2015年1月10日開幕,位於新加坡市中心一座三層樓住宅,屬於非營利組織,裏頭陳列來自各個國家和地區的貓咪照片,與貓咪和人類的感人故事,希望能讓更多的人了解貓咪,同時現場也有許多貓咪,如果喜歡的話也能辦理認養。
 

 

全球首間以貓咪為主角的博物館正式開幕。(圖片來源/The Cat Museum, Muses & Mansion of Singapore)

博物館就位於市中心,為一座三層樓建築。(圖片來源/The Cat Museum, Muses & Mansion of Singapore)

三層樓高的獅城貓咪博物館坐落在巴米士街(Purvis Street),每一層均有不同主題:第2層的「The Cat Museum」展覽廳,介紹關於貓咪歷史的博物館展覽,包括世界各地貓種的歷史,當然也會介紹新加坡本土各種貓的來歷,例如印度和中國商人先來到新加坡,他們帶來了自己國家的貓,為人類保護船上食物免遭老鼠偷食,最後留在新加坡。而英國貓則是殖民地時期移居來;日本佔領期間則帶來了日本貓。而外國貓和本地貓結合後,便繁殖出新加坡獨有的「土產貓」獅城貓 (Lion City Kitty)。

 

博物館展示各種貓咪藝術品與介紹貓種的歷史。(圖片來源/mothership)

3樓的「The Muses」是讓參觀者與貓咪的互動區域,參觀者可以觸摸由貓咪福利協會(Cat Welfare Society)暫養的流浪貓,博物館鼓勵大家可以來到這裡領養流浪貓,領養價錢約為300至500港元。博物館也希望在新加坡建國50周年(8月9日)前,為50隻流浪貓尋找新家。最頂層的區域「The Mansion」則是博物館創辦人薛玉娘自己的愛貓專屬地。她過去陸續從路邊收養的9隻貓咪就生活在這裡。這裡也展示一些大家所熟知,以貓咪為形象的藝術創作,愛貓的遊客,如果造訪新加坡,不妨就來這裡走走吧!
 

 

博物館希望能在新加坡建國五十周年前,為五十隻貓咪找到主人。(圖片來源/The Cat Museum, Muses & Mansion of Singapore)

藉由貓咪故事與作品的展出,讓更多人更熟悉也更了解貓咪。(圖片來源/mothership)

 

藉由作品的展出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貓咪。(圖片來源/The Cat Museum, Muses & Mansion of Singapore)

貓咪博物館有許多暫養的貓咪,供人進行認養。(圖片來源/The Cat Museum, Muses & Mansion of Singapore)

三樓區域,是貓咪的遊樂場同時也提供參觀者空間與貓咪進行互動。(圖片來源/The Cat Museum, Muses & Mansion of Singap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