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場選舉而是一場戰爭
2024/01/17 11:59
◎阿興博士自由開講》這不是一場選舉而是一場戰爭 - 自由評論網 https://bit.ly/3Hmy18Q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中國共產黨利用抖音平台大量放送假消息,一直中傷台灣政府及執政黨,中共利用在台灣的代理人包括國民黨及民眾黨的政客,不斷抹黑及造謠,好像壞菌一直發酵,導致許多台灣百姓中毒,尤其是涉事未深容易受騙的年輕人;雖然執政黨一直澄清,但年輕人不聽也不看,只相信中共在台的代理人,這實在是一大危機。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中國共產黨利用抖音平台大量放送假消息。(法新社)
民進黨執政黨八年,國會過半完全執政,卻錯失良機,沒有嚴禁抖音,官員以為澄清應付了事就可,殊不知許多年輕人都已經中毒了,毛澤東的名言:謊言說了一千次就會成為真理,柯文哲以毛匪為師,他雖然此次沒有得逞,但在國會卻大有斬獲,台灣可能面臨國政空轉四年,最高興的當然就是中國共產黨,等到牠在台灣的代理人持續壯大,中共將可不費一兵一卒收服台灣。
所以,這不是一場選舉而是一場戰爭,我們面對的一個殘暴虛謊的中共政權,中共是不消滅台灣絕不罷休,既然如此,執政黨就應要有所作為,不要一直被動挨打,否則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政治不是自命清高,以為推出沒有論文抄襲、沒有炒地皮、沒有違建的清新形象者,就會當選,更不能一味討好順應年輕人。
此次民進黨國會不過半主要的破口就在台中及桃園,國民黨推出許多有黑道背景及官司的爭議人士,卻都一一當選,執政黨應該要記取此次教訓,因為敵人是無所不用其極的下三流手段,而應對比拳頭不講理的流氓,若只一味的跟他講道理,吃虧的是自己,所以執政黨要清楚認知,為了台灣民主,政治需要一些手段及方法,務必加強台中及桃園的力量,否則永遠選不贏黑金,執政黨也需儘早培養可以媒體聚焦的政治明星,尤其是在桃園及台中兩地,帶動氣勢,否則二年後的大選可能會全軍覆沒
(科技公司主管)
自由開講》這不是一場選舉而是一場戰爭 - 自由評論網 https://bit.ly/3Hmy18Q


2014-05-14
◎ 陳清波
拜謝震武之賜,宋楚瑜有機會訪中後繼續「出口轉內銷」地替中共對台進行統戰,說什麼只要不搞台獨,中共不會干涉台灣的自主經濟與民主政治。說穿了,這還是一國兩制的框架,了無新意,既無口惠更無實質。再說,沒有自主國防外交,台灣能確保自主經濟及民主政治嗎?看看香港就知道了吧?阿共會不干涉台灣軍購嗎?會不干涉台灣參與國際社會嗎?
謝震武說還會再邀請宋上節目,這是在扶植中共在台的新代理人對台統戰嘛!謝震武對這樣的責問不服氣嗎?那請拿出媒體人的職責,幫我們質問宋先生:共同的生活結構經驗是國族想像的重要基礎,台灣人要如何去想像民主的台灣與獨裁的中國是同一國?是「一家人」?又既然是一國為何要兩制?既然是兩制何須是一國?
國族認同是一個人的重要認同組成,特別是在這樣一個國際交流頻仍的時代,我們是台灣人,我們的國家是台灣,這樣的台灣國族意識早已刻進大部分國人的自動反射意識,你只要翻報紙、看電視稍加思索一下前後文就可發現,當「國人」講到「我國」、「全國」,指的就是台灣、台灣人,是不包括中國大陸的
而名不正則言不順,當台灣將新艦艇命名為沱江艦時,中國人說台灣人特愛山寨中國的東西,還質問台灣沒有溪流可以命名嗎?誰說不是呢?看看我們的街道名稱,看看我們的年輕人在中國是怎樣介紹自己的:我來自中華台北屏東?到底是台北還是屏東?這算不算是一種錯亂?
當台灣作為一個獨立國家的國族意識已形成,正名是國人的義務也是權利,否則將有礙國族的精神健康,也干擾國人的國際交往。請謝大律師幫我們質問,推動制憲正名是自主民主的一部分呢?還是中共認為的搞台獨?宋大主席的立場站在哪一邊?(作者任職醫療業,嘉義市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