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木乃伊」其實來自地球 秘魯當局公佈檢驗報告
秘魯文化部在12日發布「外星木乃伊」檢驗報告,指出外星木乃伊其實「來自地球」,是由動物骨頭組合而成。(路透)
「外星人木乃伊」其實來自地球 秘魯當局公佈檢驗報告 - 蒐奇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SgGy3w
2024/01/15 11:49
「外星人木乃伊」其實來自地球 秘魯當局公佈檢驗報告 - 蒐奇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SgGy3w〔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秘魯首都利馬週邊的豪爾赫·查維茲國際機場(Jorge Chávez International Airport)在去年10月曾發現兩具神秘的「外星木乃伊」,秘魯文化部在12日發布檢驗報告,報告結果指出,這兩具外星木乃伊其實「來自地球」,是由動物骨頭組合而成。
根據《路透》報導,這兩具木乃伊當時被裝在紙箱中,放在快遞公司DHL位於利馬國際機場的辦公室,當時引起輿論關注,部份媒體猜測這可能與外星人有關。不過在經過檢驗後,專家表示這兩具木乃伊和外星生命無關。秘魯法醫研究所學者埃斯特拉達(Flavio Estrada)指出:「它們並不是外星人,而是用地球的動物骨頭以合成膠狀物黏接而成,這完全是個捏造出來的故事。」
去年9月在墨西哥國會一場聽證會中也曾出現兩具「外星人」木乃伊,大多數專家認為這兩具木乃伊根本不是外星生命,肯定來自地球,可能是殘缺不全的古代人類木乃伊與動物骨骼的結合物。秘魯文化部12日的記者會中也提到此事,表示墨西哥國會中展出的遺骸也並非外星人,但文化部並沒有說明兩國發現的外星人遺體是否有關。
專家表示這兩具木乃伊和外星生命無關。(法新社)
「外星人木乃伊」其實來自地球 秘魯當局公佈檢驗報告 - 蒐奇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bit.ly/3SgGy3w

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


納斯卡還發明了水眼puquios水利系統-南美洲人會口嚼(提神)的藥品其實來自這些早期文明的習慣納斯卡還發明了水眼和水利系統,玉米番茄馬鈴薯和南瓜可可亞豆可說是美洲文明為世界所做的最大貢獻 @ 姜朝鳳宗族 :: 痞客邦 ::


神奇的世界未知的謎:八千五百年前的沙漠巨畫,只有空中能看到
1939年保羅博士乘坐飛機沿著納斯卡平原上的古代引水系統飛行,偶爾的一次低頭就有了震驚世界的發現。(蜂鳥,還是挺像的。)
在發現「納斯卡線條」隱藏巨型圖案的消息公布後,即引起了世界各地的專家前往展開研究工作。 專家們發現大部分的線條和圖形,都分布在秘魯南部一塊完整地域上,北由英吉尼奧河(Rio Ingenio)開始,南至納斯卡河(Rio Nazca),面積達二百平方英里。(這張好像我兒子塗鴉的小雞。)
根據研究人員的發現,這些圖案是將地面褐色岩層的表面颳去數公分,從而露出下面的淺色岩層,而所形成的坑道線條,每條的平均寬度約為十至二十公分,而當中最長的則達約十公尺。所以由這些長度不一的線條所組成的圖案,其面積也有所不同,例如其中的一幅動物圖案就長達二百公尺。(好大一隻蜘蛛啊!)
由於圖案十分巨大,只能在三百米以上的高空,才能看到圖案的全貌,所以一般人在處於地面的水平角度上,只能見到一條條不規則的坑紋,根本無法得知這些不規則的線條,所呈現的竟是一幅幅巨大的圖案。
到今天,考古學家們共發現了成千上萬這樣的線條,它們有些綿延8公里,還有數十幅圖形,包括18隻鳥。這些動物圖案中,只有兀鷲這種動物是當地的土產,其他動物如亞馬遜河蜘蛛、猴子、鯨魚等,似乎與寸草不生的荒漠格格不入。
納斯卡線條是幹嘛用的呢,比較公認的說法是古納斯卡人分配水源的標誌,而那些圖案是不同家族的族徽。人們發現,在那些的圖案覆蓋的地下,分布著大量的水渠。這一說法較易為人接受,因為納斯卡平原是一片很荒涼的平原,幾乎是沒有降雨的。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science/nv3mba2.html

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

納斯卡線(西班牙語:Líneas de Nazca;奇楚瓦語:Naska siq'ikuna)是位於秘魯納斯卡沙漠上的巨大地面圖形,納斯卡沙漠是一座高度乾燥延伸85公里(53英里)的高原,在納斯卡鎮與帕爾帕市之間。在1939年由美國考古學家保羅·柯索發現。雖然有些地方的人體石刻是以帕拉卡作為主題,但是學者認為納斯卡線是納斯卡文明於公元前500年至公元500年所創造[1]。有數以百計的個別圖形,出自簡單的綫條,以複雜排列構成魚類、螺旋形、藻類、兀鷲、蜘蛛、花、鬣蜥、鷺、手、樹木、蜂鳥、猴子、貓。
納斯卡線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p70oxs
製作過程
納斯卡線的製作方法,依據未完成的遺址推測,首先,圖形是以大石頭來標示,並移除深色石塊的表層來界定邊界;接著,移除圖形內部的石頭,並匯集成堆;最後,這些石頭沿著邊界擺放,使圖形的邊緣較為突出。[來源請求]
至於螺旋形圖案的形成,依照考古學家的推測,首先,在圓心的木桿上,纏繞一根繩子,繩子另一端綁上一個棍子,以此方式設計圓形圖案;接著,繩子逐漸向外伸展,設計出愈來愈大的螺旋形圖案;最後,清除每圈螺旋邊緣的石塊,露出顏色較淺的地面,以使螺旋圖案更明顯。[來源請求]
意義或用途
除了從高處視角以外,納斯卡綫條無法被辨識出為何種圖形。自假設納斯卡人難以取得有利位置觀看他們的作品以來,已經有許多關於建造者能力和行動方式的推測,主流學界推估這些圖案可能在安地斯山的祈雨儀式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世界遺產
納斯卡線在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登錄名稱為「納斯卡和朱馬納草原的線條圖」
該世界遺產被認為滿足世界遺產登錄基準中的以下基準而予以登錄:
(i)表現人類創造力的經典之作。
(iii)呈現有關現存或者已經消失的文化傳統、文明的獨特或稀有之證據。
(iv)關於呈現人類歷史重要階段的建築類型,或者建築及技術的組合,或者景觀上的卓越典範。
破壞事件
2014年12月,綠色和平組織的人員利用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在秘魯首都利馬召開期間,在未經許可的情形下,進入納斯卡線保護區以黃色布條拼出「Time for change! The future is renewable」(該是做改變的時候:創造可再生的未來。)字樣,引起非議。秘魯政府指其留下的腳印破壞了地貌。[2][3]
2018年1月27日,40歲的卡車司機比戈(Jainer Jesús Flores Vigo)無視當地禁止通行標語,直接朝「納斯卡地畫」開過去,在遺蹟內長100米、寬50米的範圍留下輪胎印,隨後比戈遭到當地警方逮捕
納斯卡線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s://bit.ly/3p70oxs


不甩霍金生前嚴厲警告! 中國「天眼」將開始搜索外星人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s://goo.gl/YmqBWV

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


過去科學界對外星生命的假設,認為外星生命也就像人類一樣,有壽命的限制。不過,柯倫巴諾提出新假設,外星生命的生命週期可能不受歲月限制,如果外星生物非由碳組成,那些來到地球的外星「探險家」,可能是極微小的超級智慧生命。外星人可能已經找到了人類無法理解的技術,使得星際旅行等任務成為可能。若推翻目前假設,外星生命沒有壽命的限制,即使長途的星際旅行要花上很多年的時間,他們也可以克服這個難題。人類文明最早可以追溯至10萬年前,但實際科技起飛的年代僅在500年前。太陽系外類似地球的星體有數10億年歷史之久,若這些星體有文明存在,他們的科技發展也許遠超人類,若我們以自己的科技去假設他們無法進行星際旅行,其實很不切實際。 https://goo.gl/BW1M3a


