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服飾業 贈家扶百萬提貨券

2015-01-0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本土廠商NET(主富服裝公司)寒冬送愛,為讓貧弱家庭兒少在農曆年前「添新衣」,昨天捐贈一百萬元提貨券給嘉義家扶中心扶助的兒少,約五百人受惠。家扶中心表示,受扶助兒少以往多穿外界捐贈或兄姐留下的舊衣,此次能自行到門市挑衣褲,穿上身之餘,感受到捐贈者的用心。

  • 嘉義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左)贈送感謝狀,謝謝NET寒冬送暖,捐助愛心提貨券。(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左)贈送感謝狀,謝謝NET寒冬送暖,捐助愛心提貨券。(記者王善嬿攝)

NET「衣步衣腳印」送愛活動自去年十月從雲林縣開跑,陸續到東部、中南部等共六縣市,各捐贈一百萬元的愛心提貨券,昨天NET公司人員送提貨券到嘉義家扶中心,由主任沈明彥代表接受。

沈明彥說,家扶中心扶助的兒少共兩千兩百人,此次捐助對象以十八歲以下兒少為主,從中挑選嘉縣布袋鎮、六腳鄉等偏遠地區兒少共五百人,每人贈與兩千元提貨券,由於交通不便,擇日將帶他們到嘉義市兩間NET門市挑選新衣褲。

NET社福組長王詩佳說,董事長黃文貞二十四年前自雲林縣創業起家,九二一地震、八八風災都投入公益活動回饋社會,以往捐贈衣物,受贈單位要花人力、時間整理,且衣物等物資捐助已飽和,因此改捐愛心提貨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