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首先,我們要再一次對三一八太陽花學運表示感謝與敬佩!
如果沒有立法院被佔領的二十三天,黑箱有毒服貿協議早就通過實施,中共將順利地以金權手段控制台灣社會的各類經濟相關領域,接著就是其他綁縛台灣的各種協議,以及要命的兩岸政治協商,完全照著中共設計的行進路線與時程,最後把台灣一口吃掉。
也可以說,服貿協議未通過,造成國共兩岸聯手的重大挫敗,中共對台灣人民敢怒不敢言,對馬英九則是當頭一棒,打破「馬習會」的歷史定位大夢;緊接著張顯耀被馬政府指控為共諜,都是太陽花學運對兩岸關係所產生的骨牌效應。
馬英九政府自爆兩岸首席談判代表涉嫌共諜一事,顯示馬英九已經完全失去統治台灣的理性與能力,在他未來一年半任期內,還會有更多腥風血雨的動作,衝擊台灣的人心與台灣社會穩定性。
然而,張顯耀事件,讓人民充分了解並提出有力的質疑:以馬英九為首的中國國民黨政權,完全沒有資格代表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去和對岸談判!當兩岸的各種談判,被質疑是「共諜和共匪的談判」時,人民心中憤怒的程度可想而知。
此質疑一旦形成,人民的想法既簡單又直接,陸委會有共諜,負責服貿協議有毒內容的經濟部有沒有共諜?原先準備吃案的行政院有沒有共諜?主導制定兩岸談判政策的總統府有沒有共諜?負責國家安全把關的國安會、國安局有沒有共諜?政府對這些疑慮未釐清之前,台灣人民死也不會放心讓兩岸任何談判繼續進行;台灣的未來將因此豁然開朗,不再被國共吹噓的各種假象所迷惑!
(鄧蔚偉)

-------------------------------

e41a55e3-1c55-4bc8-806a-89f4f468bcd2  

記錄太陽花 黃謙賢攝影集《三一八暴民展》發表

2014-08-24  20:34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暴民」是占領立法院的民眾?還是拿著槍棍毆打民眾的「公權力」?手工攝影集《三一八暴民展》下午發表,作者黃謙賢說,他希望這本書能幫助更多人與下個世代了解「2014年3月18日發生了什麼事」。

黃謙賢是運動友伴口中「扛著鏡頭的衝組」,318學運當晚,他第一時間衝進立院,2個月後出版了這本近200頁的手工攝影集。

手工攝影集《三一八暴民展》下午發表,作者黃謙賢說,他希望這本書能幫助更多人與下個世代了解「2014年3月18日發生了什麼事」。(記者趙世勳攝)

手工攝影集《三一八暴民展》下午發表,作者黃謙賢說,他希望這本書能幫助更多人與下個世代了解「2014年3月18日發生了什麼事」。(記者趙世勳攝)

新書發表會上,導演柯一正、作家馮光遠、攝影師謝三泰、輔大助理教授沈清楷都談論「心中的318」,前來參加的政治評論家李筱峰,也被邀請上台發言。

柯一正說,那20幾天像一場夢,他在現場跟很多年輕人一起經歷了一場奇妙的冒險,「318學運是一件令人興奮和欣慰的事情,以後一定會有電影。」

馮光遠說自己「跟著人群走,莫名其妙參與了革命」,他認為這本攝影集讓他想起一種重要的攝影技法「拼貼」,因為它拼貼出台灣民眾對民主的信仰及對馬金政權的不屑,說到這,跟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官司未了的馮光遠停了一下:「為什麼我們提到馬英九一定會提到金溥聰呢?我也不知道。」語畢,全場大笑。

臨時獲邀上台為「暴民」註解的李筱峰說自己雖然沒準備,但是「要講話也不是不行,因為有滿腹的憤慨」,他說,所有的暴政都指稱反抗者是暴民,滿清時孫中山是大寇,袁世凱說黃興是叛徒,「被這樣的政府視為暴民,是我們的光榮。」

李筱峰提醒大家,看318事件要從源頭看起,「民眾為什麼要占領立院」是錯誤的問題,占立院的目的是想阻止服貿協議粗暴通過,「沒事去占領立院做什麼,難道司馬光的目的是打破水缸嗎?」