多次警告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 霍金:像原住民預見哥倫布
By Fb, www.ettoday.net查看原始檔
▲貴州「天眼」望遠鏡,先前曾探測到1300光年外的可疑訊號。(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辭世消息震驚全球。霍金過去曾多次對天文領域快速發展提出警告,認為人類不應該主動尋找外星人。先前中國大陸在貴州建造全球最大的「天眼」球面無線電望遠鏡(FAST),霍金就曾多次警告這項計畫容易導致地球被外星生命發現,屆時就會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對人類來說並非好事。
霍金認為,如此大規模的「天眼」,讓外星生物更容易發現地球,而若是外星生物到達地球,對人類來說可能會是一場大災難。霍金曾說,「外星存在兩種文明狀態,一種低於地球文明,另一種高於地球文明。當我們遇到高於地球文明時,情況會像北美原住民遇到哥倫布一般,不會有好結果。」
霍金支持人類到太空中尋找第二個家園,但建議一旦發現外星人,最好趕快跑。中國去年啟用「天眼」望遠鏡,探測到第一個來自1300多光年外的可疑信號,霍金向中國警告「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但中方似乎並未正視。
霍金誕生於1942年1月8日,生日正好是伽利略逝世300周年,似乎天命中就注定是一位承先啟後的偉大科學家。霍金21歲時遭確診罹患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從此逐漸癱瘓、喪失說話能力,只能靠「眼睛」與外界溝通,但不影響他的思想智慧,著作《時間簡史》暢銷逾1000萬冊,被譽為是愛因斯坦後最傑出的物理學家。值得一題的是,霍金逝世於3月14日,這天正好是愛因斯坦冥誕。

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


這位生物學家推測:為何外星人遲遲不來地球殖民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 https://goo.gl/Q847qX

外星人正在看我們,但外星人不說;「動物園理論」解釋為什麼 | TechNews 科技新報 - https://goo.gl/dw54ag

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


畫家稱17歲被女外星人破處 還生了上百混種寶寶 | 奇聞不要看 | 全球 | 聯合新聞網 - https://goo.gl/owVrF9


完全解密! 美空軍追逐UFO影片曝光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s://goo.gl/in4Hfu


世紀大騙局! 22年前轟動全球的外星人解剖是假的...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s://goo.gl/2eFWp5


 

清朝的《赤焰騰空》圖 實為120年前的UFO目擊報告 | 大紀元 - https://goo.gl/JCVwjv

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  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

清朝的《赤焰騰空》圖 實為120年前的UFO目擊報告
www.epochtimes.com查看原始檔八月 12日, 2017
一百二十年前的晚清時期,有一位叫吳有如的南京畫家,用畫筆記述了他親眼見到的一件怪事。(網絡圖片)
【大紀元2017年08月12日訊】一百二十年前的晚清時期,有一位叫吳有如的南京畫家,用畫筆記述了他親眼見到的一件怪事,那幅畫作名字叫《赤焰騰空》圖,如今被視為一份難得的古代UFO目擊報告,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幅清代UFO目擊畫作。
《赤焰騰空》是清代畫家吳有如晚年作品,畫面上是南京朱雀橋上出現奇怪飛行物的情景,當時朱雀橋上行人如織,卻都在仰目天空,爭相觀看一團熠熠火焰狀的東西,他們在幹什麼呢?
畫家在畫面上方的題記有交待,上面寫道:
九月二十八日,晚間八點鐘時,金陵(今南京市)城南,偶忽見火毯(即球)一團,自西向東,形如巨卵,色紅而無光,飄蕩半空,其行甚緩。維時浮雲蔽空,天色昏暗。舉頭仰視,甚覺分明,立朱雀橋上,翹首踮足者不下數百人。約一炊許漸遠漸減。有謂流星過境者,然星之馳也,瞬息即杳。此球自近而遠,自有而無,甚屬濡滯,則非星馳可知。有謂兒童放天燈者,是夜風暴向北吹,此球轉向東去,則非天燈又可知。眾口紛紛,窮於推測。有一叟雲,是物初起時微覺有聲,非靜聽不覺也,係由南門外騰越而來者。嘻,異矣!
從題記中的描繪可以看出,這幅畫作就是一詳細生動的UFO目擊報告。交代了不明飛行物的大小、顏色、發光強度、聲音、飛行速度等,並就其掠過南京城的時間、地點、目擊人數、其間的變化皆有明確記述,而且又有人們的各種猜測,可以說甚為詳細。
此畫約作於1892年(光緒十八年),距今已經120多年,當時還沒有飛機,世人亦無飛碟和UFO之說法,畫家對此作出了自己的推測,說那東西不是流星,也不是孔明燈,自己也不知道那是啥東西,只能感嘆說很奇怪,但現在來看,那有無疑是120年前UFO出現在南京的鐵證,說明UFO並不是近幾十年才出現的東西,而是很早以前就有的。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李小明
相關文章
地下UFO基地被發現?美「51區」驚現神秘洞口(影片)
近日,有外星真相探索者(alien truth-seekers)在網上發布視頻,展示疑為地下UFO基地入口的兩個山洞,引來大量關注。
據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近日,視頻網站YouTube上發佈一段視頻,吸引了眾多喜歡探索外星真相的人們關注。
外星真相探索者布萊克(Blake)和布雷特•考辛斯(Brett Cousins)兄弟爆料,他們在美國內華達州高級空軍基地附近,發現了疑似的埋入山中的UFO機庫。
這對兄弟使用谷歌地球(Google Earth),向人們展示了這次奇特目擊所捕捉到的航空圖像。
布萊克說,視頻顯示,山脈中有條車道似乎是通往某個隱蔽的地下入口的。
「這是通往山中基地的兩個入口嗎?」 布萊克提出疑問。
「他們是從山脈往外運送開採的礦物,還是這是一個軍事基地的入口?
「這些圖像以前從未見過。可能這是他們藏匿UFO和修復後的羅斯威爾飛碟的基地的入口?」
這段視頻伴隨疑問被考辛斯兄弟上傳至YouTube後,點擊量很快即超過了35,000次。
有人看後評論說,無論此處藏了什麼,那東西都一定很巨大。
還有人說,這座山看上去本身就像個外星飛行器。
但也有人提出,這一地下設施可能是用來存儲核武器和核廢料的。
51區(Area 51)的主要目的還未知,儘管許多人認為,那是試驗飛機和武器的場所。但也有人堅信,美國空軍在那裡持有外星生命及設備。


