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用手機自拍已經不能滿足愈來愈「自戀」的人們了,現在最新興起的潮流是用無人機空拍!

法國無人機製造商Parrot執行長瑟杜(Henri Seydoux)表示,今年第3季旗下無人機產品銷售躍增了130%,連公司本身都很意外。附加攝影鏡頭的搖控微型飛機顯然愈來愈流行,成為提供婚禮等場合高畫質紀錄的新選擇。

瑟杜說,未來這類無人機產品將能做到無需遙控,即可環繞拍攝的主題自動飛行。「這會像你有整個電視製作團隊,在你登山或滑雪時替你做記錄。」

這類無人機的價格約從35英鎊(1725台幣)起跳,銷售則持續增長。據估計,截至今年底英國消費者採購的無人機數量累計將達3萬架─其中高比例是當作今年的聖誕禮物。

瑟杜下了個結論:「結果現實中的人們購買無人機,是因為自戀(narcissism)。人們想在YouTube上張貼自己看來很強或很棒的照片,這就是他們為何需要相機。」(劉利貞/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