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愛十大早餐店 丹丹漢堡奪第一

2014-12-13  18:50

〔本報訊〕在台灣要吃早餐有非常多種選擇,從中式的燒餅、油條,到西式的漢堡、三明治,有網站公佈全台最夯早餐店排名,由南霸天「丹丹漢堡」拿下第一名

  • 全台最夯早餐店排名,由丹丹漢堡拿下第一名。(圖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全台最夯早餐店排名,由丹丹漢堡拿下第一名。(圖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根據《網路溫度計》民調,只有在南部展店的丹丹漢堡拿下網路最夯早餐店第一名寶座,丹丹漢堡是中西合併的早餐店,不只賣漢堡、炸雞,甚至連麵線羹和廣東粥都有販售,成為這家店的特色。

第二名則是知名西式早餐店「美而美」,網站指出,當時創始人在成立時,受到親友反對,不過因為持續的努力,終於獲得回報,第三名由同樣為西式早餐店的「早安美芝城奪下」。

四到十名分別是,「拉雅漢堡」、「阜杭豆漿」、「好初早餐」、「麥味登」、「世界豆漿大王」、「弘爺漢堡」、「來來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