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示範

年關將近主婦們要幹嘛,就是要大採購囉,除了吃進肚的年貨外,因為過年的掃除需求我開始著迷清潔用品,還是要靠消費來減輕新年不能回自己家過的痛苦啊。
雖說亂買很減壓但主婦還是要精打細算,像我就網購一個紗窗清潔刷,買前有細思量,是說網購東西我都要看使用照片或影片,像網購衣服要看到媽抖穿才可靠,但就連這樣我也跌跤過。有次買一蘇及膝裙結果來了一穿根本拖地,我想示範媽抖是女姚明吧,所以後來我還要去看媽抖身高體重,因為網拍陷阱多有圖解有保障。

總之那個清潔刷我看了示範照片覺得好用按下立即購,立志要把全家紗窗清得片甲不留(這成語下得不對吧)。東西一來結果真他媽難用,本以為是我用法錯誤還調出購買連結仔細研究,但沒錯啊我用法跟示範一樣可結果整個難用尬唄系,看來這錢是丟到水裡了,幸好只要一百多塊,要是超過5百我要撞牆謝罪了。 

想想有真人示範的東西還真是陷阱,我在賣場買過什麼神奇掃把神奇除水器,都是看業務用的嚇嚇叫就掏錢,孰料東西一拿回家就難用了。我老公還買過兩台果汁機,都是自己逛賣場時看到有人在示範覺得太厲害就買了,買了一台後那台他不常用也沒壞,過陣子不小心又買了一台,看到他帶第二台回來時真想賞他兩巴展,他要常用也罷了可他明明超懶的,說什麼示範的人打起來很輕鬆,還不是因為料先備好,不然你以為奧立佛為什麼能30分鐘上菜,因為工作人員把東西都準備好了啊。總之真人示範真是個陷阱,沒人示範還不會害我跌進去,新的一年期許自己不要再相信有人示範這種事了,請大家也要小心蛤。

----------------------------------

 

66%偏鄉童 年夜飯吃罐頭

 

張勵德.報導
兒童福利聯盟昨公布「台灣偏鄉兒童過年調查報告」,66%偏鄉孩子年夜飯吃罐頭、調理包或別人送的飯菜,48%孩子還沒過新年,就已開始擔心下學期學費沒著落。

 

藝人郭書瑤捐出金馬獎獎金,幫助弱勢兒少。張勵德.攝
14歲的小杉新年願望是幫阿嬤買件外套禦寒。兒盟預計發送1000份年菜及2500個500元紅包給弱勢兒童,但現募集僅3成,盼大眾伸援。另外藝人郭書瑤也捐出金馬獎獎金,希望幫助弱勢兒少過好年。

 

幫助弱勢兒少管道

 

★兒童福利聯盟:
.bee.children.org.tw
.(02)2550-5959轉1
★家扶基金會:
.www.ccf.org.tw
.(04)2206-1234
★台灣世界展望會:
.www.worldvision.org.tw
.(02)2175-1995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點燃生命之火募款專案網址:www.ctbcfoundation.org
.0800-001-100

---------------------------------------------------------------------------------------

你願意花多少錢?

這陣子遠通電收的ETC收費怎麼樣都搞不定,大家抱怨連連。但搞了個半天,你怎樣都拿徐旭東沒皮條,罰錢他不怕,給你上法院,罵他他躲起來,找底下員工扛。遠通電收做不好,是你沒聽過的總經理出來說不領薪水,徐旭東罵消費者,是高工局長出來被記申誡;遠通電收騙你說被82億次駭客攻擊,搞的全民人心惶惶,行政院不懲處遠通電收,反而去查誰洩漏真相。


朱學恒
這感覺就是你班上座位旁邊有個一生下來就因家裡很有錢所以大家都怕他的小霸王。你就是倒楣跟他坐在旁邊。他吃你便當裡面的雞腿,結果是你因為便當沒收好被打,他給你兩百塊去買5百塊的東西還要找3百塊,結果是班長被打。他跟全班同學收保護費鬧到人盡皆知,最後是他家司機出來跟大家道歉說他從此不領薪水(可能只領支票吧我猜),然後班長又被處罰一次未盡督導之責。老師又去查是哪個王八蛋正義感過剩跟記者檢舉這個小霸王。

到底是地獄還是監獄

這種班級到底是地獄還是監獄啊?最後花一點篇幅算一下回收遠通電收全部軟硬體設備,收歸國有要花多少錢。之前媒體曾出現一個50億價碼,就用這個算好了。50億先減掉設備折舊打7折,剩35億,再減掉徐旭東很秋抗罰不交的5億剩30億。30億除以台灣目前人口數23,373,517人,等於每個人只要從你納稅額裡面擠出128.35元,就可以把現在亂七八糟的遠通電收給收歸國有,再看徐旭東哭哭說要撤離台灣投資!從納稅額裡擠出128.35元買徐旭東哭哭,你覺得值得不值得?我願意出一百個人的份!你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