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二○年代,二十出頭的姜振驤已在事業上展現其才能,一九二四年膺選州協議員,後更成為總督府評議會員。此照片為全體總督府評議會員於總督府前留影(姜振驤,第一排右一)。

58

一九二○年代,二十出頭的姜振驤已在事業上展現其才能,一九二四年膺選州協議員,後更成為總督府評議會員。此照片為全體總督府評議會員於總督府前留影(姜振驤,第三排右起第三位)。

5c (1)  

一九二○年代,二十出頭的姜振驤已在事業上展現其才能,一九二四年膺選州協議員,後更成為總督府評議會員。此照片為全體總督府評議會員於總督府前留影(姜振驤,第二排右起第七位)。

59  

一九二○年代,二十出頭的姜振驤已在事業上展現其才能,一九二四年膺選州協議員,後更成為總督府評議會員。此照片為全體總督府評議會員於總督府前留影(姜振驤,第四排右起第四位)。

5d  

-----------------------------------------------

姜振驤於1924年開始陸續出任政府單位要職,這張照片是姜振驤(二排右起第二位)與地方政要的合照。背景新竹州廳為常見於日治時期的的巴洛克式建築。

6162  

姜振驤於1924年時開始陸續出任政府單位要職,這張照片是姜振驤(二排右起第七位)與地方政要的合照。背景新竹州廳為常見於日治時期的的巴洛克式建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