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概念股》減肥藥 - 自由財經

台灣有五種可以「一夜致富」的「藥品」,那就是壯陽、 減肥、豐

熱門概念股》減肥藥 - 自由財經


減肥藥「Wegovy」在全球熱銷「減肥神藥」一藥三效  https://bit.ly/3Sh8hB0

台灣有五種可以「一夜致富」的「藥品」,那就是壯陽、 減肥、豐


一家藥廠-丹麥護國神山-丹麥只有不到600萬人口,在諾和諾德快速發展下,也翻轉了這個北歐小國的經濟-諾和諾德市值 已超越丹麥GDP-諾和諾德的市值已達4643億美元(約新台幣14.53兆元),根據世界銀行(World Bank)數據,2022年丹麥GDP(國內生產毛額)為3954億美元(約新台幣12.37兆元)
丹麥藥廠Wegovy 平均能減重20%諾和諾德推出新的GLP-1藥物Wegovy,專攻減肥市場全球掀起熱銷-Wegovy不僅能幫助人們減肥,也能將心臟病發作、中風和心血管疾病死亡的風險降低約20%-2030年,全球減肥市場規模將來到770億美元(約新台幣2.41兆元),到2035年,美國將有7%的人口服用減肥藥。目前有超過1億的美國人面臨過重問題   https://bit.ly/3RsW5wC


◎ 王伯仁

菁茵荋生技公司產品「威力纖」爆含禁藥案,連惠心神隱幾天後,終出面受訪,但她「顧左右而言他」的態度,和先前胖達人事件的小S、兩間「假油案」的負責人,並沒有什麼兩樣。更特殊的是,她有意無意地將此事件影射為「政治鬥爭」,企圖以之模糊焦點,得了便宜還想賣乖!

「威 力纖」的問題其實很單純,就是沒藥證產品摻了未經許可的西藥成分,違反了「藥事法」而已。如眾所知,台灣有五種可以「一夜致富」的「藥品」,那就是壯陽、 減肥、豐胸、增高和生髮等五大熱門產品。如能發展有效產品、或雖無效但能以廣告使人信以為真者,便財源滾滾而來。但事實上合法且有效產品稀少,其他就靠如 誇大廣告、名人代言,甚至摻偽、假西藥,例如在壯陽藥中摻威而鋼、犀利士等類似成分,在減肥藥中摻美諾婷成分等…不一而足,「威力纖」是其中一例而已。

連 惠心在案發後,極力撇清她是負責人,乃人之常情,但不要忽略該公司是有「前科」的,在去年初總統大選前,海巡署曾前往查扣一批「美麗纖」產品,狀況也是摻 非法西藥,並經移送法辦,經檢察官偵查終結,認為「沒有犯意」而予不起訴處分。這是罕見的「禮遇」。連惠心不思改過,又故技重施,如今又東窗事發,還企圖 將單純的食安問題移轉為政治「陰謀論」,非常要不得。果如是,那大統和富味鄉油廠為何不推給藍綠鬥爭就結了?

(作者為退休新聞工作者,台中市民)


 