中國早年就有UFO的記載
作者:qixun8.com 來源: 奇訊網 時間2016-08-13 23:48:49
載入中...
“我用天文學史的治學方法來研究飛碟,因為關於它的記錄在中國很早就有了。”世界華人UFO聯合會副會長、台灣飛碟學會副會長呂應鍾先生說,他在《廿五史》、《資治通鑑》等書籍以及各種歷代筆記、雜史、縣誌之中,找出1000則以上無法用自然天文現象及合理知識來解釋的記錄,確定了飛碟現象並非當代才有,而是數千年來早就頻繁出現的證據。“中國現代的UFO研究雖然起步較晚,但是從古到今中國的UFO歷史研究無可爭辯是世界第一,中國歷代的正史和各種地方志、野史等對天文奇狀的記錄詳細精確,構成了中國UFO豐富的歷史。”雲南大學教授、昆明UFO研究會前理事長張一方表示。
204_150601115636_3.jpg
中國最早的UFO文字、圖畫記載
在《山海經》、《帝王世紀》等書籍中都有一些關於天文奇象的記載,比如“奇肱氏能為飛車,從風遠行。湯時(約公元前1764年)西風至,吹其車至豫州。湯破其車不以示民。十年,東風至,乃復作車遣返。其國去玉門關四萬里。”張一方教授認為,這應當是最早的UFO的記錄。從公元前206年起的漢朝直到公元1911年滅亡的清朝,中國古代歷史學家、天星官們留下了豐富的古代天文數據。
1973年,長沙馬王堆三號漢墓出土帛書繪有很多星的形態圖,其中翟星極類似UFO的圓形旋轉體。這個墓是西漢初期長沙相利蒼之子的墓,時間約為公元前180年,它似乎是最早的UFO形狀圖。
北宋著名科學家沈括在《夢溪筆談》中記載:宋仁宗時期(約公元1056-1064年),“揚州有一珠甚大,天晦多見,出入各湖泊中。”“凡十餘年,居民行人,常常見之。余友人書齋在湖上,一夜忽見其珠甚近。初,微開其房,光自吻中出,如橫一金線。俄頃,忽張殼,其大如半席。殼中白光如銀珠,大如拳,爛然不可正視。十餘里間,林木皆有影,如初日所照,遠處但見天赤如野火。倏然遠去,其行如飛。浮於波中,沓沓如日。”並作有《明珠賦》。張一方教授稱,這是首次對UFO詳細完整的記錄。
還有大約1890年清代畫家吳文如所繪《赤焰騰空》圖,畫面是南京朱雀橋上行人如雲,皆在仰目天空,爭相觀看一團團熠熠火焰,形像地描畫出南京上空出現的不明飛行物。“它起碼是中國最早的眾目睽睽下的UFO圖畫。”張一方表示。
點擊查看源網頁
《天文志》中的UFO案例
在正史的《天文志》中,也有很多關於“空中不明飛行物”的記載,昆明UFO研究會理事長張周生列舉了古代幾起關於UFO事件的例子。“後唐末帝清泰元年九月辛丑夜(公元934年10月12日),五鼓初,有大星如五斗器,西南流,尾跡長數丈,亦赤色,移時盤曲如龍形,又一星稍小,東流,有尾跡,凝成白氣,食頃方散。”張周生認為,文中所說的“盤曲如龍形”很像現在UFO研究中的螺旋狀UFO。
點擊查看源網頁
明神宗萬曆三十年八月二十五日(公元1602年10月10日)夜更時候,“觀見天上有一長星,頭大紅色,尾尖白色。初時發響一聲,裂開,中心紅,兩邊白,自東邊飛過西南方,圈轉一半,未曾全圓,後身彎能動,將紅星一崮圈圍一半,後來不動,漸影去。”張周生認為,“自東邊飛過西南方”指的是整個UFO在從東方朝著西南方運動著,“後身彎能動,將紅星一崮圈圍一半,後來不動,漸影去”描述的是UFO螺旋線環帶將中心體環繞半圈後就保持此狀態未變化,再後來才慢慢地消失不見。
清世祖順治五年五月二十九日(公元1648年7月19日)申初刻,湖南湘潭,“有星黃赤,圓如大匏,尾曳如繩,長約丈,曲折旋繞,自西南墜。”張周生分析,“星”為UFO中心體,“曲折旋繞”的尾為UFO的螺旋線環帶。
清宜宗道光十六年四月十九日(公元1836年6月2日)酉刻,廣東中山,“西南角白氣一縷,向空飛,形如白蛇,盤旋天際,有聲,漸向北而沒。”張周生認為,“白氣一縷”特別說明了組成UFO形狀的只是一縷線條而不是多縷,這和螺旋狀UFO呈現的螺旋圈數雖然有多圈,但卻只是由一條螺旋線纏繞的情形相吻合。“形如白蛇,盤旋天際”特別說明了UFO的形狀像蛇一樣,並且蛇是盤旋著的,這和螺旋狀UFO被很多目擊者描述成天上出現大盤香的形狀相同。
“《天文志》中內容可信度極高”
“中國正史中的《天文志》部分,其中的內容是有極高的可信度。”張一方稱,天官們對這些天象是非常謹慎的,任何異常的現像都是詳細記錄並預言,然後完整地呈報給皇帝知道,絲毫不敢有一點疏忽或遺漏。在中國古代天官是一種很專業的職位,也是皇帝最重視的顧問,中國歷史上許多深受皇帝信任的宰相或軍師都是天官出身。
呂應鐘教授在研究世界各民族的神話,諸如中國神話、埃及神話、希臘神話、北歐等神話和人類起源、外星人有直接的關係。他認為,研究飛碟學不一定要從自然科學著手,對史學有相當專業基礎的人士,可以在浩瀚的歷史數據中尋找出足夠證明飛碟早就來過地球的文字記錄。

-----------------------------------------

 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  

秘魯現1米7高「外星人木乃伊」 引學界懷疑
www.epochtimes.com查看原始檔八月 8日, 2017
今年6月,一個「超自然研究」團隊宣布,他們在祕魯納斯卡(Nazca)市附近發現了一具「人形生物木乃伊」。(Gaia視頻截圖)
【大紀元2017年08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小清編譯報導)一群研究人員近期稱,他們在祕魯發現了一具外星人遺骸。不過,許多人對其發現持懷疑態度。
今年6月,一個「超自然研究」團隊宣布,他們在祕魯納斯卡(Nazca)市附近發現了一具「人形生物木乃伊」,其身長為5英尺6英寸(約1.70米),頭骨瘦長,兩手各有三根長手指,身體比例與人類相近。
在線視頻流服務商Gaia在其特別報導「發掘納斯卡」(Unearthing Nazca)中公開了這一發現。俄羅斯聖彼得堡大學教授康斯坦丁‧科羅特科夫(Konstantin Korotkov)博士在片中表示,這具木乃伊的軀體是「另一種生物,另一種類人生物」。該團隊還說,覆蓋身體的白色粉末是用來保存遺體的。
這具「人形生物木乃伊」身長約1.70米,頭骨瘦長,眼眶巨大。(Gaia視頻截圖)
但很多人認為其提供的「證據」並不足信。
撰寫《海恩斯UFO調查指南》(Haynes UFO Investigations Manual)的尼格爾‧沃特森(Nigel Watson)告訴英國《每日郵報》,這只是個澆築出來的石膏模型。「我不是古代木乃伊專家,但木乃伊往往更有皮革質感。這像是繞著人體骨架灌出來的石膏體,三根手指是接上去的。」他說。
有UFO研究者認為,這具「木乃伊」是利用人體骨架灌出來的石膏體,三根手指是接上去的。(Gaia視頻截圖)
「這類『偽發現』是貪婪、求出名的產物。」沃特森說,「越有異國情調,關注者越多,正因如此我們現在得到的怪誕『啟示』越來越多,包括外星人遺骨、UFO殘骸和『外星高人』捎來的信息。」
該研究團隊成員之一傑米‧莫桑(Jamie Maussan)原是一位調查記者,因參與UFO造假騙局出名。2005年5月,他聲稱從1947年墜毀於羅斯威爾的UFO殘骸附近發現了外星人遺骸。但人們很快發現,他提供的照片拍的是一具北美土著兒童木乃伊。
報導還說,發現「祕魯木乃伊」的三名研究者靠造假賺錢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多年前。
很多人認為這具「外星人木乃伊」並不足信。(Gaia視頻截圖)
也有些人希望觀者的思想保持開放。為陰謀論網站「古代起源」(Ancient-origins) 撰稿的人類學家艾麗西婭‧麥克德莫特(Alicia McDermot)表示:「研究人類起源的科學家們若思想開放,可能會發現他們必須去甄別這一驚人發現的真偽。」
麥克德莫特認為,在這類情況下,兼具好奇和懷疑態度十分重要,「我們應該保持開放的心態,對新的發現下結論時要很小心,即使其初看起來不可思議」。
Gaia特別報導「發掘納斯卡」(Unearthing Nazca)
秘魯的未解之謎
納斯卡當地最為著名的是1927年發現的被稱作「納斯卡線條」(Nazca Line)的巨型地畫,在450平方公里的區域分布有各類圖案六七百個,有的長達180米。據信它們是在約公元前300年至公元700年間創造的,因地處極度乾燥且無風的沙漠而得以留存。
納斯卡線條(Nazca Line)中的「外星人自畫像」。
攝像者: Dom Crossley/Flickr
有學者認為這些神秘線條是祈雨用的,有人認為是儀式中走的迷宮路線;還有人提出,如此龐大且精密的地畫只能從高空俯瞰,應與UFO有關——很多人相信其中一個人型圖案就是外星人的自畫像。
在納斯卡250公里開外伊卡(Ica)地方有間卡雷布拉博物館,則保存有約2萬塊雕刻精美的遠古黑石。其中一塊黑石表現一個頭戴羽冠、衣履整齊的人正透過望遠鏡觀測彗星。有的石頭刻畫了心臟移植、開顱手術、剖腹產、輸血等場面,甚至還有6000萬年前已滅絕的恐龍畫面。
人類發現的種種歷史遺跡,早已經打破了教科書上探討的人類歷史。這些古代遺跡的發現,為人類打開了另一扇認知的大門,或許人類的起源並非那麼簡單,人類的文明遠遠不止目前科學家承認的幾千年。
這塊伊卡黑石描繪一個戴頭飾的人正透過望遠鏡觀測彗星。
攝像者: Courtesy of Eugenia Cabrera/Museo Cabrera


駭客「匿名者」爆料:NASA恐將公布外星人證據
分享駭客「匿名者」爆料:NASA恐將公布外星人證據到Facebook 分享駭客「匿名者」爆料:NASA恐將公布外星人證據到Line 分享駭客「匿名者」爆料:NASA恐將公布外星人證據到Google+
「匿名者」(Anonymous)發布影片,宣稱NASA即將宣布發現外星人存在證據。(圖取自YouTube)
2017-06-26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發布影片,宣稱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可能將要宣布發現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綜合外媒報導,「匿名者」在影片中指出,NASA科學家在會議上宣布,很快就會公布外星人存在的相關證據。克卜勒天文台日前曾表示,發現在其他太陽系中有219個「潛在的新世界」,其中有10個行星類似是岩石構成,且溫度不會太過極端。
「匿名者」的影片表示,NASA科學任務理事會(SMD)總監Thomas Zurbuchen在會議中指出,多種證據顯示,我們已瀕臨發現外星生命的邊緣。


 

外星人造訪地球遺留金屬 UFO碎片出土?

