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真正自我中心!任人處置的「花魁」高潮、呻吟樣樣會
分享滿足真正自我中心!任人處置的「花魁」高潮、呻吟樣樣會到Facebook 分享滿足真正自我中心!任人處置的「花魁」高潮、呻吟樣樣會到Line 分享滿足真正自我中心!任人處置的「花魁」高潮、呻吟樣樣會到Google+
技技日新月異、人工智慧的發展,帶來世代的進步,就連「性需求」也能被科技滿足。(圖擷自鏡報)
2017-09-09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日新月異、人工智慧的發展,帶來世代的進步,就連「性需求」也能被科技滿足。一款價值3700歐元(約新台幣13萬3004元)的「性愛娃娃機器人」,其可以經由觸控而作出反應,它諳悉眾多語言,甚至還能呻吟,模仿女性的性高潮。
《每日郵報》報導,在奧地利(Austria)林茲(Linz)所舉辦的一場電子展覽中,有一項產品獨具特色,它是性愛娃娃機器人「莎曼沙」(Samantha)。莎曼沙在展覽中表現各種功能,包括對撫摸、擁抱和呻吟的反應,並能記下與個人的互動。
有位測試員指出,莎曼沙的呻吟會隨著乳房的觸摸而改變,可以達到更高的性高潮。目前,發名者桑托斯(Sergi Santos)正在為其註冊專利,他指出,目前已經賣出15位「莎曼沙」了。
奧地利當地新聞報導,越來越多的妓院在奧地利賣淫變為合法與受管理的單位,當地居民期待更多的性愛娃娃機器人可以出現在妓院。心理學家Gerti Senger解釋為什麼有些男人更喜歡和性愛娃娃機器人(如芳妮(Fanny)、莎曼沙(Samantha))睡覺,因為她們不是真正的女人,「男人可以和娃娃做任何事情,她們不會抗拒,不像妓女一樣,可能會有掃興的時候。」Senger也稱這是一個趨勢「真正的自我中心」。
在奧地利當地的妓院風氣日益改變,嫖客寧願與機器人做愛也不與真人做,這是目前最新的趨勢。
芳妮(Fanny)是奧地利維也納一間妓院「Kontakthof」的當紅花魁。據悉芳妮在日本製造,其成本約7000歐元(約新台幣25萬元),而妓院的「出租芳妮方案」收費是每小時80歐元(約新台幣2875元)。
在奧地利(Austria)林茲(Linz)所舉辦的一場電子展覽中,有一項產品獨具特色,它是性愛娃娃機器人「莎曼沙」(Samantha)。莎曼沙在展覽中表現各種功能,包括對撫摸、擁抱和呻吟的反應,並能記下與個人的互動。(圖擷自鏡報)

600_phpmSRjoP600_phpCdZbBv  


 0kKOk6c1DrHamX4Bdqm9EC8thtM2ERbYiXbPr1PszCvF5IYzW  

美國女攝影師Stacy Leigh收藏了很多「充氣娃娃」,這些高仿真充氣娃娃售價高達四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萬)。她在7歲的時候,便開始用母親送的傻瓜相機拍自己的芭比娃娃,她並非單純地追逐另類攝影,她和她的芭比娃娃一起長大,正視自己正常與不正常的性觀念。


花12萬買性愛娃娃「被判關一年」!都是這娃娃長太蘿...

direct (45)  「蘿莉漫畫」的圖片搜尋結果
By Etnews鍵盤大檸檬, www.ettoday.net查看原始檔
大家都聽過買性愛娃娃的慘劇吧?這種例子不外乎是花了幾萬塊,結果賣家把東西送來,才發現根本醜到爆炸。唉,畢竟仿真的娃娃,根本不可能那麼便宜呀。不過這次的慘劇就不同了,這老兄拿到的東西沒讓他失望,BUT,卻讓他被澳洲政府判了一年監禁
(示意圖,非當事人購買的娃娃)
事主是位中國出生的澳洲人,名叫苗治國(音譯,Zhiguo Miao)。他上網花了4000美元,大約台幣12萬,買了一個性愛娃娃。但問題是:這娃娃看起來年紀太小了,根本就還只是幼童。加上警方又在他的電腦中搜到虐童圖片,被認定有罪、判一年監禁。
英國《每日電訊》甚至製作了專題報導,指專家認為進口「兒童性愛娃娃」的數字越來越高,也許會變成性侵小女孩的隱憂。
▼性愛娃娃的細節幾乎和真人沒什麼差別
這點來說,日本對於兒童色情的管制真的非常鬆散。不過也或許是不同國家的民情不同吧?日本的成人漫畫雜誌如果以蘿莉為主題,幾乎都會強調不要對現實生活中的小朋友出手。
即使是這樣,歐美人士大概也很難想像日本到處都買得到蘿莉漫畫,或是才10幾歲的少女寫真集。不過不知道,酸酸們又是怎麼看的呢?


 

充氣娃娃Out!超擬真「性愛娃娃」正夯

過去的充氣娃娃已被淘汰,現代矽膠製作的性愛娃娃追求完全複製真人。(擷自網路)

2015-03-15  19:02

〔本報訊〕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提供人們娛樂的充氣娃娃也早已被淘汰,如今歐美、日本皆積極生產用矽膠製作的「性愛娃娃」,視覺、觸感都超逼真,不但推出客製化,還能複製明星的容貌、身形,技術毫不馬虎。

根據《路透》報導,一名攝影記者日前就到歐洲性愛娃娃工廠「Dreamdoll」拍攝娃娃的製作過程,工作人員表示,每尊娃娃的製作過程約1星期左右,但客戶能依照膚色、瞳孔顏色,以及髮型等條件,訂製出屬於自己的客製化娃娃,不過最便宜的價格就高達6150美元(約新台幣19萬5700元),相當不便宜。

娃娃的製作過程,包括骨架、灌入矽膠模型,以及替五官上色等,都是不小的工程。從身材曲線到臉部表情,都如同真人般寫實。而使用矽膠製作的原因,也不免就是考慮到「觸感」問題,且視覺上的效果也更接近真人皮膚。

現在日本以及歐美地區製作性愛娃娃的技術已達到相當精細的程度,甚至已經有不少攝影師改為專門替這些娃娃拍攝「生活照片」,再加上人工的化妝技巧後,往往讓人分不清到底是娃娃還是真人。

國外製作性愛娃娃的技術越來越精細,包括身材曲線、五官表情都做得相當擬真。(擷自thedollwarehouse)

日本的製作技術也讓人瞠目結舌,先前還有日本商人推出用性愛娃娃的胸部「擠酒」的活動,引發一陣話題。(擷自網路)

日本製作的性愛娃娃,無論是肌膚光澤或神情,都受到極高評價。(擷自網路)

國外一名攝影師Stacy Leigh為娃娃拍攝寫實照片,讓人分不清真假。(擷自Stacy Leigh臉書)

中國最大充氣娃娃工廠直擊!員工:「手腳散亂的像停屍間」 - JUKSY 線上流行生活雜誌
http://www.juksy.com/archives/40499

日本充氣娃娃的「另類派對用途」...好像謎片中見過?(慎入:內有裸露人偶!) - JUKSY 線上流行生活雜誌
http://www.juksy.com/archives/36662

20141113142938_9802320141113142952_51580lXyid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