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價站穩3字頭 竹縣優良社區前3名全在竹北
單價站穩3字頭 竹縣優良社區前3名全在竹北 | 好房網News https://bit.ly/2PHQlyu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為加強落實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實施,並發揮管理組織運作及培養社區意識,新竹縣政府去年9月首次辦理「108年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雖採試辦無獎金方式辦理,但仍有15個社區熱情參與,經官方、產業、學界專業評審評選後,獲選名單11日出爐。
工務處表示,108年公寓大廈評選活動有湖口鄉、竹東鎮、竹北市公寓大廈社區參與,評選以「管理組織運作」、「環境安全與品質」、「社區營造與節能」等作為評分要項。
「惠宇上澄」獲選新竹縣優良公寓大廈組第一名社區。圖/截自惠宇建設官網
「惠宇上澄」獲選新竹縣優良公寓大廈組第一名社區。圖/截自惠宇建設官網
獲選公寓大廈組第一名的社區為「惠宇上澄」,第二名及第三名分別為「宏觀大器」與「大隱琉璃」;至於特色獎,獲得綠環境獎的為「新東方Vision」,營造與關懷獎為「浩瀚大學漾」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縣府去年舉辦第一屆公寓大廈評選活動,鼓勵民眾積極參與社區管理維護工作、培養認同感,以提昇安全及優質居住環境品質,預計今年年底舉辦第二屆。
而為鼓勵更多的民國84年公寓大廈管理組織條例實施之前的社區參加,組成管委會,今年「風華再現組」最高獎金有3萬5千元,其他組別最高也有3萬元,落實新竹縣成為「幸福、宜居」城市願景邁進單價站穩3字頭 竹縣優良社區前3名全在竹北 | 好房網News https://bit.ly/2PHQlyu


竹縣社區大學成果聯展
2015-02-01

記者 張建奎新竹 報導

新竹縣竹北社大、竹東社大、寶山社大31日下午在文化局美術館B1-B2展覽室舉辦「竹縣三寶 藝起瞧」社區大學聯合藝文展,現場展示學員豐碩的教學成果,縣長邱鏡淳前往參觀,並頒獎表揚103年新竹縣社區大學優良教師、行政人員、志工。

教育處表示,103年新竹縣三所社區大學共計開設303門課程,包括學術、生活藝能、社團三類課程以及公共論壇講座等,全年參與學員人次達5246人。為提升公民的創造力、想像力、審美力、自主性與文化認同,社區大學開設多元藝能課程鼓勵學員創作,讓學員反覆的練習與內化,培養其批判、審美與理性思辨的能力。

社區大學整合各方資源,建立公共平台展示學員作品,讓藝術獨有的正面力量陶冶公民性情、顛覆現有秩序開創新思維,歡迎大家共襄舉,一起分享社大師生的成果與喜悅,並加入社區大學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