2016-10-23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考古學家近期對於羅馬尼亞出土的一塊合成金屬很感興趣,金屬獲瑞士洛桑(Lausanne)的實驗室確認有25萬年,令人不解的是其中有鋁的成份,但人類製造金屬鋁的年代僅200年前,有人揣測,這或許是外星人造訪地球時,UFO遺留下來的金屬塊。

  • 有25萬年歷史的「文物」,被懷疑是UFO的碎片。(取自《每日郵報》)

    有25萬年歷史的「文物」,被懷疑是UFO的碎片。(取自《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報導,金屬塊是建築工人於1973年於穆列什河(Mures River)岸邊10公尺深地底挖到,長20公分、寬12.5公分、厚7公分,形狀像是斧頭前端,經羅國科學家檢測,金屬是由12種金屬製成,其中鋁佔9成,科學家認為,依人類技術無法製造出這種合成金屬。

不過,有科學家不認同UFO碎片的說法,而是認為比較像二次大戰德國戰機的一部份。目前該「文物」在展出,出處標示「來源不明」。

霍金再發警告:外星人不會友善 人類要警覺
霍金在視頻網站CuriosityStream發布的影片中表示,宇宙存在外星生命,但人類需要警惕它們殖民地球的惡意。(CuriosityStream視頻截圖)

人氣: 11929 【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16-09-25 1:03 PM 標籤: 地球, 外星人, 外星生命, 宇宙, 霍金, 類地行星
【大紀元2016年09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張秉開編譯報導)英國物理學家霍金近日再次提出警告,人類應該警惕外星人,它們不會對人友善

這位天體物理學家在視頻網站CuriosityStream最新發布的25分鐘影片《霍金喜歡的地方》(Stephen Hawking’s Favorite Places)之中,再次警告人們,宇宙中有外星人,人類需要對它們保持警覺,因為它們不會對人類友善。

據《基督教科學箴言報》9月24日報導,影片中霍金乘坐虛擬超級太空飛船,到他喜歡的黑洞、星系等空間旅行。霍金表示,那裡會有外星人,但是人類會發現,遇到它們並不是好事。

「我們應該對聯絡它們保持警覺。」霍金再次重複他曾提出的警告:「遇到高於人類文明的情況,像北美土著人遇到哥倫布,不會有好結果。」

霍金乘坐虛擬飛船到他喜歡的空間旅行。(CuriosityStream視頻截圖)
霍金乘坐虛擬飛船到他喜歡的空間旅行。(CuriosityStream視頻截圖)
霍金一直支持探索地球外生命,但是他仍不斷提出警告,要當心外星人。霍金在2015年7月對尋找外星人探索項目「突破聆聽」(Breakthrough Listen)說:「找到外星人不是什麼大問題。現在是時候發現尋找地球之外生命的探索答案了。」

他和臉書創始人扎克伯格(Zuckerberg)、俄羅斯億萬富翁及慈善家米爾納(Milner)共同資助該項目。

這位著名的天體物理學家早在2010年在《泰晤士報》上公開表示,外星生命可能是貪婪的掠奪者。它們在宇宙中遊蕩,尋找和搶奪資源,占領行星並進行殖民統治。

開普勒望遠鏡已經發現的類地行星。(NASA Ames/W. Stenzel)
科學家使用開普勒望遠鏡不斷的發現可能存在生命的類地行星。(NASA Ames地球W. Stenzel)
另據《今日美國》23日報導,霍金強調,以現在的科技基本不會探測到行星上是否有生命。因為那些宜居行星可能有厚厚的大氣,以及其運行位置決定了科學家無法確定生命的存在。

但是霍金認為,「突破聆聽」探測項目使用靈敏的無線電望遠鏡可能發現Gliese 832c上的生命。Gliese 832c是2014年科學家發現距地球僅為16光年的一顆類地行星。

報導說,按照霍金的說法,發現地外生命將是人類歷史上的最大科學發現。因為「它會迫使我們不得不改變觀念」,霍金解釋:「我們必須放棄這樣的想法,我們是宇宙唯一的智能生命。而且,我們人類務必開始更善良、更有人性。」#

存在外星人?看看美國4位總統怎麽說 | UFO | 克林頓 | 卡特 | 大紀元 - http://goo.gl/cLqg5b

------------------------------ 

外星人發聲?NASA公布47年前神秘錄音[影]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 http://goo.gl/lLZ4JF

----------------------------------------------

外星人?俄國怪異骨骸出土

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俄羅斯怪異骨骸出土,一度被質疑是外星人造訪地球證據。攝像者: 圖/截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中部古城阿爾卡伊姆(Arkaim)一具頭骨形狀異常的骸骨出土,UFO愛好者堅稱這是外星人造訪地球的證據,但考古學家研究發現,此具骸骨是2000年前的一位遊牧民族女性所有,而異常「長」的頭骨形狀是部落傳統所致。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研究人員瑪麗亞(Maria Makurova)指出,此具骸骨應屬於薩爾馬特(Sarmati)部落的一位女性,目前該族聚居於烏克蘭、哈薩克及俄羅斯南部區域。

 

至於骨骸頭骨異常長的原因?瑪麗亞指出,該部落有個特殊傳統,那就是會用繩綁住孩子的頭部,但目前此傳統由來及目的仍未有相關解釋。(中時電子報)

尋找外星人計畫 霍金全面啟動

2015-07-22

〔編譯魏國金/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天文物理學家霍金20日啟動迄今規模最大的外星智慧生命探尋計畫。這項名為「突破聆聽」(Breakthrough Listen)的計畫由投資美國矽谷企業致富的俄國富豪尤里.米爾納(Yuri Milner)斥資1億美元(台幣31億元)贊助,將耗費10年聆聽最接近地球的100萬顆恆星發出的訊號。

  • 霍金20日在倫敦皇家學會「突破聆聽」計畫的記者會上發表演說。(路透)

    霍金20日在倫敦皇家學會「突破聆聽」計畫的記者會上發表演說。(路透)

擔任計畫顧問的霍金20日在倫敦皇家學會舉行的啟動典禮上指出:「或許在宇宙某處,智慧生命正注視著我們發出的光,並了解其意含,抑或是,我們的光漫遊於無生息的宇宙,如同未被看見的燈塔。無論如何,沒有更大的問題了,是傾力找出答案,尋找地球外生命的時候了。我們活著、我們有智慧,我們一定要知道。」

他補充說,這項規模空前的探尋計畫「一定會產生果實」。他表示:「就此研究的規模與精密度而論,若沒有發現宇宙存在智慧生命的證據,將是有趣的結果。雖然這不能證明我們是孤獨的,但可能性縮小了。知道黑暗中我們是否孤獨,對我們非常重要。」

該計畫將於2016年1月正式展開。米爾納指出,將利用地球最大的兩具望遠鏡:口徑100米、位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綠岸天文望遠鏡,以及口徑64米、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的帕克斯望遠鏡,尋找從遙遠星球,或智慧生命所製機器發出的無線電波訊號。此外,美國加州的利克天文台將進行迄今最深度的外星光學雷射傳送之探尋任務。

鎖定百萬恆星、上百星系

曾為物理學家的米爾納說:「『突破聆聽』將宇宙智慧生命的搜尋帶進了全新層面。」他表示,該計畫一天蒐集的資料更勝於之前任一相關研究一年的所得,其可追尋最近地球的100萬顆恆星、我們的銀河系核心,以及最近的100個星系。此外,與先前研究相較,其敏銳度高50倍,所涵蓋的天際範圍多10倍,掃描的無線電頻譜至少多5倍,且速度快100倍。

他也說,所蒐集的大量資訊部分將由加州柏克萊大學「SETI @ home」(在家搜尋外星智慧)計畫處理,全球有900萬名志願者提供個人電腦的運算能力,協助分析天文數據。他強調,該研究將完全透明,並依賴開放原始碼軟體以便讓發現全球共享。

霍金憂外星人侵略地球

與該計畫同時進行的「突破聆聽訊息」(Breakthrough Message)方案,將提供100萬美元進行全球競賽,獎勵能夠提供最能代表人類的數位訊息的競賽冠軍。不過,這個訊息不會向太空發送,因為包括霍金在內的一些科學家,擔心這恐引發外星人對地球展開侵略行動。

紐約有飛碟?民眾打爆911

   
民眾在網路上貼出當天目擊照片,左上角有一個橘紅色光點快速移動,被認為是飛碟。(圖片取自nypost)
民眾在網路上貼出當天目擊照片,左上角有一個橘紅色光點快速移動,被認為是飛碟。(圖片取自nypost)

最近不停有民眾目睹飛碟的事件發生,近日美國紐約布朗克斯(Bronx) 區夜晚天空出現移動速度飛快的神秘光點,居民見狀以為外星人搭飛碟要降臨地球,紛紛打911報警。

911接線生表示當天接到許多電話,其中一名女子形容「飛行的太空船在東149街和布朗士布克納快速路(Bruckner Expressway)的上空快速移動。」

而目擊者馬瑞諾(Juan Marrero)說,事發當時他站在頂樓,驚覺有火球快速在天空移動,但那絕對不是飛機,因為速度太快了!

