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張懸深夜報喜 37歲懷孕當媽媽 - 自由娛樂 - https://goo.gl/gAK5qv


 

林昶佐:我長髮,我刺青,我將進入立法院
2015/10/04 11:21
閃靈主唱林昶佐首支競選廣告出爐,裡面的口號「我長髮,我刺青,我將走入立法院」效果非常好,被網友瘋傳引用。(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3月宣布參加中正萬華區的立委選舉,近日他的第一波競選廣告釋出,短短1分鐘的廣告,濃縮了他的個人特質,身為重金屬樂團的主唱,他身上有明顯的標誌如刺青及狂野的長髮,透露出他的反骨與傲氣,競選廣告更是直白的說出口號「我長髮,我刺青,我將走入立法院。」
Freddy在臉書上分享,拍這段1分鐘的競選短片,可說是讓他吃盡苦頭,7月開始構思腳本時,他的團隊想了一堆點子,表演、游泳、演講、翻筋斗、化妝、穿衣脫衣一樣不少,甚至還想加特效,但他堅持要把政見放進影片中,不料被影片導演黃皓傑狂嗆:「這是形象廣告,短短不到一分鐘,要看政見你網站寫很多了,這廣告要表現你的個人特質!」他只好聽話配合,但第一句口白誕生,後面的卻困難重重,一修再修、字字斟酌,搞了1個月才完工,但還好推出後效果不錯,最後一句「我長髮,我刺青,我將進入立法院」,現被許多網友瘋傳引用。

--------------------------

由奧斯卡看台灣藝人
字體列印轉寄|plurkshare 
2015-02-24
◎ 林南興
第八十七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剛在美國時間週日晚上頒發。正如往常的許多屆頒獎典禮一般,在這一屆的領獎人仍然利用這個可以讓全球觀眾看見之機會,在典禮上發言替其關注的政經社會議題爭取注意,並提醒眾人。於是我們看見贏得女配角獎的派翠西亞阿奎特發言爭取美國女性的薪資平等;贏得最佳原創歌曲的歌星們發言紀念美國民權運動,並支持香港學運與其居民爭取民主投票的權利;贏得最佳導演與最佳影片的墨西哥籍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也發言希望墨西哥人民能找到並建立其所值得的政府,並祈禱墨西哥移民能在美國這移民國家中,和其他移民之子孫受到一樣的尊嚴與敬重對待。
相較之下,去年的金馬獎裡只有一個黃耀明敢戴著黃絲帶獻唱,表達對香港佔中運動的支持,其他藝人一律對中港台政經社會議題噤聲不談。就連拍攝台灣歷史事件的電影KANO,都被捧中國的評審團們給做掉。
長久以來我們的藝人錢賺很多,但是卻以為社會責任只是去參加個飢餓三十或是捐點錢認養外國孤兒,而對台灣甚至全世界的各種議題毫不關心。我們只能慶幸至少還有些非主流的藝人,像是閃靈、濁水溪公社與滅火器等樂團敢於關心各種不公不義。
支持南蘇丹公投運動的喬治克隆尼在親身參訪南蘇丹時曾說:「這些駐紮當地的救援人員的工作既沒報酬,又很危險。我當演員很好賺,來這裡,最糟糕的不過是工作人員準備的食物難吃。這裡有人擔心妻小被屠殺。我的工作就是讓他能夠發聲。」但我們的藝人好像不如此想,只怕錢賺不夠,不能趕快去當連爺爺的鄰居、富翁的老婆或外國人。看看那些外國藝人,我們不禁要問:難道,這就是我們的社會價值?難道,我們只值得這樣的藝人?
(作者任職補教業,台南市民)

張懸香港演出高喊普選 網友讚:比男人還屌!

張懸在香港音樂節演出中高喊「普選」,被誇有勇氣。(取自臉書)

2014-12-01  00:31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創作歌手張懸,30日晚間在香港音樂節上演出,除了說出:「I am with you!」勉勵年輕朋友,更在下台前對著觀眾說:「普選」。全場響起熱烈掌聲,網友大讚她勇氣十足,誇張懸:「比男人還屌!」

香港佔中行動,張懸一直給予年輕學子鼓勵,30日在一場音樂節演出中,她獻唱第1首歌「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後,對台下觀眾說,她雖然只是一個「外人」,但不論她離得多遠,她的心一定會陪著大家。她肯定香港年輕人為爭取人權所做的努力。

對於張懸勇於在香港舞台上高喊「普選」,許多網友都充滿感謝與感動,有網友說:「張懸是最有勇氣的藝人。」

閃靈香港開唱 撐傘挺佔中

2014-11-30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閃靈樂團前晚在香港開唱,他們聲援「佔領中環」運動,主唱Freddy在舞台上高喊:「請把在演唱會享受的自由,帶到生活中,爭取人生的自由!」現場氣氛熱烈。

  • Freddy支持香港佔中,在台上高舉黃色雨傘。(出日音樂提供)

    Freddy支持香港佔中,在台上高舉黃色雨傘。(出日音樂提供)

  • 閃靈樂迷自製「爭取真普選」冥紙。(出日音樂提供)

    閃靈樂迷自製「爭取真普選」冥紙。(出日音樂提供)

香港最大的音樂節Clockenflap,前晚邀請閃靈擔任壓軸嘉賓,閃靈把在德國瓦肯演出 的「大閃靈編制」搬到香港,邀來「采風國樂團」合作,帶來長達70多分鐘的精采表演。

狂撒真普選冥紙

前晚演唱會上,螢幕放上閃靈Logo融合香港雨傘運動的圖案,還有香港歌迷投稿閃靈歌曲「皇軍」的粵語副歌,「民主已犧牲,人民憤怒掃昏君,寒風中激鬥,企硬公義與自由!」歌迷狂撒自製的「爭取真普選」冥紙,也把黃色雨傘丟到舞台上。

有香港歌迷在閃靈樂團的臉書留言:「旺角作戰中,請增援。」Freddy與Doris結束演唱會後,也親赴旺角及金鐘的抗爭現場,以行動力挺香港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