「一夜致富」是福是禍? 傅崐萁作風惹議評價極端
www.peoplenews.tw查看原始檔
花蓮縣長傅崑萁作風霸氣頗受爭議,在他執政七年來,花蓮政商界早已盛傳傅仲介土地買賣甚至引入中資交易,不過,傅崑萁本人多次直接或間接對此強力駁斥,這回,被控強索理想大地開發土地案,被檢方查出,傅崑萁在本案「一買一賣、一夜之間」,獲利驚人,輿論一片嘩然。
傅崑萁收到起訴消息:「今天綠色恐怖,司法政治迫害,去年不起訴不得再議的案件,今年可以再行起訴,我是被誣告貪汙罪,這無異於是一個興票案的翻版,史上罕見。蔡英文的手伸到整個司法體系裡,綠色的司法戒嚴、司法恐怖…」。
有網友起底,傅崑涉及合機炒股案被判有罪,早在2003年,他同樣以「司法已經淪為陳水扁政治操控的手段,迫害異己的工具!」說詞為自己辯護,並將所涉刑案塑造為「政治事件」。因此他的說詞為真?就交給大眾解讀!
雖然傅崑萁作風頗受爭議,但卻不可否認他在花蓮基層實力相當紮實,擁有超高的人氣,頂著「五星縣長」光環,更讓他在政治道路上顯得霸氣十足。但這股霸氣用在施政手法,卻也讓知識份子與社運團體對他格格不入,頗遭受抨擊。不過傅崑萁依然故我,依此外界稱他「花蓮王」、「花蓮皇」,這是恭維或是貶損?
傅崑萁霸氣之一,七年前當選縣長即宣布「我在縣長任內不支薪,捐出縣長薪水」,傅崑萁果然信守承諾,七年多來,每半年捐出一百多萬給社服團體,而且,每次「捐薪」總是大張旗鼓邀來大家「觀禮」,讓人看見傅崑萁親民愛民照顧弱勢的一面。
傅崑萁捐出薪水照顧人民,絕對值得肯定。只不過,理想大地土地買賣案,傅崑萁當中扮演角色,原本辯稱只是協助企業雙方融資買賣,卻發現傅崑萁才是主角,找來買賣雙方,這麼「一買一賣、一夜之間」,獲利竟高達近兩億元,對照半年捐出一百多萬元,只是「九牛一毛」罷了!
兩屆八年縣長即將任滿,傅崑萁除了本身對首都台北市表達興趣外,同時也佈局讓其妻現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徐榛蔚「接棒」參選花蓮縣長大位,有人抨擊此舉根本「家天下」,「都給傅家」,但政治的現實卻也讓花蓮政壇多數人選擇支持「傅崑萁一家」。這回,傅崑萁在理想大地購地案被起訴,但對照刑責相對重的貪污、藉勢藉端不起訴,傅崑萁仍算是「逃過一劫」,只不過,政治人物赤裸裸大玩政商把戲,讓一般大眾見識到,原來「一夜致富」真有其事?
傅崑萁「栽」了嗎?無論真相為何,選擇相信並支持傅崑萁的大有人在,也有人認為夜路走多了,總是會踢到鐵板,但無論如何,傅崑萁對政治野心持續高昂,在政治路上不會因此罷手。


嬌生藥物導致男子「長胸部」 判賠2465億
2019-10-09 12:53
https://is.gd/cQcwKt
美國1名男子控告嬌生(Johnson & Johnson)藥物導致他「長胸部」,費城陪審團週二裁定,嬌生需支付80億美元(約新台幣2465億)的賠償金。(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1名男子日前控告嬌生(Johnson & Johnson)向醫師提供抗精神病藥理思必妥(Risperdal),卻未適當警告該藥物帶來的副作用,導致他「長胸部」。美國費城陪審團週二裁定,嬌生需支付80億美元(約新台幣2465億)的賠償金。
綜合外媒報導,該男子名為莫瑞(Nicholas Murray),目前已獲得68萬美元(約新台幣2095萬)的賠償金。莫瑞在起訴書表示,他在2003年被診斷出自閉症障礙,開始服用醫生開給他的理思必妥,沒想到卻導致胸部增長。
報導指出,理思必妥是治療精神分裂、躁鬱症及自閉症導致易怒情緒的藥物,副作用會促使年輕男性乳房的不正常發育、變大。而嬌生已因該項藥物面臨1.3萬多起訴訟,這些訴訟皆指控嬌生明知該藥物的副作用,卻未向醫生說明清楚。
嬌生聲明則回應,費城陪審團的懲罰性賠償金額太過龐大,且沒有足夠的證據,相信該裁決最終會被推翻。據了解,費城陪審團2015年裁決賠償為175萬元(約新台幣5393萬),但而後被法官降至68萬元(約新台幣2095萬),不包括懲罰性賠償。但後來法院裁定,陪審團可以判賠懲罰性賠償。https://is.gd/cQcwKt

台灣有五種可以「一夜致富」的「藥品」,那就是壯陽、 減肥、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as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