這次的飛碟事件有不少人聲稱看到實體,還有民眾表示,當他看到這奇妙的飛行物,就開始瘋狂拍照,想記錄這一刻。

其實這非此地區第一次見到飛碟,去年5月也有民眾看到類似不明飛行物,共同點均是神祕光點盤旋飛行,然後一眨眼就不見了

 

日本參議院開會 議員問:幽浮來襲怎麼辦?

 
2015-04-02  11:58

〔本報訊〕日本參議院預算委員會昨天開議,但與會議員提出的討論內容,竟是當幽浮(UFO)入侵時,日本是否要讓戰鬥機啟動緊急升空機制。

日本參院議員、前職業摔角選手安東尼奧·豬木自稱,他在14歲時,曾於巴西親眼目擊過疑似幽浮的未確認飛行物體,因此他想知道,當有不明飛行物體侵犯日本領空時,戰鬥機會不會起飛應對。

日本參院議員安東尼奧·豬木昨天在會議上提問,當幽浮來襲時,日本是否有應對措施。(法新社)

日本參院議員安東尼奧·豬木昨天在會議上提問,當幽浮來襲時,日本是否有應對措施。(法新社)

日本防衛大臣中谷元回應說,一旦確認領空被不明飛行物體侵犯,當然會採取相應措施,並啟動戰鬥機緊急升空機制進行確認,然而,據他了解,目前地球上並不存在幽浮被發現的案例。

《讀賣新聞》報導指出,幽浮其實不只一次在日本政壇被提起,不過早在2007年的內閣會議,就曾發表一份正式的答辯書,載明日本政府從未確認過幽浮的存在,並未考慮幽浮來襲時的應對措施。

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  

 

外星人為何頻繁出現?意大利又疑現UFO

一名意大利米蘭的居民Antonio Urzi Simona Sibilla在天空中發現一個閃光的不明飛行物。(視頻截圖)
【大紀元2014年08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孝祺綜合報導)美國宇航局近日表示,在未來20年中,將繼續尋找外星生命。但在地球上,人們追蹤不明飛行物(UFO)的熱情持續不減,UFO的發現也經常在媒體上報導。據《國際商業時報》英國版(Th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UK)8月2日報導,一名意大利米蘭的居民Antonio Urzi Simona Sibilla在天空中發現一個閃光的不明飛行物。

這段上傳到YouTube的視頻顯示,天空中有一個奇特結構的UFO閃著神秘的光芒。觀看視頻的人中,有的很驚奇,認為這是所見過的最漂亮的UFO;也有人質疑這是科學技術製作出來的假UFO。

近年,有關UFO的報導頻繁出現,很多人不禁要問,外星人為何如此喜歡造訪地球、關注地球?難道將有什麼大事出現嗎?
另據美國最大民間飛碟研究機構Mutual UFO Network(Mufon)8月1日報導,烏克蘭伊茲梅爾(Izmail)一名居民在7月14日,拍攝下2張疑似UFO的照片,據目擊者表示,這個飛行物不應該是人造的,它飛起來無聲無息,也沒有光。但有類似等離子體的氣體從飛行物排出。伊茲梅爾是烏克蘭瑙河西南部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
7月26日,加拿大多倫多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UFO」,不少市民見到上空有色彩斑斕神秘亮光劃破黑夜,有市民用智能手機將情景拍攝,在媒體社交網站廣泛流傳,有人更懷疑是外星人乘飛碟來訪多倫多。
有錄像拍攝到強烈白光在黑黑的天空四處移動。也有人拍到有4點光環,閃動著粉紅色及綠色訊號。警方表示,不排除有人在發現UFO地區其中一幢大廈天台玩遙控四軸飛行器。據飛碟學研究稱,在加拿大見到飛碟並非罕見,超過四成在安省發現。

另據美國廣播公司(ABC) 8月2日報導,澳大利亞雙月刊Nexus雜誌發行人鄧肯‧盧德斯(Duncan Roads)表示,他相信不同種類的外星人曾造訪地球,比我們目前知道的要多。這個週末,500名UFO和未解之謎愛好者聚集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參加由盧德斯主持的會議。
加拿大薩省25年出現700起UFO
據加拿大Metro新聞8月2日報導,加拿大頂尖UFO專家、科普作家和研究者克里斯‧盧特考斯基(Chris Rutkowski)表示,位於加拿大中西部的薩斯喀徹溫省在過去的25年內,一共發現700次UFO現象。
盧特考斯基說:「2013年一年,薩省就發現了30多次不明飛行物。」他將於下個月發佈一個UFO統計的報告。
1974年,在薩省的藍根德堡(Langenburg)居民埃德溫•富爾(Edwin Fuhr)報告說,看到一個由5個碗狀物構成的飛行物,在地面留下一些東西後,飛升到天空離去,而這個不明飛行物在地上留下的或許就是目前所說的麥田怪圈。


