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001360   

林美秀「金罵有ㄤ」 與小14歲男友結婚
2014年12月02日 07:25

張熙明、林美秀(圖/大囍臨門臉書、林美秀臉書)
才記得三個月前才被拍到與男友張熙明親暱逛賣場,她也坦率承認,是的,那就是她男友,但她昨天在戶政事務所被拍到與男友張熙明登記結婚,現在「美秀姐」已經正式升格為人妻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交往時間僅有近三個月,不過感情空窗長達十年的林美秀已經決定嫁給小她14歲的男友張熙明,她也曾在訪談指出未來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只想要找個伴,張熙明讓她改變人生觀,也十足是一對令人稱羨的佳偶。

林美秀不只愛情運旺,事業運也連帶極旺,她接連有年度鉅片《太平輪》、《大囍臨門》都有參演,已經是中港台電影最難以取代的傑出演員之一。

姊弟戀修成正果 林美秀閃嫁小14歲男友

 

圖為日前林美秀在「妹妹」披上婚紗之畫面。
圖/親愛的工作室
向來飾演媽媽、傻大姐的演員林美秀,9月份被媒體爆料目前正與小14歲的壯男交往。今《蘋果日報》報導,林美秀昨(1日)已與男友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日前媒體幾度拍到林美秀外出、出遊,都有壯男陪伴。據悉,這位壯男是近期合作電影的片廠攝影師。林美秀9月份受訪時坦承目前有新戀情,她也強調與男方其實已認識很久,7月份才正式交往。日前男方被問到年紀相差14歲是否會有壓力,他低調回應:「還好,不會有壓力。」

林美秀熱戀後消失在朋友圈,死黨好友徐譽庭說幾個月來才見過她一次,而且只待5分鐘,鍾欣凌更爆:「戀愛前她沒事就來看我女兒,戀愛後再也沒來按過我家門鈴,唯一一次是拿從日本買的禮物給小孩,丟在警衛室就離開了。」但姐妹淘全祝福她找到真愛。

 

 

【2014/12/02 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