《三一八暴民展》購書通路及後續座談場次見官網:http://baconpress.com.tw

哪裡可以買到《三一八暴民展》

  • 直接跟農夫買:http://goo.gl/2hlCEg
  • TAAZE讀冊生活:http://goo.gl/eKaMhm
  • 博客來網路書店
  • 誠品書店
  • 臺大法學院圖書部 / 臺北市徐州路21號
  • 台灣e店 / 臺北市新生南路3段76巷6號
  • 後門咖啡 / 臺北市復興南路2 段332 號 
  • 永樂座 /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4號2樓 臺北市泰順街24號B1
  • 女書店 / 臺北市新生南路3段56巷7號2樓
  • 水牛書店 / 臺北市瑞安街222巷2號
  • 水牛書局地址:桃園縣新屋鄉中興路55號 電話:(03)478-0393
  • 唐山書店 /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33巷9號B1
  • 有河book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巷26號2樓
  • 解放咖啡 /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26號2樓
  • 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店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圖書館旁)
  • 台灣本土文化書局 / 臺中市三民路3段49號
  • 好伴(哲學星期五@臺中)/ 臺中市中區民族路35號
  • 暖暖蛇咖啡 / 臺南市中西區普濟街53號

-------------------------

記錄太陽花行動脈絡 黃謙賢攝影集《三一八暴民展》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4年8月25日 上午6:11
相關內容
記錄太陽花行動脈絡 黃謙賢攝影集《三一八暴民展》看相片
記錄太陽花行動脈絡 黃謙賢攝影集《三一八暴民展》
2014年3月18日發生了什麼事?
〔自由時報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暴民」是占領立法院的民眾?還是拿著槍棍毆打民眾的「公權力」?手工攝影集《三一八暴民展》,希望幫助更多人與下一個世代了解「2014年3月18日發生了什麼事」。
攝影集文、圖作者黃謙賢是運動友伴口中「扛著鏡頭的衝組」,318學運當晚,他第一時間衝進立院,在2個月後,出版了這本近200頁的手工攝影集。昨天新書發表會上,導演柯一正、作家馮光遠、攝影師謝三泰、輔大助理教授沈清楷都談論「心中的318」,前來參加的政治評論家李筱峰,也被邀請上台發言。
柯一正說,那20幾天像一場夢,他在現場跟很多年輕人一起經歷了一場奇妙的冒險,「318學運是一件令人興奮和欣慰的事情,以後一定會有電影。」
318當晚在立院附近短講的馮光遠說自己「跟著人群走,莫名其妙參與了革命」,他認為這本攝影集讓他想起一種重要的攝影技法「拼貼」,因為它拼貼出台灣民眾對民主的信仰及對馬金的不屑,「為什麼我們提到馬英九一定會提到金溥聰呢?我也不知道。」
臨時被邀上台為「暴民」註解的李筱峰,坦言自己雖然沒有準備,但是「要講話也不是不行,因為有滿腹的憤慨」,他說,所有的暴政都會指稱反抗者為暴民,滿清時孫中山是大寇,袁世凱說黃興是叛徒,「被這樣的政府視為暴民,是我們的光榮。」他提醒大家看318事件要從起源看起,「民眾沒事去占領國會做什麼,難道司馬光的目的真的是要打破水缸嗎?」

--------

黃謙賢《三一八暴民展》 || 直接跟農夫買 600元(定價780元)


您可以在這裡向我們直接訂購,下一個出貨日:2014/08/25。
 
感謝您對 謙賢 及五花鹽的支持 :)
 
--
 
詳情與最新進度會即時公布在我們的粉絲頁:
五花鹽 BaconPress 
https://www.facebook.com/BACONpress?ref_type=bookmark
 
--
 
每本定價 780 元,農夫價 600 元。
每張訂單(同地址)運費以 45 元計算,多本不累計。
 
訂購 1本 600 x 1 + 45 = 645 元
訂購 2本 600 x 2 + 45 = 1245 元 
訂購 3本 600 x 3 + 45 = 1845 元
訂購 4本 600 x 4 + 45 = 2445 元
訂購 5本 600 x 5 + 45 = 3045 元
 
依此類推。
 
--
 
轉帳/匯款資訊:
 
戶名:五花鹽有限公司
銀行代號:812 台新銀行 江翠分行
帳戶:2094-01-0000698-3

---------------------------------------------------------------

f_9764952_1f_9764953_1f_9764956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