《外星生命大揭密》:揭開外星生命的真相(1)
作者:陳松齡
人類在面對隨著時間推移而逐漸清晰的外星生命樣貌,又該如何看待這一議題呢?(博大出版社)
人類在面對隨著時間推移而逐漸清晰的外星生命樣貌,又該如何看待這一議題呢?(博大出版社)
人氣: 3123 【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17-06-14 5:04 AM 標籤: 博大出版, 外星人, 外星生命大揭密, 陳松齡
4-1 典籍溯源 天眼看外星生命
人看似脆弱無助,卻因來源於神,能承載神的慈悲,而成萬物之靈,也成了瀕臨絕境的外星生命垂涎欲滴、妄想取而代之的目標。人體有多麼神奇呢?或許透過修煉而打開神通的人,就能瞭解箇中奧妙。
開天目的修煉人所見
本書擷取許多正法修煉者對於另外空間與外星生命的觀點,這是因為正法修煉者在拋卻名韁利鎖,淬鍊生命、純淨身心之際,不僅心靈會出現許多不可思議的神通與慧見,身體在微觀下也可以轉化、超越人類所在空間,洞見其他生命的真相。當然這種情況得要修為極高、道德極好的人士,才有可能出現。他們對於外星生命的觀點,可說極為珍貴,也極具參考價值。
有一位「遊方和尚」,自言中國雲南人,於1990 年25歲時在緬甸猛臘某寺院出家,今年已51歲。由於他心性單純、根基異常,這一世很快就開悟了,雖未證得正果,但可以說神通大顯,不但知悉自己的前世因果,也能對其他生命的前世來龍去脈、三世因緣一目了然,更因此知悉外星生命的存在。遊方和尚說明「天眼」的功能:「其實天眼這個東西,一點都不迷信,完全可以用科學道理解釋。你比如,人的肉眼只能看見可見光,那些X射線、伽馬射線什麼的,人就看不見了。而比伽馬射線穿透力還強大的光線多了去了,可以說是無限多,而且是無處不在。松果體就能看到、感知到這些光線,所以能夠透視人體,能夠看到肉眼所不能見。普通人的松果體是被封閉的,通過修行呢,可以慢慢的打開這種封閉,使它能夠看東西。」
由於具備了天眼通,使遊方和尚不但可與各種生命溝通,還可以看到他的心中所想、前世宿命,也能與高層生命、佛祖與道家真人溝通,他赫然發現佛家、道家的法已無法度人,因這些正神已對世間事撒手不管;但都提點他將會有聖者傳大法度人,遊方和尚毅然雲遊四海,要尋找修得正果的法門。這也就是「遊方和尚」一名的由來。
就在這時,他遇到了兩個外星生命。他說:「嚴格地說,外星人就是動物。」為什麼這麼說呢?人和外星人以及動物的本質區別究竟在哪呢?差別有二。遊方和尚解釋:「一個是丹田,另一個就是泥丸宮,也就是松果體。丹田中儲存著宇宙中的先天之氣,這種氣是超越陰陽二氣的,又叫元氣,非常的珍貴。松果體呢,它是大千世界的縮影,你的靈魂就封印在這裏,裏面有你投生人世之前,佛給你留下的印記,為甚麼人人都有佛性,就是靠這點印記,這也就是你善良的本性所在。有了這兩樣東西,人才能夠修煉,才能配聽佛法。人身之所以珍貴,就珍貴在這兒。說人是萬物之靈,就是因為人身上有佛留下的印記啊。」
遊方和尚清楚說明外星生命與人的構造之不同。因為人有元氣與靈魂,是源自於神的根源,而這也是為什麼,無論外星生命表現得多麼奇異驚人,終究與人、神絕緣。遊方和尚說那些高度科技發展的外星人,已知自己窮途末路。他們垂涎的是地球上的文化和藝術,想要學習的是人對神的信仰,對他們而言,那是更高的科技。
遊方和尚這麼描述:「當今的世界上,人類社會中潛伏著數量驚人的外星人,他們來自不同的地外文明,這些文明的科技發達程度以及所走的科學路線千差萬別,但他們來地球的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學習文化藝術,學習人的道德規範,學習人對神的信仰。但是,這些外星人卻在有意無意中把他們的科技洩漏給了人類。現在所謂的高科技,比如核彈、電腦、克隆人(複製人)等等,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這些外星人搞出來的。這一點有的人早就知道,美國科技為什麼那麼發達,就是他們得到了一艘外星人的飛船,受到了外星科技啟發的緣故。
問題是,外星人雖然竭盡全力要信仰神佛,但他們畢竟還是動物,神是不會度化他們的。外星人在他們的星球上,仿照地球人的樣式,建造了規模宏大的教堂、寺廟,以及神佛的塑像,但是神佛還是不理他們,不度化他們。外星人沒辦法,於是就大批的來到地球上,偽裝成人類,企圖學著人類的樣子,讓神佛度化他們。這是不是很諷刺,科技高度發達的外星人,拚了老命要信神,而原本就信仰著神的地球人,卻把外星人的科技作為信仰來對待。」
驕傲並擁有科技能力的生命,無法獲得神佛的眷顧,只好偽裝成人、迷惑於人,想方設法奪取人類的軀殼,在苟延殘喘下祈求有得救的一天。(待續)
-------------------------------
《外星生命大揭密》:揭開外星生命的真相(2)
作者:陳松齡
人類在面對隨著時間推移而逐漸清晰的外星生命樣貌,又該如何看待這一議題呢?(博大出版社)
人類在面對隨著時間推移而逐漸清晰的外星生命樣貌,又該如何看待這一議題呢?(博大出版社)
人氣: 1476 【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17-06-21 7:08 PM 標籤: 博大出版, 外星人, 外星生命大揭密, 陳松齡
4-3 地球成為外星生命爭奪焦點
研究外星生命的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一個問題是:究竟外星生命對人類目的為何?實際上,目前存在的多種外星生命,不僅外貌天差地遠,其動機與目的也大異其趣:有的外星生命表現形式良善、友好,宣說是為了讓人類擁有更美好的未來;有的卻機械、冰冷、行動神祕,陰沉如鬼魅。他們或者透過外星科技,或者極盡一己之力宣揚自身觀點,想對地球發揮影響力,甚至意圖混種人類,最終取代人類。不同陣營的外星人立場也不同,他們甚或互相攻訐、指控、征戰⋯⋯,使人類備受威脅。換個角度想,這一點也不奇怪,因為在外星人眼中,地球原本就是他們的屬地,人類的出現是非他們所能掌控、預期,甚至企及的存在;因此當前的地球與人類生存的場域,成為這些舊居民各自競逐、角力的地方。
外星生命善惡難辨、種類繁多,彼此還發生互相攻訐揭發、警告人類的情況,說明面對外星生命的訊息,應該戒慎恐懼,三思再三思⋯⋯。
從兩則警告人類的麥田圈說起
2015 年6 月28 日在都靈出現的麥田圈,被認為傳達「小心帶來禮物的外星人」之訊息。( 網絡圖片)
2015年的6月28日,在義大利都靈(Torino) 出現了麥田圈,以拉丁文呈現,看起來是羅馬名詩人維吉爾(Virgil,西元前70年~ 西元前19年,被譽為古羅馬最重要的詩人)的詩《埃涅阿斯紀》(Aeneid) 一文的段落。第一個字是「timeo」意思是「懼怕」,第二個字是「et」,拉丁文意思是「與」,但在現代白話文的意思是「外星人」,第三個字「ferentes」拉丁文意思是「帶來」。維吉爾詩中的句子是「Timeo Danaos et dona ferentes」;原詩中譯為「小心帶來禮物的希臘人」,指的是木馬屠城記的故事:希臘人用木馬當假禮物欺騙特洛伊人得以進城,而後血洗全城;今日或可譯為「小心帶來禮物的外星人」。
為何外星生命要警告小心外星生命帶來的禮物?所謂的「禮物」是高等科技嗎?或是以「救贖者」之名,所做的許多不實的預言,更甚是宣告給人類美好未來的虛假承諾?我們能相信提出忠告的是善良的外星生命嗎?而要人類小心提防的,又是哪一種外星人呢?至今尚有許多謎團未解,且此麥田內圈尚有許多代碼亟待破解。無論如何,這個警告令人不安。
2002 年出現在克瑞柏伍德(Crabwood) 鎮的麥田圈。(網絡圖片)
2002 年克瑞柏伍德(crabwood) 小鎮麥田圈解碼過程。(網絡圖片)
讀者應當會對第一章所提到的,2001年回應1974年美國太空總署的「阿雷西博」訊息,而在英國所出現的「奇爾波頓麥田圈」印象猶新;其精確無誤地回應並修正了地球人的問題,可說明確地向地球人宣告並證實了外星智慧的存在。就在翌年,幾乎同一天,英國麥田圈又出現一個匪夷所思的訊息:在接近英國曼徹斯特的克瑞柏伍德(crabwood) 小鎮,出現了麥田圈的外星人臉譜圖案。這個圖案包含了一個地球人所認知的類似外星人的臉譜(但有一半呈現陰影,看起來頗為邪惡),和一個類似CD 光碟的圓印,好像是編了密碼的訊息。
外星人臉譜以等間距的橫線構成,似乎是電視螢幕的橫紋線條;CD編碼採用螺旋紋路,好像由許多框框構成。資訊數位科技程式編碼專家保羅.維格(Paul Vigay)破解了其中的密碼:首先,他在電腦中擴大了麥田圈呈現的CD光碟圓印,進行圖像分析。然後,他發現了奇怪的規律——用電腦的八進位式解讀光碟圖案中的框框形狀圖像,每隔一段就會出現一個數字的錯誤,也就是一束方形的麥稈倒下只剩下一半,而且頗有規律。他感到奇怪,自然地數一數這些出現的錯誤之處,並直覺的將他們轉換成美國資訊交換標準碼,一種標準的電腦語言,用他把電碼翻譯成字母。最後保羅得到了一個訊息,是用英文寫成的:
「謹防虛假禮物的帶信人和他們的失信
雖然有許多痛苦但仍然有時間
在外面那裡有美好的
我們反對欺騙
令溝通渠道關閉」
(Beware the bearers of false gifts & their broken promises
Much pain but still time
There is good out of there
We oppose deception
Conduit closing)
這則如詩般的短言,內涵訊息令人感到震驚!呼籲人類對於外星人訊息要嚴陣以待,目前情況雖然緊急,卻仍有迴轉餘地。此訊息內容主要為表示反對邪惡的外星生命以欺騙方式對待人類,致使人類與其斷絕溝通。2002年麥田圈那個陰沉的外星人臉譜(與前一年出現的人臉截然不同),是否就是人類必須提防的外星人?所謂「外面的美好」,又是意所何指?
懷特萊.史傳勃(Whitley Strieber) 的著作——《解答交流之謎》(Solving the Communion Enigma) 對此問題有所見解:好心與壞心的外星人可能都會對人類有所隱瞞,原因不一:對壞心的外星人而言,人類一旦明白外星人的陰謀必會群起反對,因此壞心的外星人只有將行動保密;好心的外星人則儘量處於降低干預到最少的程度,好讓人類文明順著應有的軌道發展。無論如何,這兩個麥田圈都在警告人類對於外星生命應有所警覺,小心他們貌似好心面具背後的意圖,有可能會是人類史上看過最危險的騙局。
如果邪惡的外星生命能在科技上輕而易舉操控人類,何必躲躲藏藏、大費周章?因此專家學者推論,外星生命必然有所顧忌,只能以欺騙手法暗中進行邪惡計畫。那麼外星生命到底顧忌的是什麼呢?我們認為,極可能是畏懼人類的精神或靈魂的力量,因為那是他們垂涎卻無法企及的存在。(待續)#
------------------------------
《外星生命大揭密》:揭開外星生命的真相(3)
作者:陳松齡
人類在面對隨著時間推移而逐漸清晰的外星生命樣貌,又該如何看待這一議題呢? (博大出版社)
人類在面對隨著時間推移而逐漸清晰的外星生命樣貌,又該如何看待這一議題呢?(博大出版社)
人氣: 3324 【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17-06-28 11:42 PM 標籤 : 博大出版 , 外星人 , 外星生命大揭密 , 陳松齡
4-3 地球成為外星生命爭奪焦點
外星生命懼怕的心靈能量
許多正法修煉的人,都提到外星生命對他們感到非常好奇,但也極其懼怕;尤其是他們在打坐時所發出的能量,更是避之唯恐不及。一位山中打坐的老和尚,描述他與外星人打交道的經驗。由於外星生命掌握科技,對各種能量都非常好奇,對於這位山中靜修的老和尚也不例外:因此老和尚數度與外星生命交談,那些外星生命的飛船就停在附近。有時,老和尚自身功能所發出光焰耀眼的輝光、各種功能,功的形態,能令外星人害怕的躲在飛船裡,不敢靠近。當老和尚打坐時,那些生命只能在遠遠的地方看,即使他們想方設法的靠近,無論如何都進不了老和尚的能量場。
