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不具名善心人士捐贈一台復康巴士予苗縣府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09月 15日 23:23

▲善心人士捐贈一台復康巴士予苗栗縣政府。(圖/記者許素蘭攝)
▲善心人士捐贈一台復康巴士予苗栗縣政府。(圖/記者許素蘭攝)
記者許素蘭/苗栗報導
不願具名之善心人士為紀念因意外往生的家人,以其名義捐贈一台復康巴士予苗栗縣政府,提供縣內身心障礙者和長者就醫使用,將思念家人的心情,轉化為對社會的大愛。縣長劉政鴻15日代表受贈,並頒贈感謝狀感謝其善行義舉。
縣府指出,此次捐贈的復康巴士造價約新台幣一百七十七萬元,車體為高頂寬敞設計,後車廂備有輪椅升降機,方便乘坐輪椅者上下車。
如有需要復康巴士提供接送服務的民眾,可於用車日前五日起至前一日,以專線電話:037-374885、037-374785預約,每人每日限預約使用二次(往返各一次),並依預約時間早晚排定優先順序,額滿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