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地區坦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有「神仙下凡」?不少人聞訊蜂擁而至,想一睹「天神」風采。

據外媒報導,印度科拉圖爾村(Kolathur)在兩週前有隻牛寶寶出生,特別的是牠竟然有三隻眼睛,而第三隻眼正好長在前額的中間,就像是印度教濕婆(Shiva)的化身,因此被居民們奉為神明參拜。

小牛的主人Rajesh表示:「牠是神創造的『奇蹟』,被派到人間來,會替村莊帶來好運和庇佑。」小牛已經成為村莊裡的活招牌,遊客紛紛湧進村莊膜拜,希望得到牠的祝福。

濕婆是印度教三大主神之一,特徵為前額上有第三隻眼,濕婆震怒時,第三隻眼能將一切化為灰燼,釋放出可怕的力量。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4.09.17

1410792420763_Image_galleryImage_dmvidpics_2014_09_15_at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