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一身勁裝的當紅公主與王子

 

螢幕之上光鮮亮麗、衣著華麗多變的卡通人物們,在下了戲之後會是以什麼樣子的形態生活著呢?

在 Tumblr 上,Punziella 藉合成影像技術,將當紅知名的卡通人物們那一身身戲劇化十足的服飾取代為平易近人、貼近你我生活,卻同時不違他們各自性格與特色的樣貌,創作出一張張也許哪天就會出現於你我身旁的公主王子們。

 Tumblr

 

長髮公主 Rapunzel 依舊以甜美俏麗的迷人裝扮打動人心。

 

 

冰雪奇緣 Let it go 的 Elsa,一身粉紅蕾絲華服與玫瑰花短裙的搭配下,充分展露出她迷人的柔美一面。

 

 

冰雪奇緣中 Anna 如此的造型,就如同鄰家女孩兒般的討人喜愛啊~

 

 

勇敢傳說裡個性十足的 Merida 公主,在一身勁裝下化身為時下的 fashion girl!

 

 

冰雪奇緣中帥氣的 Hans 王子,在身著筆挺的西裝下顯得更為英俊了~

 

 

長髮公主中 Flynn Rider 如此的裝扮,有著如大明星般帥氣的酷氣質。

 

 

捍衛聯盟中一頭雪白髮絲的 Jack Frost,這回換上相機展現他帥氣的一面。

 

 

馴龍高手中英勇的維京少年畫身成為位小文清氣質感的男孩。

 

 

    

 

 

    

 

© Punzi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