正如前一節“心靈能量”的理論所示:意識、精神層次越高,其所蘊含的力量愈大。而“佛、上帝、覺者”更是這個宇宙中最大的能量來源。而修煉人就是邁向成神之路的人,所以外星生命恐懼其力量是理所當然的,且正如世間的邪惡害怕曝光一般,壞心外星人的所作所為一旦被人類洞察,必然大為削弱其威力。然而這需要人類的認清現實與覺醒,重返人類起源與文化的核心。
那麼,人類文化的來源與核心為何呢?人類文化世世代代以敬畏上帝;信仰佛、道、神的信仰為文化的基石,在世界各地發展出燦爛的文明。許多人也會承認,一旦人不信神、不相信善惡有天理制裁,一切崩壞只在旦夕之間。即如英國歷史學家湯恩比(Arnold Joseph Toynbee,1889 ∼ 1975) 在其被譽為“現代學者最偉大的成就”鉅著——《歷史研究》所言:“只要'神'不在一個文化的中心,這文明必然會分裂、瓦解,乃至崩潰。”環顧當世,抱持無神論的人比比皆是;而受科技與物質影響甚深的社會中,恐怕對外星人抱持希望的人,比對正統文化的神明還多呢。這樣看來,人類的確處於前所未有的危險境地中。
各種不同的外星生命據地為營,各懷不同目的,意圖影響人類。如果外星人能如此綿密介入我們的生活,是否也會介入人類的政府,意圖影響世界走向?即使國家政府與主流媒體噤聲不談,針對“地球上早有外星人,且與強權訂立契約”的說法,早已不是新聞。
惡魔協定、在51區工作的外星人
即使一再否認,“美國早與外星人訂立合約”的說法卻從未停息。2012年,美國國防部前顧問提摩西.古德(Timothy Good) 對《英國每日郵報》及BBC 爆料,早在1954年,美國前總統艾森豪(Dwight D.Eisenhower) 曾在墨西哥偏遠空軍基地三度密會灰膚矮小的大眼外星人,並且秘密簽訂合約⋯⋯。
根據古德描述:1952年7月19日和26日兩天,在首都華盛頓的上空出現數架幽浮,於夜空中肆無忌憚的飛行,當時的總統杜魯門下令擊毀,不過愛因斯坦等科學家們皆強烈反對。1953年艾森豪就任美國總統,在那一年中至少曾經有十架幽浮墜落,另外還發現了三十具外星人屍體,其中至少有四具是活的。
1954年1月,新墨西哥州的赫魯曼空軍基地,在基地司令官以及席格曼人員的警備下,巨大的幽浮靜靜地降落在基地中,銀色光芒的機門無聲地打開了,接著出現的是身高在1.35至1.5公尺之間的矮小生物。這些生物的眼尾極端高吊,從頭到腳以灰色衣服緊緊裹住,臉部呈淡綠色,還有一個非常醒目的大鷹鉤鼻。
首次接觸外星人之後的一個月,即1954年2月20日,在加州亞得瓦茲空軍基地內,外星人與艾森豪總統正式簽定一項協定,這可能是歷史性的一刻。此項協議被稱為“惡魔的協定”,協定的主要內容有:
一、外星人與美國事務一概無關。
二、美國政府不干涉外星人的行動。
三、外星人不可與美國政府以外的國家達成任何協定。
四、美國政府保守外星人存在的秘密。
五、美國接受外星人的技術援助,相對的允許外星人可以以人體以及牛隻做實驗。
這樣,這項被稱為“惡魔秘約”的恐怖協定就被付諸實行了。這也是人們合理懷疑,為什麼大規模的外星人挾持事件發生,卻不斷被官方漠視與否認,甚至掩蓋的原因。因此,相信國際間的不公不義,乃至政府部門的罪惡衍生,都是因為外星人幕後黑手操控的說法,亦大有人在。
如果這個說法屬實,專門處理外星人事物的“黑衣人”組織、美國與外星人合作的秘密基地“51區”,就不是空穴來風了。2014年,—名頂尖的太空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 在8月時辭世。臨終前他接受訪問,大爆驚世駭聞:許多來自外星系的外星人,目前正在為美國政府工作,且已取得美國公民身份。
位於美國內華達州沙漠區的“51區”。(網絡圖片)
根據2014年11月《紐約每日新聞》報導, 在美國也是舉世最大的太空國防製造業──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 任職工程師的布希曼曾獲得無數專利。據說著名的“毒刺導彈”(Stinger) 即是他發明的。享年78歲的他,在臨終前不久接受過一段訪問,待其死亡後友人才將影片發佈到YouTube頻道,立即引起震撼,短短時間點擊率超過百萬。
布希曼在採訪中暢談1955年墜毀在內華達沙漠、拉斯維加斯以北85英哩處的不明飛行物體事件,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雖然當時在墜毀幽浮內的外星人已死亡,但是後來又有來自“坤吞尼亞”(Quintumnia) 星球的18名外星人來到51區。布希曼還對著鏡頭公開他所擁有的幽浮和外星人的檔案照片,以證實自己所言不虛。
布希曼說來自“坤吞尼亞”星的外星人,駕駛他們的飛行器來到地球的時間,大約是45分鐘。他們的飛行器有38支腳,這18名外星人中,有一、兩人已經是超過230歲的“人瑞”了,他們就住在自己駕駛來地球的飛碟上,且已幫美國政府工作多年,還具有公民身份。
布希曼稱這些外星人的身高約4.5至5英尺(約130至150公分),有著細長的手指,腳上長蹼。
布希曼說他在51區的工作,是參與一項由外星人提供技術給美國軍方使用的極機密反向工程,而神秘的51區已被改名為“國家機密檢測所”(National Classified Test Facility)。
據了解,這支影片是由工程師帕特森(Mark Q.Patterson) 採訪獲得。不過,目前尚未有相關單位出面說明有關內容的真實性。
video
“51區”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格魯姆湖湖床上,被視為美國國內保密程度最高的一處地區。它是美國政府進行U-2偵察機與各種隱形飛機的測試場地。一直以來充滿著神秘色彩。傳說中飛碟降落、俘虜外星人、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秘密簽署協議等奇事,都是在這裡發生。電影《變形金剛》描述“51區”是關押外星生物的禁地,更讓它聲名大噪。2014年8月美國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檔案館當天公佈了美國中央情報局的解密資料,承認“51區”秘密軍事基地確實存在,但沒有承認外星人的存在。(待續)
----------------------
《外星生命大揭密》:揭開外星生命的真相(4)
www.epochtimes.com查看原始檔七月 5日, 2017
人類在面對隨著時間推移而逐漸清晰的外星生命樣貌,又該如何看待這一議題呢?(博大出版社)
4-4 曾統治地球的古老外星生命
根據許多資料推論,我們可以得知,早先地球在沒有人類的時候,外星人曾經是這裡的主人。而許多古老神祕的文明,也顯示外星生命的力量介入。然而當神佛要在地球上創造人類時,這些外星生命有的被迫遷移到其他星球,有的則潛入地底或其他空間。直至如今,他們以更隱晦、更不易被發現的手段影響世界。
外星生命無法抗衡神佛
儘管外星生命不斷發展的科技,使他們看似比人類先進千百倍,但由於生命本質上的侷限,人體的完美與正神的庇佑,仍是這些生命難以企及的目標。
關於外星人是地球原住民的相關說法多如牛毛。黃友生老和尚,就從外星生命AK5T-S9BKUT9B92,得知了外星文明中久遠年代的一個共同記憶:
大約在很多億年前,銀河系的一顆恆星——太陽的一顆行星——地球的位置上,那時還沒有人類,環境還非常惡劣,沒有現在的海洋、動植物等。那時的地球上就是有很多類似AK5T-S9B-KUT9B92 的外星生命,遍布了這種生命,地球是外星生命那時快樂的家園,只是那時的外星科技水平好像沒有現在這麼高。AK5T-S9B-KUT9B92 研究後發現,他和那時的外星生命還有一定的淵源關係,他好像是原來地球上外星生命後代的延續和改進。
根據很早的典籍的記載,大約在很多億年前的一天。「轟」的一聲巨響,驚天動地,突然間,天空像全部打開了一樣,七彩霞光像瀑布一般的流下,一種很神聖的能量非常強大,瞬間充滿了這個空間,外星科技的力量在高級生命的面前根本無法抗衡,也沒有敢於褻瀆的念頭。高級生命的出現,像是憑空凝結出現的,空間中顯現出來很多高級生命,有的足踩蓮花盤,金光閃閃的;有的乘坐在飛翔的仙鶴上,寶光四射;還有很多的其他的高級生命,在天空中站滿了,好像不需要任何的工具,懸浮在空中,奇怪的是,他們的形象與人的形象相像。但是,高級生命的形象比人要更加美麗和漂亮,他們的身上帶有無法抗拒的強大能量,那是外星生命無法企及的,因為他們的能量可以達到非常微觀和高密度的程度,具有控制一切的能力。可以說,高級生命掌握的能力就是那時外星生命見過的更高的無法達到的科學。此時,其中一個能力好像很強的高級生命一揮手,一片強大的能量有若實質般地拂來,地球上的外星生命及其外星文明、所有的設施一下子就蕩然無存了,並且當時的外星生命和設施一下子飛躍到了離地球很遙遠的一個星球上,好像做了一場夢而突然換了家園。後來,外星生命利用自己的科技,設法接近了當時自己的家園──地球,發現地球上的環境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出現了從未見過的海洋、植物、動物及其更為令人驚嘆的人。從此,地球上出現了新的主宰者──人。
關於外星生命其實就居住在地球上的說法,還有一個網路上流傳甚廣,一個可以任意變化成人形的「爬蟲人」,決定自行接觸人類,1998 年向一位獨居在瑞典木屋中的人類接觸後,自述其族類隱藏於地球深處許久,也能隨意變化外表混跡於人群中。他提到地球原本是爬蟲人的天下,因為人類出現,他們才躲入地下。而人類的起源,並非自然演化,是造物主有意設計而成(相較於爬蟲人演化了4000萬年,並且已停止演化有1000萬年之久,人類僅僅在200萬年間就達到高度智慧,並還在不斷進化中,絕對不是出自天然。)爬蟲人用嘲諷的口氣告訴人類:「你們真的認為這個進化加速是天然的嗎?要是那樣的話,你們族類比我想像的就更加無知了。進化出岔子的不是我們,而是你們。」
爬蟲人說距今150萬年前,一群聰慧、和平的高層生命來到地球,出乎意料的不為任何資源,為的就是創造人類這個物種。這個實驗持續上萬年,之前還曾有過幾次失敗的試驗,如當今偶爾會發現「大巨人」的人種遺跡,即是上一次造人失敗遺留下來的痕跡。
爬蟲人說,目前世界上有許多外星人來到地球,其目的是對人體感興趣,由於外星生命自己的基因結構在很差的進化和輻射中造成缺陷,需要人類和動物完整無缺的系列,不斷修復他們的基因,但是因為外星人與人類DNA並不完全匹配,因此修復有其困難。爬蟲人對人體的神祕能力有著意味深長的描述:
「如果你們能更進一步,你們人類不靠科技手段,就能達到一個『平面』(plain),以至於你們的身體不被已知物質形成,那麼你們就能成為你們所能想到的最有力量的生命」。
所謂不靠科技手段而達到的「平面」是什麼呢?應該指的是靈性提升,不被這個物質世界束縛,能夠突破這一空間,成為更微觀生命;這個說法與中國自古以來修煉要「走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的目標不謀而合。
另外爬蟲人還提到,就他所知,目前地球上有14支外星種族在活動,有3支不懷好意,與某些政府接觸,以外星科技換取銅礦和其他重要事物,從而進行掠奪與出賣人類的勾當。特別的是,其中有一支非常高層的生命,不屬於這個「平面」,他們非常先進,僅靠「念頭」就能摧毀爬蟲人的一切事物,有史以來,爬蟲族只有機會接觸過這類高級生命三次。而這些高級生命對爬蟲人和人類絕對無害,因為他們的「興趣」不同,並非為了物質、人體資源的掠奪而來,是為了一個重要的計畫。
對於這些高層生命的計畫,爬蟲族也一無所知,只曉得其他外星人的存在與干擾,會對這個計畫有所破壞⋯⋯。(待續)


