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法倒爐渣獲利3億 映誠負責人判刑6年2月
https://reurl.cc/j511bL
這件一樣在台南魚塭倒爐渣,倒的量只有郭再欽40萬的一半不到,”才“十六萬公噸,獲利三億要被關六年。
反觀郭再欽只賺兩億,就重罰六千而已,你看,這個映誠負責人有多貪心,為了貪心那一億,被關六年,怎麼不學我們再欽賺兩億就好呢?


勘查廢爐渣起衝突 自救會長被打斷肋骨
2014/09/25 19:21 766 LINE分享
分享

長期關注旗山廢爐渣回填的反旗山大林回填廢爐渣自救會會長鄭妙珍(48歲),今天上午6時40分左右,在自家附近的香蕉園中勘查遭回填的農地時,疑似遭到廢爐渣業者的林姓員工(50歲)毆打受傷住院,警方在下午約談林男到案,他否認動手打人。

旗山大林里一處農地從去年5月起,就被營造業者回填中鋼廢爐渣,包括自救會等環保團體就不斷投訴、陳情,指當地的地表水和地下水已經被汙染,pH值高達12以上,陣陣惡臭帶來村民的恐慌及身體的不適,環團還指控高市府相關局處不聞不問,睜眼說瞎話。

環團和業者長久以來處於緊張關係,沒想到今早卻傳出暴力攻擊意外,警方調查,今天早上6時40分左右,鄭妙珍在填埋廢爐渣的農地外香蕉園做例行觀察時,回填業者的林姓員工看到,也用手機反蒐證,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最後林男動手痛毆鄭妙珍倒地。

鄭妙珍隨後向警方報案,並自行到醫院就醫,經診斷,鄭女左邊肋骨斷裂3根,左後腦腫痛、暈眩,有腦震盪之虞,需要住院3到5天觀察。

旗山警方在今天下午約談林姓男子到案,他否認動手,說看到林女以為她是來偷東西的,雙方才起了衝突,但沒有動手,警方在訊後依傷害、妨害自由罪嫌移送。(陳宏瑞/高雄報導)

280_b633e97bb3c7492f8cea0606686e078a280_8649023bd4a227eae79fca26fb764088280_d4321d5040efd3a1dd0d711a4da500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