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狗主 花3年「縮時」拍下愛犬成長過程

2014-12-06  21:21

〔本報訊〕有把狗狗從小養起的飼主都知道,原本小小隻的幼犬,一眨眼就會變成了大隻的「汪星人」但你會把這段成長過程記錄下來嗎?在國外有名飼主格雷格(Greg Coffin)就把愛犬蘇菲亞(Sophia)的成長過程拍成了縮時影片,上傳網路後短短9天,就有將近90萬次點閱。

  • 蘇菲亞2個月大的模樣,體型還非常嬌小。(圖擷取自影片)

    蘇菲亞2個月大的模樣,體型還非常嬌小。(圖擷取自影片)

  • 格雷格將蘇菲亞從出生2個月大記錄到3歲,圖為3歲的模樣。(圖擷取自影片)

    格雷格將蘇菲亞從出生2個月大記錄到3歲,圖為3歲的模樣。(圖擷取自影片)

影片中的蘇菲亞原本只是隻2個月大的小狗,但隨著時光飛逝,蘇菲亞的體型也越來越大,逐漸變成了現在的3歲大的成犬模樣。影片之後又把3歲大的蘇菲亞給「時光倒流」,慢慢退回2個月大的模樣,讓觀眾看出蘇菲亞長大後的差異。

格雷格表示,拍攝這影片花了3年,看完後才發現蘇菲亞長得多麼快速,他還在影片最後加入花絮,像是他的妻子如何安撫蘇菲亞乖乖站好拍照,十分有趣。

相關影片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