澳洲團隊研究調查15年 專家:許多麥田圈並非人為形成
澳洲團隊研究調查15年 專家:許多麥田圈並非人為形成 https://bit.ly/3pRbx8n
震驚全球的麥田圈現象,背後的形成原因至今仍眾說紛紜。(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 由 鏡週刊 提供 震驚全球的麥田圈現象,背後的形成原因至今仍眾說紛紜。(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
全球著名的麥田圈(Crop circle)現象長年引起世人注目,儘管大多經判斷是人為製造,卻仍有許多陰謀論者信誓旦旦,堅稱是外星人的傑作,曾長年率領團隊遊走世界各地,研究麥田圈現象的澳洲退休護理師梅根(Megan Heazlewood),日前受訪時表示,據她多年的調查推斷,許多出現在郊區的麥田圈,其實並非由人為所形成,令全球網友嘖嘖稱奇。
據外媒報導,知名的麥田圈調查家梅根,曾長年率領團隊在澳洲、英國等地進行研究,至今已超過15年,據她觀察了超過71種麥田圈作物型態後,透露許多常出現在郊區的麥田圈,並非由人為所製造,而在眾多農作物中,又以在油菜花田發現的麥田圈,圖案規模最為複雜和龐大
澳洲麥田圈調查家梅根信誓旦旦表示,許多麥田圈現象絕非人為製成。(翻攝Megan Heazlewood Facebook)© 由 鏡週刊 提供 澳洲麥田圈調查家梅根信誓旦旦表示,許多麥田圈現象絕非人為製成。(翻攝Megan Heazlewood Facebook)
麥田圈的歷史最早可追溯至1970年,早期在歐洲和北美洲各地,陸續傳出有詭異的麥田圈現象,但經科學手法證實,多數麥田圈皆由人為製造,許多以建造麥田圈為樂的有心人士,也在近幾年紛紛出面,坦承目的僅是惡作劇,或想藉此提高農場知名度罷了,而隨著2002年電影《靈異象限》(Signs)上映,全球也有越來越多民眾,加入了創作麥田圈的行列。
但也有人堅持麥田圈並非人為形成,國際超自然現象調查委員會(CSICOP)的調查員喬(Joe Nickell),曾透過儀器測試後,驚見麥田圈現場的土壤和稻穗,都含有驚人的輻射反應,許多科學團隊也經測試後發現,大多數麥田圈含有大量的電磁波,證實了UFO介入的可能性,且製作麥田圈曠日廢時,除非在完成後搭乘飛機俯視,否則一般人即便成功搭造麥田圈,也根本無法檢視,製作的意義性並不大。澳洲團隊研究調查15年 專家:許多麥田圈並非人為形成 https://bit.ly/3pRbx8n
分布在世界各地的華麗麥田圈圖案。(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 由 鏡週刊 提供 分布在世界各地的華麗麥田圈圖案。(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
美國俄勒岡大學(University of Oregon)的物理學教授理查德(Richard Taylor ),曾研究了全球超過12,000個麥田圈後,表示:「許多科學家選擇忽視麥田圈現象,因為深怕此一怪力亂神的都市傳說,會影響自己的學術生涯,但根據我的觀察,全球各地直到今天,都仍有大量麥田圈生成,目前尚未有明確的證據,能證實麥田圈是人為或由UFO製造。」他的研究也曾於2011年時,在科學雜誌《物理世界》(Physics World)中發表

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外星人-中國「天眼」易引來外星人/納斯卡線條-沙漠巨畫-「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