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50569d450570  

狗兄弟感情好,睡覺抱在一起。(圖/翻攝Chester County SPCA臉書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街頭有一對流浪狗兄弟傑弗瑞(Jeffery)和傑曼(Jermaine),牠們一路相互扶持,傑弗瑞失明,傑曼自然成了牠的雙眼,引導好 哥們前方的路,手足之情令人感動,動保人員並將兩兄弟睡覺時相擁的照片PO網,讓網友的心都融化了,吸引7萬4000多人轉載分享。

▲傑佛瑞和傑曼手足情深。(圖/翻攝Chester County SPCA臉書專頁

傑弗瑞和傑曼是拉布拉多犬混比特犬,牠們被費城動保中心發現時才6個月大,現在已經8個月大,動保人員表示,傑弗瑞靠著和傑曼的肢體接觸移動,特別是到了不熟悉的新環境,牠們互相照顧的模樣令人欣慰。

動保人員發現兩兄弟的好感情不僅如此,就連睡覺時也要抱在一起,溫馨的一幕融化了網友的心。獸醫說,牠們的健康狀況良好,動保人員希望新主人能一起收養兄弟倆,別讓牠們分開。

---------------------------
毒窟藏民宅 嫌養豬、惡犬掩護反遭咬 - http://goo.gl/nONyN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